奧迪a6換一塊前檔風玻璃多少錢,奧迪A6L前擋風玻璃更換,大概多少錢?

2021-05-01 16:41:08 字數 2270 閱讀 2398

1樓:我是刺蝟啊

德國原廠388-4500,副廠一千多點,具體看當地**。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同的車型,配件的**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擋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車型,配件的**自然也就越低。前擋玻璃的採購**也就越低了。

因此要根據您的愛車車型具體分析,不能簡單給出乙個**答案。

3樓:正潘若水仙

檢視下您的保單看看有沒有對車玻璃進行保險,如果有的話且您想換塊新玻璃,還是很簡單的,找個合適的位置直接把玻璃弄碎,再找保險公司理賠既可以。如果不會的話找個熟悉的修理廠去辦就可以了。希望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4樓:白衣不羈

奧迪 a6l c6 前擋風玻璃 2360 ,a6l c7 前擋風玻璃 2754 。具體要根據車型和配置 (不含工時)

5樓:連祥中

市場分國內玻璃和進口玻璃

國內玻璃價位集中在300-1500元

進口玻璃價位集中在1000-6000元

奧迪a6l前擋風玻璃更換,大概多少錢?

6樓:晨雨梧桐

17款奧迪a6l原廠福耀的,直接導航到當地福耀汽車玻璃去換就可以了1400左右帶換好,原玻璃帶奧迪標的,福耀換帶福耀標,質量一樣的,4s店2000左右,加工時費1000左右還加材料費換下來要4000左右沒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君越的前擋風玻璃的話,這個就是在800塊錢左右可以到你們當地的汽配廠有專業賣福耀玻璃的,然後就可以更換。

8樓:況暎興香馨

前風擋4s店**:1750元

一次性風擋膠:314元

更換工時費:800-1000元

9樓:

奧迪 a6l c7 前擋風玻璃 2846 。(具體要根據車型 )不含工時

如何區分奧迪a6前擋風玻璃是否是原裝玻璃

10樓:小王閒談娛樂

1、看玻璃標:多數情況下,汽車玻璃在更換後新玻璃上的標和原廠玻璃會有很大的不同。一般原廠玻璃標上不僅有汽車品牌的標識,還會有玻璃品牌的標識。

由於汽車生產廠家的一些政策規定,導致在市面上零售的配套廠商禁止使用該汽車品牌商標。因此在大多數後換的玻璃上只有玻璃品牌標而沒有汽車品牌標。

2、看生產廠家:通過檢視玻璃上的生產廠家**編號,可以看出玻璃出自哪個生產企業。一般汽車生產廠家都是批量採購玻璃,不會使用太多品牌或同品牌不同產地的情況。

3、看外觀:通過觀察玻璃及四周外觀來斷定該玻璃是否被更換過。一般通過這種方式不易辨別,需要有些汽車常識的車主才能看出端倪,而且僅限前後風擋玻璃。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玻璃和車的其他玻璃都有序號的!後換的就沒有。

12樓:華博高科

辨別前擋玻璃是不是原廠的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看玻璃上是否有車輛品牌的logo標,有就是原廠生產,沒有則不是原廠玻璃。

原廠:主要來自主機廠和4s店,有帶品牌廠標的包裝,比如買xx品牌的擋風玻璃,這個擋風玻璃是由xx生產的,但是無論是擋風玻璃上還是擋風玻璃的包裝上都有xx品牌的logo。

副廠:主要來自各種大大小小的生產廠家,質量參差不齊,**也可能相差懸殊,有的廠家可能在之前就是主機廠的供貨商,只是由於某些原因目前被排除到採購名單之外了。而有的廠家可能生產的是三無產品(可以理解為假貨),質量是完全沒有保障的。

老奧迪a6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13樓:交叉閃電

國產a6l用的都是福耀牌正風擋玻璃,**廠家直銷一般是2500-3000,4s店包安裝一般會翻倍收費。建議走保險,或者去廠家直營店裝。

14樓:釋夕楊歌

4s店的1500多點,a6的前擋風玻璃是沒有進口的!不要在外面買,他們一般都會說**高就是進口的,不要相信

更換奧迪a6前風擋玻璃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15樓:

奧迪 a6l c6 前擋風玻璃 2360 ,a6l c7 前擋風玻璃 2754 。具體要根據車型和配置 (不含工時)

奧迪a6前風擋玻璃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16樓:

奧迪 a6l c6 前擋風玻璃 2360 ,a6l c7 前擋風玻璃 2754 。具體要根據車型和配置 (不含工時)

換個前檔風玻璃多少錢,汽車前擋風玻璃壞了,換乙個多少錢

你好 建議去當地換玻璃的店 稍微便宜點 或者去4s店諮詢一下 祝您用車愉快!你好!車型不同 就不一樣 200到800吧等 這需要看什麼車型,車型不一樣,也不一樣 汽車前擋風玻璃壞了,換乙個多少錢 你好,車型不同擋風玻璃 不同,一般十幾萬的車子擋風玻璃 在4s店更換 1000左右,修理廠 700左右,...

長城汽車哈弗h6前檔風玻璃多少錢

300多400,不是很貴的,別聽4兒子說,原裝不原裝。合適就行,玻璃這東西,花了舊了要換,要不你看不清楚路況 你好如果買品牌的風擋大概900左右 望採納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h6的前檔需要1000塊錢左右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款換前擋風玻璃多少錢,更換一塊轎車前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13款換前擋風玻璃,這要看你。換原裝的就要貴,換其他的應該700多塊。你沒說什麼車型怎麼知道多少錢呢?更換一塊轎車前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500 1000元左右。擋風玻璃破了,對於小裂痕是可以進行修復的,可以是用專用的修復工具進行修補。修補的原理就是使用修復工具將修補液注入進裂縫內,待修補液固化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