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與奧迪a6l有什麼不同,奧迪A6與奧迪A6L有什麼不同?

2021-03-26 18:39:10 字數 4015 閱讀 2801

1樓:奧迪

奧迪a6l的「l」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

**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

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生產的a6l,因為在世界其他地方a6並沒有加長版,a6l相對於a6來說款式更新,舒適安全性更高。

奧迪a6l最高配置官方指導價為69.48萬元。

2樓:姿態

a6l是一汽奧迪為中國市場設計的,是a6的豪華版!前臉跟a8有像,**在40萬左右~

3樓:霸王

標準版的a6都是全進口車型。 a6l是國產,或者說是專為中國生產的。 兩者主要區別就在於軸距。

a6l就是a6的加長版。**方面不好說哪個更貴。因為配置跟排量不同,就算是全進口的低配a6也不如國產的a6l貴。

4樓:彥楓組織

a6l是奧迪為了擴大中國市場而推出的a6加長版車型(入了家譜哦)售價35.5-69.6w,其中有一款柴油車

5樓:kyoya六

首先,a6l比a6多了個l,而l是英文單詞luxuriousd的縮寫,意思是豪華!a6l整體比a6高出乙個以前檔次!包括外觀,動力效能,操控感,舒適性,甚至是漆面,都有不同成都的提高。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6樓:手機使用者

l的意思也就是加長,豪華,a6l是a6的換代車,a6l貴點,如果用現在的a6l和以前剛上市的時候a6比的話**都差不多,a6l再換代的話名字還是a6

7樓:手機使用者

a6l是a6的加長版 a6l貴,最低版本的,要40多萬吧~

8樓:仲桂花僧凰

a6在市場上已經銷售幾年了,認可程度非常高,那是因為時尚的外形、卓越的動力、高階的配置、舒適的感受都是a6的優點。奧迪a6系列應該說是在中國本土生產的第一部真正的豪華汽車。如果你手裡拿著奧迪a6的**單,不禁會有點發暈,04款a6的款式之多令人眼花繚亂,按發動機排氣量來說就有1.

8公升、2.4公升、2.8公升三大系列,其中每一系列又具體劃分了基本型、舒適型和技術型,然後還有運動包和行政包兩種配置供使用者挑選。

也就是說,外形一模一樣的a6,因為裡面不同的裝配,出現了從32萬元到58萬元不等的售價,最高端和最低端的銷售**相差了26萬元。

新a6l是一汽奧迪公司在德國新a6的基礎上開發出的車系,是a6的換代產品。該車於2023年6月16日上市。

a6就是我們看到的2004款的a6,a6l是2007款的a6,a6早已經停產了,a6l都有二手車了

2009款的a6l已經在今年10月上市了,前兩款都屬老前輩了,當然越老越破越便宜,越新越好越昂貴,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我無法為你推薦,但我認為2009款的肯定好,其發動機可是2008全球十佳發動機啊

9樓:關印枝胡巳

2023年投產以來,國產a6經歷了五次公升級,不到5年的時間裡銷售達20多萬輛,國內高檔車霸主地位無人能撼,但在各大廠商開始搶食高檔車市後,奧迪倍感壓力,於是05年6月16日推出了最**的a6l,繼承了a6品牌的優良傳統,加上激情和動感的外觀、最新的技術、豪華裝備和內飾、先進的底盤、高強度車身和安全裝置,賦予了國產全新奧迪a6l再度引領高檔車市,傲視群雄的雄厚資本。

l是表示車輛的長度是加長的版本,比如國產的奧迪a6l就是相對於德國原裝的版本在軸距上要加長10cm,這個字母l是貼在車的型號後邊.

軸距加長了,那駕駛室就變大了,舒適度就加強。簡單來說,就是腿腳能伸開了,坐在裡面舒服了。

10樓:祭正婁香蓮

a6是以前的版本,a6l是新版本,外觀\內飾都有全新的設計

11樓:城洛讓夫

現款的奧迪a6是進口的,老款的a6也有國產的,現款的a6l則是一汽奧迪生產的國產車,後者比前者有所加長。l是表示車輛的長度是加長的版本,比如國產的奧迪a6l

就是相對於德國原裝的版本在軸距上要加長10cm,這個字母l是貼在車的型號後邊.

軸距加長了,那駕駛室就變大了,舒適度就加強。簡單來說,就是腿腳能伸開了,坐在裡面舒服了。

奧迪a6和a6l區別?

12樓:奧迪

奧迪來a6l的「l」字母的含義源為加長。顧名思義在bai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du長。國內的最新版本zhia6l長度是dao5036mm,軸距是3012mm。

**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

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生產的a6l,因為在世界其他地方a6並沒有加長版,a6l相對於a6來說款式更新,舒適安全性更高。

奧迪a6l最高配置官方指導價為69.48萬元。

13樓:張妮莫

奧迪baia6l的空間要du

比奧迪a6的大。奧迪a6l屬於中大型車zhi,而奧dao迪a6屬於中型車。

奧迪a6的排

回量是答1.4t和2.0t,奧迪a6l的排量是1.8t、2.0t、2.5l、3.0t。

奧迪a6的座椅舒適度很好,而奧迪a6l舒適度比較差。

奧迪a6隔音效果大,車啟動的噪音不大,而奧迪a6l隔音效果很好,但是在車啟動的過程中噪音過大。

14樓:奧迪小朋友呀

你好,其實在國外是只有a6沒有a6l的,l是指lone的意思就是國內是比國外a6要加長點的意思!

15樓:瀧夢山輝奧

軸距長了10釐公尺,車身長了12.6釐公尺,寬了4.5釐公尺,高1釐公尺

a6l是在a6的基礎上研發的,源於a6但高於a6,」l」不僅僅是車身加長了的意思,主要是說明整車效能和a6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a6 是普通型, a6l是在普通a6的基礎上的加長版本,也帶點技術更新。 a4 和a4l 也是乙個意思。 樓上,benz s系就是普通版, 新e級已經國產

17樓:匿名使用者

a6是普通版本,一般國外都是這個版本,l是指加長版本,直接擴充了後座空間。為適應中國消費者而特別**的,bmw5,7系,a4l,賓士s(以及即將國產的新e級)都是加長版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a6是普通常規版

a6l是在常規版的基礎上加長了

比如咱們常聽到a8l 就是加長了1點 大概幾厘公尺的樣子亞洲人喜歡加長的後排空間 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l就指加長版,德國本部是沒有的,都是a6

20樓:

奧迪a6是老款的德國進口車型,奧迪a6l的l意為加長的意思,奧迪a6l國產之後為了順應中國市場,加長了10釐公尺的軸距,車身更長,空間更寬敞。

21樓:東莞韓同學

奧迪a6是很久之前老款的產品,大部分零部件都是進口的。奧迪a6進入中國,為了符合中國市場增加了軸距,所以叫奧迪a6l。

22樓:國服信奧眾

兩個車差乙個l、 l是long的縮寫,也就是說a6l是a6的加長版。 a6l其實是中國的國產特殊車型,適用於中國消費者喜歡的空間大,車長。

23樓:tomi_熱

2023年投產

抄以來,國產a6經歷了五次bai公升級,不到5年的時du間裡銷售達zhi20多萬輛,國內高檔車dao霸主地位無人能撼,但在各大廠商開始搶食高檔車市後,奧迪倍感壓力,於是05年6月16日推出了最**的a6l,繼承了a6品牌的優良傳統,加上激情和動感的外觀、最新的技術、豪華裝備和內飾、先進的底盤、高強度車身和安全裝置,賦予了國產全新奧迪a6l再度引領高檔車市,傲視群雄的雄厚資本。

l是表示車輛的長度是加長的版本,比如國產的奧迪a6l 就是相對於德國原裝的版本在軸距上要加長10cm,這個字母l是貼在車的型號後邊.

軸距加長了,那駕駛室就變大了,舒適度就加強。簡單來說,就是腿腳能伸開了,坐在裡面舒服了。

奧迪a6前左側輪子感覺異響,奧迪a6l左前輪異響

您好 有兩種原因 一是這種聲音有可能是胎雜訊,每款輪胎都會有胎雜訊只是發生的時間和聲音大小是不一樣的,不會影響正常使用 再有就是車輪軸承磨損後造成的 還有一種可能是前後輪的前束不對,造成輪胎胎面波浪狀磨損,也會發出這種異響,如果您上過馬路牙子或快速通過溝坎的話,很容易導致四輪定位出現偏差。您可以去4...

奧迪A6和東風A9汽車哪個好,奧迪A6L和東風A9哪個好

這個根本就不用比吧!我認為a6好!別的不說,畢竟 在那!奧迪a6l和東風a9哪個好 當然是a6l啦,和東風a9就不是乙個級別的車,發動機 底盤 變速箱都高出幾個檔次呢。東風a9和奧迪a6哪個好 如果這兩個名字沒寫錯的話,那麼就簡單了,哪個貴買哪個。錢到位了,東西自然不會比另乙個差。東風a9和奧迪a6...

奧迪A6L機油油位怎麼看,奧迪a6保養換機油後顯示檢查機油油位

一般情況下我們需要通過觀察機油尺來檢視機油油位。全新奧迪a6l是沒有油尺的,您只需要通過mmi顯示器裡,按car鍵選機油油位就可以檢視了。mmi multi media inte ce 系統就是 奧迪多 互動系統 奧迪的mmi系統就是汽車作業系統中的windows。傳統的汽車是通過五花八門的按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