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與錯?自己不知道了請大家給予意見

2022-05-02 05:15:05 字數 1383 閱讀 6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忠於自己的感受,你說還有點排斥吧,那再多一點就是討厭了 。

不該說你為什麼不在結婚前考慮ok,但是你的勇氣值得稱讚,你做的好。

家人因為是家人,所以始終是真心為你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給他們,讓家人試著了解你的感受。他們知道了,會理解的。

或許以後遇不到現在對你好的人,不必擔心,因為你相信自己的選擇時對的,你會得到對的對待的。也會遇到你的50%。

或許你的心底就擔心他會告訴別人,因為你認為他對你那麼好,你這樣做對不起他。

不管他是否有告訴你的家人,現在都不重要,因為事情已經發生,埋怨或者追究都會有什麼改變。

寬容吧,寬容你跟他,也放下吧,放下你的愧疚,放下你對不相信,過自己的生活,重新開始吧。

2樓:

你對他不來電,為什麼當初選擇和他結婚?任何人都無法忘記的就是初戀,不要後悔當初的選擇,可能你沒有早些來這裡提問,你來了就知道沒有人能夠忘記初戀,因為初戀是刻骨銘心的。但人的感情不能因為出來而絆住,還是要往前看的,如果和初戀仍依依不捨,那回去找啊,你都嫁人了,還想後悔,就因為你乙個人的感情,損害了兩家人的感情,這樣做不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跟父母說了吧。你說的方式可以變,總比父母從別處聽來的要好。你可以先和父母談談自己的想法,表達自己的心聲,相信父母會理解你的,然後等父母有思想準備後再說出來,別忘記安慰父母說這不重要,以後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那樣自己才會幸福。

父母總是為孩子著想的,如果知道你的做法是對自己幸福有幫助的,也就不會太接受不了的,自己看情況,以自己的做法會讓自己更好為宗旨,相信父母會接受的,最後,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夠冒險的,既然不喜歡他就不要同意結婚啊,不過現在既然已經離婚了,父母早晚都會知道的,你們也不可能一直瞞下去,敢於直面現實哦,一定能扛過去的,加油!

5樓:隆中候鳥

你讓我嘔心,你換位思考的能力有沒有,你對前夫和其他真正關心你的人受到的傷害有沒有感受?婚姻是什麼,感情和親情意外,它還是一種契約關係,簽訂以前需要真正考慮的,簽訂以後要認真執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都要面對的事 既然你敢作敢當 就別再隱瞞下去了 爭取他們的諒解不是更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瞞的了一時

瞞不了一世

直接和家人說清楚,家庭長輩是不會責怪你的。

不喜對方,幹啥要結婚呢??目的又是什麼呢??

也許你有難言之隱吧。

8樓:____終身不嫁丶

在家人沒有知道的情況下,試著兩人繼續溝通,看看能否好轉。

9樓:

做都做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們分手了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即然不願意分手,何必要分手,未來的路還很遠,你怎麼就知道會失去他,不要自卑感,感於去愛他,他也會很愛你,要對雙方有資訊,雙方都愛著彼此時分手,是最讓人後悔的事!要去接受事實 你那麼愛他 就放手去愛。要是你真的怕未來的話 我想你還是早跟他提出分手。現在的痛 總比以後說好啊。居然都是為了對方才分手,為什...

分手是對還是錯,要分手了,不知道是對是錯!

我覺得,你要好好想想清楚,如果真的對她完全沒有感覺了,那分手時最好的,如果對她還有一點點感覺,我建議你好好地跟她談一次,把你的心意告訴她,畢竟,女孩子是比較被真誠打動的。如果談不攏,我建議你最好趁早忘記她,不會你會很痛苦的。吵架幾乎是每個戀人都會有的事,就看你怎樣去對待它而已,把握的好,或許你和她的...

自己選擇的這條路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每一次選擇都決定著一生的命運,所以選擇的時候要慎重,既然選擇了那就要堅持下去,因為只有自己知道選擇的路是否正確 心裡的苦樂自己知道。所以咬著牙也要堅持。如果真的是錯了,那要及時回頭,不要一錯再錯,懂嗎?自己選擇的就應該相信自己,是對是錯就得看你自己怎麼走,只要你不畏艱險 坎坷。相信你一定能走出一條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