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父母唯一的兒子,今年才23歲,我還有才10歲的妹妹,我父親患有糖尿病,身體很差,母親也因為

2022-05-02 05:31:01 字數 3001 閱讀 1837

1樓:黑色準男爵

能理解你對前途的不確定性的不安情緒,你身上的責任和擔子真的很重。但是,抱怨和哀嘆改變不了骨感的現實,何況你已經是23歲已經是成年人了。有一句話「生活的磨難是財富」,經過生活磨難的洗禮後,你一定會成長為真正的男子漢的!

也會收穫幸福的!!告訴你,我同你有過類似的經歷,我早已習慣了承擔責任,照顧家庭。20多年過去了,現在,我過得很好。

孩子,相信自己,腳踏實地做好自己應做的事情,不用拘於某些繁文縟節(遵循農村的喪葬規則),只要是自己滿懷誠意地孝敬父母,養育妹妹,是不會有人指責你的。

2樓:律師李達東

別急。做為子女盡量的盡好自己的孝道。當然如果有這麼一天,你是當家人,豐儉由已,這種事都會有別人給你辦的到時候入鄉隨俗就是了,不必太過小心了。望釆納。

3樓:小公尺神舟比亞迪

你應該把你妹妹養大,然後娶自己的妹妹

4樓:不是

應該,其實如果你在老家還有地方,到時候可以回家辦的,

5樓:等待

隨便!看自己能力!不能為了死人把活人累死!!!!

我恨死我父母,妹妹,還有我父親的母親。害我這麼慘。

6樓:咎博瀚

你是該慘了,百事孝為先懂嗎?不孝怎麼會不慘?

7樓:爆氣閃電

為什麼恨他們,他們都是你的親人,應該寬容點。

8樓:

自己家人有什麼可恨的呀,再怎麼恨終是生你養你的人,都是你至親的人

9樓:蒼jiong空

特麼我也有個妹妹我也恨父母 咱倆這麼相似 你要是個男的交個朋友是個女的咱倆結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事,太永珍。絕不應該。

11樓:手機使用者

在真麼恨也是親情,堅強點

12樓:撒芷荷

說吧朋友有啥不順心的事和我說說我絕對保密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存在自然繼承,有遺囑按遺囑繼承,再無遺囑的情形下按第一順序繼承人來繼承,即:配偶,父母,子女。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ta們把你養大!

15樓:再賤的溫柔

自己不爭氣,怪不得別人,

16樓:說謊

他們怎麼害你啦,能和我傾訴嗎?

17樓:鳳穎然

是他們逼你結婚了嗎?

18樓:love博越

老人對自己的小孩是無私的,沒有所求,他們是希望你好!你現在還不能理解,等你做父母時就體會到了!

19樓:回憶曾經的現在

你可以恨你妹妹,但是別恨你父母,畢竟他們把你帶到人世間,給了一條命,如果你覺得他們害了你,就不再聯絡吧

誰給我找幾個新穎的腦筋急轉彎??

20樓:cici欣欣

我也想要~~拜託有人回答你。給我留乙份~~嘿嘿~~

我父親是我爺爺和我奶奶的第乙個兒子,第二個孩子,父親有乙個姐姐乙個弟弟乙個妹妹。這些年來,我奶奶

21樓:喜梅

你錯了,第一叔bai叔是你的長輩不

應該du辱罵,更是不zhi應該動手借不借錢是你爸dao

媽的事情和你沒有內關係,容不管發生了什麼有你爸爸媽媽呢,如果他們不想借錢給你叔叔,你叔叔是不會借到錢的,你一定是家裡唯一的孩子不懂兄弟情深

22樓:曾有一段戀情

做得對bai,好樣的,如果是du我直接不理,zhi這種人,看你們dao好欺負,版就沒人站出來,你應該打他的權時候叔叔,我勁你我爸爸的兄弟,我們這幾年來不斷的,給你們借錢,真當我們是好欺負的麼?還有我爺爺奶奶,你給他們孝敬了多少,孩子,清者自清,不管他們說了,多少,你沒做過,就是對的,

我想找一篇關於母親節的文章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叫姐姐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

我媽媽姐妹三人,我二姨夫和他們唯一的兒子先後去世,今年,我二姨又去世了,請問遺產應該如何繼承?

24樓:落祭寂

詳細說一說這個問題,寫的有點繞嘴,因為涉及的法條比較多,你仔細看看

三人的死亡順序應該依次是:二姨夫、二姨夫之子、二姨。

由於不存在遺囑,所以均為法定繼承,具體如下:首先二姨夫去世之後,他的個人財產中有一半是夫妻共同財產,歸他妻子所有,剩下的一半為其遺產,由其妻子、兒子和父母共同繼承(如果沒有父母,則由其妻子和兒子繼承);當二姨夫的兒子繼承了他父親的財產,去世之後,他的個人財產均為遺產,由他的法定繼承人,也就是他的母親來繼承(因為他沒有配偶也沒有孩子,母親為他的唯一法定繼承人)。最後,他的母親,也就是你二姨去世了,由於他的丈夫已經先於她去世,所以沒有夫妻共同財產之說了,她的全部財產作為遺產進行分配。

正常情況下第一順序的法定繼承人是:配偶、子女,父母。但是在此案中,她的丈夫和兒子已先後去世,所以她的全部財產由她的父母繼承。

這是一種情形,就是說如果她的父母還在世,遺產全部由二姨的父母繼承。

如果她的父母已經去世了,那就由第二順序繼承人來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為: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也就是說,若二姨的父母不在了,那麼二姨的兩個姐妹和她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可以共同來繼承你二姨的遺產。

如果你二姨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已經不在世了,那你二姨的遺產就由你二姨的兩個姐妹來繼承。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外婆,外公為第一繼承人,兄弟姐妹為第二繼承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關你的事呀!你們家根本就是第一繼承人,每二繼承人也不是!!

老是給我搞相親物件好煩啊!我今年才23歲真的會嫁不出去嗎

婚嫁這樣的事情看的是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嘛。所以,你既用不著刻意的找,也用不著刻意的躲,緣分到了愛情自然就來了。趁著年輕趕緊找個好男人嫁了吧!女孩過了25就是剩女了,而男人天生喜歡小女生,到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很尷尬,高不成低不就!社會就是如此現實,父母也是為了你好!相親沒有錯,自己沒主意就特錯了,不...

我今年23歲,談了個男朋友,都發生關係了才知道他騙我,比我小三歲,那還是我的一次

不要怕分手了沒人娶你,如果他在原則問題上騙你,直接踢了他,不要猶猶豫豫耽誤了自己一生!切記切結 當初你問過他的年紀麼?如果沒有,那不存在騙啊。你要是不想再一起 就分了。想在一起 就試著在一起。這都是你自己選的 沒什麼怎麼辦 你太擔心了,現在的社會發生關係很正常的,只要沒懷孕。以後自己自重些,世界上好...

我兒子才一歲多,昨晚夢見自己又生了兒子,是怎麼回事

夢見小偷偷走錢,在團體中要小心你最弱的部分遭別人識破被拿來攻擊的可能。如果真的是你的致命傷,那麼越是辯解反而有越描越黑的負面印象。另外則是以往的老友與你聯絡的可能,不過其中似乎暗藏玄機。很可能這是一通攀關係提出請求的 如果是要求出借什麼東西的話,就要提高警戒心了。大概兩年後吧還會懷個兒子 對你兒子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