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與女孩交往了一段時間,不知道她什麼意思

2021-03-06 03:08:17 字數 3521 閱讀 30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對你的態度屬於還不是很肯定是不是跟你確定男女朋友關係的程度.或許她身邊還有其他的相親物件,或許她同時在交往著好幾個人.她要先確定跟你之間是不是性格相合.

總而言之,如果你喜歡她你就積極一點,多表現一點,現在的每分每秒對你來說,都是考驗.女孩子的話也說明了她並沒有放棄你,對你還是有點好感的,你還是有希望的,只是她也不是很確定而已.

女人是要追的,加油,祝你成功.

2樓:《水晶

送女孩回家是必須的吧,她說不用你就不送,這讓人感覺你並不怎麼喜歡人家啊,至於她喜不喜歡你,個人感覺她在猶豫,喜不喜歡往往雙方在第一次見面時各自就有了答案了吧,而且你們又是相親認識的,她都邀你去她親戚家了其實這也就是說明她已經認同了你們之間的關係了啊,所以到你家裡玩兒會兒不應該那麼讓她覺得為難才對啊,著模不透。直截了當的問她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拒絕就是有機會~確實需要時間了解,現在談婚論嫁也太早了,女孩的話不能全按表面的意思去理解,有時候得反著聽~

她不讓我送她回家,或者不去你家,有時候也是一種自我保護~你們畢竟不是太熟~

喜歡就直接追唄,別急著要答案,既然是真心喜歡了,就有點耐心去等待吧!

祝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保守的女孩子 現在已經很少了 你不要逼她 給她點時間 畢竟是一輩子的事15天你就要別人答應也太快了吧 老大 她對你有感覺 但是沒有到愛的地步 所及慢慢來 機會很大

5樓:武漢現代醫院

你有點傻,不會哄女孩子開心····她可能覺得跟你還不熟,需要一段時間了解,不要著急·····

6樓:原來一直是傻瓜

你的進展速度太快了,嚇到人家女生了,人家女生可能對你也有意思,想通過長時間對你了解多一點,可是你的行為真的嚇到她了,我身為女生你這樣的行為都會被你嚇到,交往還不到十五天就要求見父母?為免太快了吧

7樓:此籹子↗絕戀

不要著急,漫漫來!!

8樓:l義j宇

傻的 不要你送你就不送啊 比我還傻

9樓:08拾貝

第一:她對你有意思

第二:你進展太快了

第三:她是傳統女孩

10樓:消失的標記

機會多的是,慢慢來吧。

11樓:關翎憑邈

為了能和她關係有進一步的發展.你可以在週末或大禮拜變換花樣邀請女孩看電影、吃飯、逛街、郊遊等比較浪漫的交往形式.讓女孩自然而然的走進你的感情世界不知不覺愛上你.

試試看吧.祝你成功!

相親一女孩,相處了一段時間,明確給我說過,她不喜歡我,然後我叫她給媒人說一聲,她不去說,什麼意思?

12樓:有心人

你去更好的。不處了就不處了,沒有什麼問題。一家女百家求嘛?相不中你,她很可能有了自己的目標了。這也不奇怪的。那個女人在青春期沒有幻想呢?這也是很正常的。

13樓:楊柳依依

可能女孩有自己喜歡的人了吧,家裡人都反對。所以和你處物件,不過掩人耳目。你和媒人說了,她就能脫身了。和家人好交代。

14樓:匿名使用者

媒人介紹的肯定是讓媒人傳話啊!如果當面說不顯得很難堪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為了糊弄家長的相親吧,她可能不是很喜歡這種相親模式也可能是沒有找物件的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去和媒人說吧!反正相互不喜歡,那還幹嘛藏著呢?

17樓:言之危

臉皮薄,這個事就交給男方!

18樓:相信有

外面有乙個家人不同意的物件嗎?

19樓:專業家具安裝

婚姻,愛情,都要彼此包容對方,珍惜對方,到了80......90歲,想想多美好,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找男女朋友要你情我願,才能成功。

如果相親過後女孩子對你感覺還好。可交往一段時間她說不合適 這樣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分咯.畢竟你們來

相親的時候只是自看到了對方的bai

表面而已du,其它的什麼都不zhi了解.而在你們交往dao的這一段時間,她發現你們並不合適了.也就是說大概有點了解了.

所以這樣還是早點分的好,免得婚後才發現就太遲了.所以什麼事還是在婚前先了解清楚,這樣比較好,以免終身犯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做錯了什麼,你得忍讓,如果你覺得合適,就趕緊追回來

不要讓幸福留走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相過乙個,人家都說了不合適還能怎樣

相親認識乙個女孩,交往了一段時間後感覺挺合適的就覺得和她正式交往。

23樓:狸窩

不排斥的你,但是不喜歡你,一有什麼動作馬上回絕,就像你說的,收玫瑰花,雖然嘴上說著不要,但是她也是真心喜歡收到到花的感覺,不想跟您有什麼的發展,所以冷漠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在戀愛的年齡,都是希望異性排著隊捧你,虛榮心驅使。先放放吧,接受不接受,乙個答案而已,要憋得這麼難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比她好的多了去了,別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26樓:tst活酵母月老

雖說都是女生,但我還是不懂!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但是,我還是不懂。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 ,相處一段時間了 ,她問我喜歡她什麼代表什麼意思?還說她感情來的慢。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上是男生主動才好.她沒拒絕你就是還願意和你繼續交往.她問你也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是不是真的想跟她在一起.

如果你喜歡她就給她乙個明確的訊號.呵呵~~~很多時候愛的程序都是由男生來推動,就要看你如何選擇,覺得好就行動,覺得不行也要跟人家說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女孩子問這句話,首先是因為她有些懷疑你們之間的感覺,她若真是喜歡你一般不會問這樣的問題,而是會問:「你到底愛不愛我啊?」她說她感情來得慢,實際上也就是說你還沒能讓她動情,潛意識裡是想拒絕你啊。

當然也不要太武斷,還是慢慢相處看看吧。

30樓:安靜

問你喜歡她什麼應該是對你沒什麼感覺,就像你喜歡我什麼,我改還不

行麼。這個意思。

她說感情來的慢,是想讓你知難而退,可能是這個意思。還需要多多相處,只要她的心不是石頭做的你總會打動她。 也可能你自身有些原因,你自己好好想想。

31樓:愛你的一切傑

也許她已經喜歡上你了,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要勇敢的去追求,你要知道女人的青春不等人的

相親認識女孩,交往了一段時間,想跟她攤牌,怎麼說

看那女孩的性格吧,選乙個人家容易接受,喜歡的方式說。回答的不好不要打 攤牌什麼?想繼續還是不合適?相親認識乙個女孩,交往了一段時間後感覺挺合適的就覺得和她正式交往。不排斥的你,但是不喜歡你,一有什麼動作馬上回絕,就像你說的,收玫瑰花,雖然嘴上說著不要,但是她也是真心喜歡收到到花的感覺,不想跟您有什麼...

我交往了女朋友,但是一段時間後發現她非常的勢利眼怎麼辦

先溝通 不行就選擇果斷分手 世界上讓人討厭的人,除了全網黑的完美主義者 座,還有就是勢利眼,因為勢利眼永遠是牆上的牆頭草,風往哪邊吹,它就往哪邊倒,所以面對這樣的牆頭草,都是大家非常厭惡的存在,要是很不幸自己的女朋友就是乙個非常現實的勢利眼,那就做好迎接重壓的心理準備吧。對勢利眼的女朋友,第乙個要跟...

追女孩一段時間了,然後突然一段時間不理他,她突然給你發信

可能覺得明明多了乙個老媽子每天對她嘮叨關心她,可是某天老媽不嘮叨了又覺得老媽是不是出事了。戀父情結吧這是。她想試試你看你到底喜歡她不 堅持就是勝利,他開始不甘心了 說明她還是有點在意你的。繼續努力!追乙個女孩,認識很久本來聯絡的挺好,這段時間突然變的對我非常冷淡。發訊息給她基本不回,要麼就敷衍一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