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應用上怎麼用不了中文輸入法

2022-05-02 05:15:03 字數 1029 閱讀 3302

1樓:鄒汀蘭猶辰

說什麼用必應輸入法,或者啟用什麼服務,或者輸入執行ctfmon等都不能解決問題

。正解是在輸入法設定裡面重新開啟微軟拼音輸入法,目前只支援這個輸入法在系統軟體輸入框鍵入中文。我也是找了好多網路上的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最後才測試出這個方法的。

希望能幫到大家。

2樓:郝利葉辛卿

win10系統安裝第三方輸入法不能用了怎麼辦故障描述:

該使用者表示,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對第三方輸入法的相容出現了問題,在文字中只能輸入字母。

解決方法:

對於這一問題,還是建議使用自帶的其他的輸入法,在「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語言」,點選中文的選項,點選新增輸入法,選擇乙個需要的輸入法即可。

輸入法是使用電腦的重要部件,尤其國內使用者更是依賴第三方輸入法。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還處在快速更新迭代之中,再加上軟體開發者對win10的支援和優化,第三方輸入法不久後也能在win10上正常執行。

3樓:掌心有世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小王子立刻為您回答

尊敬的問友,您好!

win10正式版與第三方輸入法不相容可能會導致win10無法正常輸入中文漢字。

方法一:

3、將滑鼠移動到工作列右下角輸入法狀態列處,從彈出的「擴充套件面板」中可以了解有關「切換輸入法」的具體方法。根據提示,同時按「windows」+「空格」鍵多次,即可實現不同輸入法之間的相互切換操作。

方法二:1、右擊桌面「windows」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項。

2、從開啟的「計算機管理」介面中,依次「系統工具」-「任務計畫程式」-「任務計畫程式庫」-「microsoft」-「windows」-「textservicesframework」選單項,在視窗的右側找到「msctrmonitor」項,右鍵點選msctrmonitor項,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進行」項。

以上就是我為您整理的答案。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win10啟用不了怎麼辦

win10怎麼啟用的,而啟用不了什麼提示?啟用win10方法如下 1 用cortana搜尋 cmd 並右鍵單擊 命令提示符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 輸入 slmgr.vbs upk 並按下回車,如圖所示。此時彈出視窗顯未 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 3 輸入 slmgr ipk w269n wfgwx ...

公升級Win10後office用不了怎麼辦

進入控制面板,程式,裡面找到office進行修復,不行的話。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試著修復一下,如果不了話,就重灌呀!公升級win10後office不能使用怎麼辦 office辦公軟體是微軟公司收費的,需要購買才可以使用,在400左右 1套。win10您可以在工作列搜尋框office回車後會看到另乙個...

公升級Win10後office用不了怎麼辦

用的一鍵公升級win10是嗎?更新了win10後office不見了怎麼辦 更新了win10後office不見了怎麼辦 更新系統後,需要重新安裝office。安裝office步驟如下所示 1 在msdn我告訴你頁面搜尋框,輸入office。4 在office資料夾中點選安裝office。5 等待進度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