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總覺得身邊的人對自己有看法,對自己不好

2021-05-01 03:33:52 字數 5285 閱讀 7148

1樓:

你不是乙個計較的人,指的是你不太計較別人的缺點和過失。但是對自己卻是不能接受,也就是說你不能接受自己身上有別人身上已經被你包容的缺點。在深一點,即你並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

你不妨問一下自己,在包容對方的同時,把自己擺在了乙個什麼樣的位置上,是普通的人,還是萬能的神。

因為一句不好的話而哭,大概是因為委屈吧。別人不了解自己,那是沒辦法的事。但你自己真的了解自己嗎!

你不妨在哭的時候,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寫下來。當然,我說的不是以後該怎麼做,而是當時你內心深處最直接的感受。試一試,應該有用的。

寫下來的東西不要讓別人看,那是自己的,可以燒掉,可以收藏。過段日子再看的話,你會感覺到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在心底裡覺得身邊的人都不夠關心你吧,所以才會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凡事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那樣只會讓你裹足不前,啥事兒都會給自己帶來沒必要的煩惱……身邊的人或許都在為自己的事兒煩惱也說不定呢,如果真的在意身邊的人,那麼學會去關心他們,或許他們也會反過來關心你呢……

3樓:地鐵好擠騎摩托

前幾天聽北大的一位教授講課,他說過這麼一句話「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兒,因為別人從沒把你當回事兒。」意思就是做事、說話別太在意別人的感受,怎麼想怎麼做,聽自己的

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總感覺身邊所有人都對我有意見,巴不得我趕緊離開這個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對另外來

乙個人的看法,是會改源變bai的。

你對別人友善du,大部分人也會表現出zhi足夠的善意。你關心別人,dao別人也會反饋給你。

你有被人討厭的感覺,一方面可能是自己的一種錯覺,是對自己存在感的否定,也是對自身價值的否定,你可以通過學習增加自身的能力來改變這一點。

另外一方面可能是自己性格確實存在缺陷,比如脾氣暴躁,不懂關心別人,這些就需要你努力克制自身的脾氣,改變一下自己的人生態度,多做點公益,多奉獻點愛心,讓自己的心溫暖起來。

雖然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但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5樓:李李and晴晴

你這是一種不自信的心理,還有就是太自卑了,你又不花他們的錢,不欠他們什麼,幹嘛老是在意別人呢!要充滿自信的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和別人都沒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人生是自己的

7樓:我愛玩遊戲

不用在意別人的意見。

自卑,總覺得自己不好別人討厭我,做事說話總在意別人看法,感覺身邊的人沒有親切感,不敢表現自己最真實

8樓:飄雪傷不起

你好,很榮幸解答閣下的問題。其實,在下也有過一段時間自卑,但想想,我們大家都是一樣的,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不同的特點,在下認為自卑主要是因為不自信,所以我們要想辦法自信起來!我們其實要比普通人更加富有暖男(女)的性質,因為我們總是在乎別人的立場,在意別人的看法。

走路的時候,試著盡量抬起頭挺起胸膛,像解放軍一樣,再試著放慢步伐並且增大每一步的幅度,這樣,也會慢慢自信起來呢。平時出門先照一下鏡子,看看衣冠,嘛,依舊的帥(美),對吧,然後就開始美好的一天。試著不要總去在意別人的想法,活出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同時,我們也可以試著改掉導致我們自卑的一些「缺點」,這樣,你,就很完美了,我相信,你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9樓:淵虹

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還有誰相信你呢 你不要總是把別人對你的評價當做你的好壞標準 那不是失去了自我 你缺少信仰 乙個自己認為對的事 無論別人怎麼看怎麼理解

10樓:老黃廢品**

你很優秀,只是你不敢現岀來,勇敢點,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

我總是那麼在乎身邊人的看法想法,比如有人冤枉我誤會我,就必須找證據證明自己,活得太累,怎麼辦?

11樓:乙隻小麻雀

那你就應該放寬心態,清者自清,隨遇而安,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過得開心,過得瀟灑就行,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怎麼看,你要有自信。

12樓:名偵探李三兒

說明你不喜歡傷害別人,很善良,這樣的人容易被人議論,很正常。只要是活著的人都會心累,心態放好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你在意的事情別人會不會記住 很顯然人只會記住關於自己衍生的事情 你在乎的 真的只有你在乎 不需要在乎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因為真的只有你會記著 別人說出來過幾分鐘就忘了

14樓:俞佳

把心放寬就不會覺得累了,主要是自己的心理問題,我認為你做任何事都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總會有人冤枉你的,調整好心態就好了。

15樓:陽光下午茶樹葉

你這種心理bai應該是屬於不自信du的表現,或者說是有一zhi點點的自卑dao心理。在乎旁人的看法可能跟你

回兒時,或答

者是你以前的經歷有關係,導致你經常會產生這種想法。你特別討厭別人冤枉你,誤會你,所以你才會想找出證據來證明自己,其實有的時候你並不需要這樣想不是嗎?畢竟是你自己的人生,這個世界上有無數個人,你也沒有辦法管住每個人的嘴巴。

而且有人喜歡你就一定會有人討厭你,喜歡你的人越多,那麼討厭你的人也不會少,所以說你只要把抱著這種想法活出自我,不要在意旁人的眼光就好了。

16樓:a鑫鑫走丟了

其實不必在意這些做好自己就好,還有你總是以為別人關注你其實並沒有每個人的關注點都在自己身上

17樓:俠無禁

正常呀bai,都這麼過來的du。知榮恥,講自zhi

尊,愛惜自己羽毛是正dao確的呀。問題是你在這個專鬥爭屬的過程中,心重了,偏向於爭勝負了。這時候要分物件和事情性質了,哪些是寸土不讓的,哪些可以一笑了之,寬容大度些。

事事計較過細,增添煩惱。還有人就愛逗弄人,讓你急,也不帶多大敵意,心智口才不夠,還是要警告,遠離。人,太多心思了,體會與人鬥其樂無窮吧,或許能好些。

18樓:請悟

人都是一步步成長起來的!

既然知道這樣不好,那就改變就行了。

做自己就好,人這一輩子能和你經常接觸溝通的人沒幾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專,告訴他實際情屬況,還能簡訊通知和人工客服通知他看信,密密還能吐槽一下壓力,還能遇到共同愛好的筆友,也能緩解被誤解的心情,最主要的是完全匿名

我太在乎身邊的人對我的看法了,怎麼辦?別人說我一句不好就不開心一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就是屬於比較容易受別人影響的性格,這樣的性格被別人誇一句就能高興半天,說一句就很不開心,我的建議就是學會懟別人,就是要懟注定做不了朋友的那種人,就是別人說你一句你回十句,要不然時間長了你就有可能抑鬱,你必須要有發洩渠道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別人的看法說明你是乙個知道廉恥、愛護自己名聲的正直的人。但什麼事都是過猶不及。如果過分在乎別人的看法,甚至被別人的看法左右了自己的生活,就顯然太過了。

人活在世上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每個人對同乙個事情都可能有不同的看法。因此,你不可能讓每個人都說你好。

有的人可能與你三觀不同,也有的人可能是別有用心。顯然這些人對你的指責並不正確。你若為此不開心,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只要自己做事問心無愧,別人愛說什麼讓他們說去好了。自己一定要有心理定力,我用一句人們常說的話送給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2樓:六月的雪

親 不是,是你太沒有自信。太需要別人的肯定。甚至聽不得一句對你的懷疑否定。

只有培養自己的自信,才能放下對別人的眼光的過分關注。你的心態不對,應該馬上調整下自己的心態。幹嘛那麼在意別人怎麼說呢,做自己就好了,人活著誰人背後沒個是非呢,那麼在意別人看法,那你會被氣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敏感,我也有過這個經歷,上學的時候比較嚴重,這種人一般內向且內心細膩,不過我上班以後,這種情況相對就好多了,經歷的事多了自然內心強大了,不用刻意去練習,反正我之前練習也沒啥用,工作中說人是非的人更多,你幹的不好,別人說,幹的好,別人更會編排,反正左右不會說你好,不把他們放在心裡,誰也影響不了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太累啊

而且久而久之

很可能造成性格上的嚴重問題

包括交際方面的畏懼

好辦法就是自己鼓勵自己

不管別人說什麼

那都是幫助我們的好話

即使別人說的不好

那也是幫助我們提公升

要學會接納異樣的聲音

這樣才會一點點好起來

25樓:q魚娘

別人的一句說話你就不開心了,你沒有想一想,別人根本沒有當你是一回事,你為什麼要這麼在乎他人呀,不如想一口氣在溫暖自己,做一些重要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開心的,為什麼人家會說你不好,那就要努力挺高自身,讓其他人無可挑剔,這麼說吧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好與不好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不好,萬人眼中萬個你

27樓:拜讀智慧型

第一,你要敢於面對一切,要不停的提醒自己,不斷的提醒,時間久了會有所改善,第二,當你靜下來時,好好想一想,人家是不是說你,或者說的對不對,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這種事情只有通過很多次的改變才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自卑心理比較重,造成你極度的不自信才讓你有了這種心裡行為。想要克服這種心理,要慢慢來。要對自己有信心,增強自信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你是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讓自己不開心,你覺得這樣做值得嗎?讓自己更強大一些,讓自己每天過得開心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這樣就不好,別人說你如你開心,別人說你不好你就不開心,證明你心裡素質差,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別人說你好說你壞你跟本不要聽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你不清楚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太自卑了,調整心態,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充實,就不去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情了。

32樓:我是港劇迷啦啦

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啊,其實有些人是出於嫉妒才說你的。人無完人,哪個人沒有缺點啊,所以有時候不要太在意。

33樓:執著

努力做好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

34樓:原田哄遲

增加自信心,讓自己強大起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總覺得老公會出軌

你是不是對生活沒有安全感呀?對你的老公這麼沒有信心?換句話講,就是對自己也沒有信心呀.如果你總是心有所疑,那麼建議你側面去了解一下,方式很多,選擇乙個比較隱蔽的方式,盡量不要讓他感覺到.如果他沒有這事,那麼這一生都不要向他講這件事.如果他真有這事,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是否深厚了.感情深厚,自然要挽回...

我最近交了女朋友,可是我總覺得不知道怎麼做男朋友,好男朋友

這個年齡的女孩,應該不用扯什麼靈魂深處的東西,主要靠哄。你只要跟她說以下的話並基本做到就行了。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乙個。我會寵你,決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不罵你,會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 你不開...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那是你太在意自己了。其實大家都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任何成績通過努力都可以實現,沒什麼可自卑的。如果可以你多多看看哲理的書可以增強自信或多跟大家交流,習慣成自然是吧。沒什麼可憂慮的。現在大家的生活狀態都是一樣。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你老是覺得別人都在看你,其實沒人注意你,你只是乙個很普通的人!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