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檔案受理退回怎麼辦,車管所不受理我的資料又退回了,駕校什麼也沒說,就把錢退回來了,就

2022-05-02 05:31:02 字數 1490 閱讀 9810

1樓:划船不拿槳靠浪

不會自動登出,需要你自己或通過駕校去車管所提交登出申請才能登出。學員報名之後,資料和資訊就已經進入車管所考試網,在全國聯網的考試系統中學員的資訊都是登記在已報名的這個駕校中的,教練員可以換,但是學校不好換。學員一定要換駕校的話,需要登出原駕校檔案才能重新建檔。

哪種情況下需要登出檔案?(1)學員如果是第二次報考駕校,根據報考駕校的要求,必須在第一次報考駕校所在地的車管所登出學員原來的檔案資訊。(2)就算現行的3年學習期限到了,第一次報考駕校的學員檔案資訊也不會自動登出,而是需要本人或委託原駕校的**人到車輛管理部門去登出學員的檔案資訊。

(3)學員未通過科目

二、科目三,或學員報名後未參加培訓、考試,也要到車輛管理部門登出原檔案資訊的業務。3.駕校檔案怎樣登出?

關於駕校檔案怎樣登出,不同地區會有所差異。部分地區的駕校可以幫學員登出業務,學員不用親自去。也有些地區駕校則要求學員必須親自攜帶身份證原件到車輛管理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再到該部門的約考室。

2樓:友望未來

是不是你的駕駛條件不符合。

駕考中心退回沒過的檔案是退到駕校嗎?

車管所不受理我的資料又退回了,駕校什麼也沒說,就把錢退回來了,就

3樓:寶貝馬龍

如果車管所不受理你的資料\又退了回來\那麼駕校也把退一錢退了回來\如果遇到過種情況\你可以去另一家駕校試一下\也許另乙個駕校同意了呢。

4樓:希望永不褪色

好沒有責任啊!以貌取人。

駕校登出檔案辦理退學能退錢嗎。

5樓:老法大

你現在已經考過了科目一,想退學,駕校可能只會退你很少的一點錢,因為你報名後,需要建檔、安排教練以及培訓計畫等,都會用到錢,特別是現在是微機管理駕駛員資訊,你的資訊現在已經彙總到公安部駕駛員資訊中心庫了,要在這個資料庫中登出你的學籍是很麻煩的。所以,你的錢肯定會退很少的。如果你還想繼續學,你登出學籍的時間不長的話,可能到另乙個駕校也不會讓你報名的,因為你的深知登出手續還沒有從公安部的資料庫傳到你所在地的駕校,他那裡會反映出你還在另乙個駕校已經報名學習,尚未登出學籍。

之前報的駕校沒預約退了,重找駕校報名提示,當前學員已完成預錄入,請將相關資料提交車管所受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檔案原來的駕照沒有給你取消,你可以打**去問下,不登出的話你是不可以再重新報其他駕校的。

7樓:

我也是這樣你是多少天才撤銷了的?

8樓:兔兔阿狸

請問一下,我也是這樣,你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9樓:哈哈

我跟你情況一下 請問最後你是怎麼解決的

10樓:淺絆離兮朽

你解決了嗎?樓主我也一樣的問題

我的身份證號與姓名在車管所對不上號怎麼辦

可能是車管所內部網路出問題了,銀行也經常出此類為題,帶起戶籍證明和公安局身份證明應該能辦 去車管所檔案科重新核實身份資訊,多去幾次,最甜點。只有那能辦。拿戶口本和派出所開的戶籍證明去就行拉 你去你家的派出所開這個證明 號碼和人是乙個 就行了 可能是車管所的電腦 錄入出了問題。再給你最後是怎麼給處理好...

深圳市車管所諮詢車年限老了,打報廢怎麼辦理

車主是個人 提供車輛登記證書原件 行駛證原件 深戶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非深戶要身份證和居住證影印件 併到社保局打最近兩年繳費記錄清單 車主是公司 提供車輛登記證書原件 行駛證原件 公司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蓋公章,授權委託書蓋公章。報廢車注意事項 第一步 查詢車輛違章,年審是否在有效期內,有違章的把違章先...

車管所服務態度不好怎麼辦,去哪投訴

可以撥打本地的市長 12345,提供辦理業務時的詳細情況。就去車管所官網上,或者當地 網上的投訴中心。如何投訴駕校違規行為 需要哪些證據車管所才會理睬?15 車管所不負責駕校行政管理。駕校主管部門是交通運管局,全國統一投訴 12328。能開駕校的,一般是有點關係的。就算你到市裡面去告。沒什麼用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