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挺卑鄙的,不知道大家對自己有沒有這種感

2021-03-23 21:34:34 字數 3957 閱讀 9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肯定有.沒別人出眾了就會.但是情緒不好的時候就是想不同,走不出困境的,等著心情好了的時候又自然都解開了.

所以人是可以自我調節的,罪魁禍首就是攀比心理作怪.

2樓:

做了壞事之後吧。

不然沒事幹嘛會覺得自己卑鄙。

3樓:酷寶

哈這個要看事情而訂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覺得物件對自己很好但是感覺不到他喜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善於偽裝自己吧,這是一種本能的自我保護,怕被人看穿,不敢過多的付出自己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就是愛情平淡下來了,但是也需要表白,溫存。所以就沒有那麼多溫存的話語了。

6樓:j知音

對你很好就是喜歡你的

7樓:謎覓檷

我也是有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好像遇到乙個你覺得對你還不錯的男人(或是女生)你就會對他/她有種好感?這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容易對別人產生好感,我就知道你的外貌肯定不是特別的出眾,對另一半沒什麼高的要求,不帥沒關係,你要相信這個世上不是所有人都有一副漂亮的外貌,像我這樣既有強壯的身材,又有英俊面孔的人其實只是少數。你要相信自己可以靠內在的魅力和知識去俘獲女孩的芳心,如果你不像我這樣有內在有學歷也沒有關係。你要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的真理,上帝創造乙個人肯定有他的安排,比如你,就可以完美的承托出我的俊臉,讓我這種高富帥活的很有自信,讓那些有選擇恐懼症的女孩毫不猶豫選擇了我,我真的謝謝你。

我從小時候就很優秀,老師都拿我沒辦法,誰叫我每次拿滿分呢,我當時就跟老師說,我說我這輩子如果有一次沒拿一百分我就承認我不優秀。呵呵,顯然我一直優秀到現在,我現在只是好怕你把這30分給了我,終結了我的優秀,求你不要給我。

9樓:熱心網友

這種感覺就是互相的想象和猜測

在一段不確定的感情中有時候 又沒有感覺自己挺自作多情的,當你有了這種感覺 你會怎樣選擇?是距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一下對方,不能不明不白地繼續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放棄。一輩子沒有多久,不能浪費太多時間。還是找乙個喜歡自己、自己也能夠接受的人比較好。

12樓:藜染

這種不確定的因素 要及時滅了 不然 痛的是自己。

如果是我 分分鐘把這想法掐死在搖籃裡。

13樓:獨孤錦夐

感覺對了 就要追求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只是無能為力 既然牽過手 就該任ta選

15樓:

跟著感覺走,不行就放手唄。

你們有沒有發覺自己平時照鏡子挺好看的,但是有些鏡子照出來自己就不好看,有沒有這種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確實會有這種感覺,這其實跟光線還有鏡子的製作工藝有關,看明星拍照時專門有人打光你就可以知道了。

一般如果自然光線很足,直接打到鏡子上的時候,照出來的人就不是太好看,如果用柔和的黃光打到鏡子上再照就比較好看,一些商家就是這樣弄的,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17樓:woshiwo快樂貓

有這種感覺,就是跟光線有問題,有的時候看著鏡子裡的你比較漂亮,有時會不好看,都說鏡子裡的你比本人能好看百分之30,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之前不知道看過什麼文章,

大概的意思是,人會自我腦補,

鏡子裡自己看到的,

是自己想看到的,

也是比較好看的。

但是在外面照鏡子,

不止看臉,還加了全身的,

衣服裝扮還是挺影響乙個人的顏值的。

所以好不好看,都是一時一時的。

以上都是個人感覺。

19樓:魚曉悅

有些鏡子確實具有美化功能,而一些普通的鏡子可能就只是真實展現相貌而已。

有時候有沒有一種剛才發生的事,或者看到的人,好像很久以前就發生過見到過,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20樓:xiaomi祈願平安

有的看到的事和以前的一模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時來到乙個陌生的地方,突然腦子裡就浮現這畫面在哪見過,很熟但又想不起來了!我經常有這樣的!

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感覺,乙個人的時候看著別人成雙成對的好羨慕,但當自己也成雙成對的時候有時卻覺得很煩

22樓:故意挖你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應該知道的。只能盡量找和自己合得來的另一半來減小落差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在一起,如果不給對方點私人空間,天天偏偏一律,心情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24樓:超級小魚哥

人總是愛犯賤,沒事兒的,這是人的本性

25樓:小新躍躍媽

就是,我也是,沒有羨慕,真有了,問題也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你沒找到對的人。

27樓:王子

沒有成雙層對感覺煩的心理,只有羨慕別人成雙層對的心態!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時煩,但大多數的比較快樂

29樓:起個麼命

前乙個會有,但是後邊那個沒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的永遠不會是最好的。

有的時候就會被打臉,感覺挺奇怪。比如你說如何如何,結果接著被打臉。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歷?

31樓:諦聽者

有時候就bai會被打臉,自己du

剛立了個flag,結果話剛zhi一說完就讓自己下dao不來專檯。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這

屬就提醒了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表達,說話一定要低調,可以高調做事,但是一定要低調做人。這種經歷肯定是人人都有。

為什麼我老是看不到未來的希望,自己就像乙隻待宰的羔羊?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32樓:**玄炎

如果條件允許,建議你去看一下《十二國記》,不是普通的勵志動畫,講述乙個女高中生因為某個原因漂流到他鄉異國,被自己的命運**,不斷突破自己的生死,最終因為身邊人的背叛變得誰也不能相信。所幸被人所救,開始新的征途,並且完成自己的命運安排,成為一國之王的故事。故事一開始女主人公不斷的被眼前的希望所愚弄,終至看不見希望,最後遇見乙個後拉成為朋友的「人」,人在最低谷的時候還是需要有人能拉一把的。

因此我也建議你尋求一下家人,朋友的意見,多跟他們分享一下,很多事情他們有經驗,也許你覺得天大的事情,在他們處理起來已經駕輕就熟了。不要害怕他人的眼光,自己要做自己的王。

3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創造的,不是等來的,自己希望將來怎麼樣,就需要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如果什麼也不幹,只在屋子空想,那麼確實像乙隻待宰的羔羊,積累你的生存經驗,積累你的社會資本,把被動變為主動,那麼你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感覺!

34樓:紅纓煊客

其實有時候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對於未來,老是覺得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多看看勵志書籍就會好很多了,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未來,都是由自己創造的,也要在失落迷茫的時候,學會安慰自己,鼓勵自己,給自己加把勁,那麼你就會有足夠的信心去面對未來,建議定期給自己定製計畫,根據短期目標,長遠目標,一步步踏實的走下去,那你的未來會是一片光明的。

為什麼我自己覺得自己挺帥的而別人都說我不帥

作為男人,幹嘛糾結於自己的相貌呢?女人可以拼顏值。男人只要有了出息就會 帥的更帥,不帥的也是帥,孩子你有點自戀 該吃藥了 可能你對帥這個字的定價有點低 男性普遍太自信,太自戀 自信是好事 但不要自戀 為什麼我看自己挺帥的但是別人都說我不帥?自戀狂,人的眼睛真的是 選擇性說帥?太自戀了,能客觀點嗎?為...

跟男朋友處多月,有的時候挺開心的,有的時候就因為觀點不同吵架,不開心,這樣是不是我倆不適合啊

兩個人在一起,會開心,會吵架,這太正常不過了。尤其是剛在一起不久,還沒有培養出默契的兩個人。2個人的相處,需要經過一定的磨合期,才能評估彼此是否合適,最重要的是,彼此要懂得體諒對方,懂得珍惜彼此!請採納,謝謝!吵吵鬧鬧特別正常,畢竟兩個人在相互認識,相互了解,但是,吵架也要有個度,不要太過分了,不要...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英文怎麼說

不是的吶 我也經常感覺自己的男友象個小孩子呢 因為他有時會在我面前撒嬌,呵呵 有時又會在我面前耍賴逗著玩什麼的,當然會覺得像小孩子啦不過他的這一面只會在我面前表現出來,在別人面前,總是弄的很深沉似的。我會那樣說他,也是我們相愛的一種表現,因為我可以讓他放鬆,讓他卸下世俗的面具過的開心 我覺得你的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