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怎麼跟電腦連到一塊,怎麼把硬碟連線到另一台電腦上

2022-05-02 03:30:59 字數 5497 閱讀 4883

1樓:布齊宮致

轉介面的辦法不可行,因為台式電腦的硬碟一定要用電源驅動的。最簡單的方式還是同hy511455說的那樣,買乙個移動的硬碟盒,但是你要跟商家說明,是用於台式電腦硬碟的,或者告訴他是3.5寸盤的硬碟盒,他就懂了。

一般那樣的硬碟盒都帶有乙個外接電源,你把硬碟接上之後記得再接電源。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問題是由於你的硬碟裡面本身就帶有系統,而且碟符也是按照cd

e這樣區分下來的,但是在筆記本上看到的可能就是hgf了。

2樓:穰柔欒為

以管理員的身份登陸,然後按下面的步驟做就可以了:1.

單擊「開始」2.

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屬性」3.

單擊「系統還原」選項卡4.

取消選中「關閉系統還原」或「關閉所有驅動器上的系統還原」5.

選中你要做還原監控的分割槽或取消不監控的分割槽6.

單擊「應用」,然後單擊「確定」

3樓:在蘊秀帖唱

最省事的辦法、、拿著你的筆記本和硬碟去電腦維修店

讓他們把你硬碟裡的東西拷貝到他們的電腦裡再通過u盤或者行動硬碟拷貝到你的筆記本裡、、也就二三十塊錢就能搞定

怎麼把硬碟連線到另一台電腦上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硬碟拆下來,然後拿到你的連線的那台電腦上,把那台電腦的光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都撥下來,接上你的硬碟就行了。這就最簡單的了。什麼也不用設定,接好開機就看得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問的問題可是是硬碟間檔案copy,把a硬碟插在b電腦光碟機的線就行了

6樓:聽雨軒情

拿掉,放到另一台機器上,就好了。插線和原來一樣。

7樓:孤寂劍客

汗,從你機子上取下了,然後插在另一台機子上不就行了

一台電腦怎麼把2個硬碟連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系統的設定為主盤。另乙個從盤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裡設定.

乙個硬碟設為主盤,

乙個設為從盤

怎樣將一台電腦的硬碟和另外一台電腦連在一起?

10樓:

把一塊硬碟設成從盤(方法在每個硬碟上都有介紹),然後把光碟機的電源,資料線插上即可

11樓:

用一條交叉雙絞線把兩台電腦的網絡卡連線起來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跳線 每塊硬碟上都有教 不會跳可以上網搜尋:xx硬碟 跳線 xx代表你的硬碟品牌 然後插電源線 資料線

13樓:男女生玩高低槓

壓縮備份到u盤,然後複製到另外硬碟

14樓:匿名使用者

哇,都答得這麼清楚了```.樓主的問題歧意很大哦```.

方法實在是太``多了嘛.

如何把硬碟連線到另外一台電腦?

15樓:在中川古鎮感受盛夏的香菇

不開啟機箱的話,樓主只有去買乙個硬碟盒了,把硬碟裝在硬碟盒中,就可以做行動硬碟使用啦!

16樓:master施福

如果不是行動硬碟的話是不可能的,機箱不配備外接介面

其實開啟機箱連線的方法很簡單:把電腦機箱側板開啟 你會發現硬碟連有兩根線 :資料線和電源線 找找看還有沒有備用的資料線和電源線照著連上 開機後就會多幾個盤了

怎麼在電腦主機上新增一塊新硬碟?具體怎麼操作?

硬碟怎麼連到電腦上

17樓:月光一族於

1、硬碟與電腦主機板相連線,需要拆開一側蓋板,會看到主機板上有硬碟介面。根據介面的對應插頭,即可連線成功。

2、需要注意的是硬碟連線有兩個介面,一是電源介面。二是資料線介面。這兩個介面都是相鄰挨著的。

可以看到電源介面與資料線介面差異很大。目前都是高速硬碟,資料線介面。硬碟是sata系列硬碟介面,屬於扁平插口如圖),而ide介面資料線是40線排線,比較長,這兩者是不能互換的。

3、對應主機板的插口連線硬碟資料線差異更大。一種是扁平線(sata),另一種是寬排線(ied)把資料線對應介面接即可。而電源介面是電源分出來的很容易鑑別。

怎麼實現多台電腦共用一塊硬碟

18樓:低調boy傳奇

實現多台電腦共用一台硬碟的方法:

1、需要1臺電腦作為伺服器。

2、用網路連線終端機到這台伺服器上。(每個終端就是乙個使用者,除了主機沒有,其他的都是一套。)

3、安裝終端程式,連線到伺服器即可。

注意:這裡系統,使用的是同一臺電腦資源,操作的是同一塊硬碟。一般在**市場常見。還有一種無盤系統也可以實現。常用於網咖。

19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只能提高開機速度 和檔案讀取速度 也就是說 你把遊戲裝在其他硬碟裡 固態做系統盤 沒有一點點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硬碟給多個電腦用,就需要安裝多個電腦所需要的硬體驅動,比較麻煩,如果僅僅是共享資料的話,可以通過網路共享檔案。

固態硬碟會相對快一些,你設計的非常好,

無盤工作站的話,就要有伺服器提供相應的服務和資料,之前多用於網咖和圖書館等地

21樓:電腦哥網路

用一台有硬碟的電腦做伺服器,沒硬碟的電腦組建乙個無盤系統。這種方式在很老的學校機房裡經常使用。必須先開作為伺服器的電腦,然後沒有硬碟的那台通過區域網獲取伺服器上的啟動檔案用於啟動電腦並進入系統。

所顯示的碟符均為伺服器上的碟符。

這是已經淘汰的技術,技術很落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實現多使用者共用同一塊硬碟。操作步驟如下:

1、需要1臺電腦作為伺服器。

2、用網路連線終端機到這台伺服器上。(每個終端就是乙個使用者,除了主機沒有,其他的都是一套。)

3、安裝終端程式,連線到伺服器即可。

注意:這裡系統,使用的是同一臺電腦資源,操作的是同一塊硬碟。一般在**市場常見。還有一種無盤系統也可以實現。常用於網咖。

2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屬性 高階管理--- 共享

台式電腦怎麼加裝一塊固態硬碟 5

24樓:冰封月

固態硬碟的安裝教程分為普通台式電腦的固態硬碟安裝和膝上型電腦的固態硬碟安裝,普通2.5寸ssd安裝方法,操作如下:

1.在機箱內找出安裝ssd的線材,首先是ssd的電源輸入介面,這個是由電腦的電源引出的線材。p4字樣並沒有特別的含義,只是標註這是電源提供的第四個此類介面。

2.接著是ssd硬碟的資料輸入輸出介面,sata線,寬度比硬碟電源線要短很多,比較小同樣是扁口

3.安裝一塊金士頓ssd,型號ssdnow v100 128g,標稱讀寫效能為250/220 mb/s

4.線材對準ssd尾部相應的介面,基本上很難搞錯,因為介面都是專用的,弄錯了是插不進去的

5.將電源和資料線接駁在對應的ssd介面位置上後,安裝就基本算完成了

6.放進機箱,把側板蓋上,就算完成了,下面安裝作業系統

7.開機根據螢幕提示按鍵盤上相應的鍵進入到bios介面

8.選擇圖上這項,裝置啟動設定

9.再點第一項,進入下面的介面

10.開啟硬碟ahci模式,進入bios中找到高階模式,在硬碟模式裡找到ahci模式選中,按f10儲存重啟。

11.系統安裝完成後,重啟兩次電腦,利用軟體檢測下ssd的基本資訊。

25樓:小t學姐

1.在安裝固態硬碟之前,先把與固態硬碟一起配送的所有東西都拿出來;比較重要的就是固態硬碟主體、固態硬碟安裝支架和螺絲、資料線。

2.因為這次是要在台式電腦上加裝固態硬碟,所以需要用到一起配送的那個支架,先把固態硬碟的孔位與支架裡面的卡釘比對好位置,否則易造成支架與ssd硬碟安裝不到位。

3.固態硬碟與支架比對好位置,方向一致後,就可以先把固態硬碟的一側裝進支架裡面,讓支架上的卡釘嵌進固態硬碟上側面的孔位即可。

4.然後,再把固態硬碟的另一側也裝到支架裡面,在裝另一側的時候,需要把支架稍稍掰彎一點,才可把固態硬碟嵌進去;

5.在裝時,注意安裝的正反面,如下圖所示。

6.接著再把資料線拿出來,把資料線插上固態硬碟上面那個較窄的接頭上,插的時候,要留意資料線上的那個小缺口與固態硬碟上的凸條相吻合,這樣才可插上去。

7.然後就可以把固態硬碟在台式電腦箱裡面,找好乙個硬碟位置,嵌進去,再在機箱硬碟位的兩面,都一一擰上螺絲固定起來,如下圖。

8.把固態硬碟固定在機箱上後,就再把資料線和電源線插上去,電源線是下圖中箭頭2所指的那個,資料線的另一頭插上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最好是那個原生的sata3.0介面。

9.現在,就可以開機後,按下del鍵進入bios裡面,把sata模式,選擇為ahci模式,如下圖所示。

10.最後,在給ssd固態硬碟分割槽的時候,勾選對齊下列數的整倍數時,選擇那個4096扇區,這樣就是俗稱的4k對齊了,現在這個固態硬碟就在台式電腦上加裝好了,接著裝系統裝軟體就行了。

26樓:雪v歌

台式電腦電腦主機板有多個硬碟介面,現在的硬碟介面都是sata介面,乙個介面可以接乙個裝置。有些主機板上有1~2個介面的顏色和其他不一樣,那是sata3介面,比其他sata2介面速度更快。

把固態硬碟先在機箱合適位置固定好,接好資料線和電源線。如果主機板有sata3介面要把固態硬碟資料線連到那兒。如果只有sata2介面,一般連在第乙個。

用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對固態硬碟進行分割槽、格式化和安裝系統。固態硬碟容量不大的,就只分乙個區用來安裝系統就可以了。系統一定要安裝在固態硬碟上。

系統裝完以後,把機械硬碟在裝到主機裡,同樣接好資料線和電源線。如果機械硬碟以前分過區,開機後在我的電腦裡已經能看到各分割槽了,這時已能正常使用。如果機械硬碟也是新的,開機後進磁碟管理器,對機械硬碟進行分割槽和格式化,完成後就能正常用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跟機械硬碟安裝方式一樣

安裝好了以後再主機板設定裡 啟動項首選固態硬碟就可以了

28樓:oo剛睡醒

我也想買一塊ssd,據我了解的方法是,單獨裝ssd,bios先設定ahci,然後正常裝系統,裝完再接上機械硬碟,估計要注意下啟動盤選ssd

29樓:sky創意特效

60g的硬碟接在主機板sata-1介面上,500g的接在sata-2上(如果兩個硬碟沒有分過區,先對兩個硬碟做分割槽,60g的c設為「活動的」),然後裝上系統,搞定!

30樓:

還是電腦原來有乙個固態,後來又加了乙個固態,怎麼裝系統

31樓:勤桖珍

最好就是分四到五個區(包括ssd),這樣用光碟機裝最好

電腦新增一塊硬碟是不是會變慢,電腦加了一塊新硬碟怎麼變得很卡?

如果說想 更換裝置 讓電腦效能有大幅提高那這個裝置首選一定是硬碟,為啥呢?我們怎麼挑選一塊適合的固態硬碟呢?你7200轉的可以當主硬碟,5400轉的來儲存東西,設定在bios里設第一啟動為7200轉即可 在硬碟都是正常好的情況下,基本是不會影響速度的,不過你到可以只用500g的 80g 基本都是在0...

一塊裝有系統的固態硬碟,一塊效能好的機械硬碟,一塊效能差的機械硬碟。應該設定怎樣的啟動順序

1 系統固態硬碟第一 2 效能好的第二 3 效能差的第三 有系統的肯定是第乙個了,不然無法啟動系統。電腦以前是2塊機械硬碟 現在加了個nvme固態後 只認的出一塊機械硬碟 20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可以更換資料線,電...

電腦裡已經有一塊固態硬碟和一塊機械硬碟。再加一塊硬碟速度提公升嗎

不會有提公升的,一般是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裡的,速度是一定的了 想加還是加機械硬碟吧 台式電腦主機板有多個硬碟介面,本來就是可以接多塊硬碟的。如果有sata3介面,注意要把固態硬碟接這裡,並在固態硬碟裝系統。啟動時從固態硬碟起,速度影響不大。讀寫機械硬碟的檔案時,會感覺不如讀固態硬碟的快。當你遇到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