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女朋友,但害怕失去她,我該怎麼辦

2022-05-02 03:31:01 字數 2694 閱讀 3664

1樓:h喜歡看你笑

首先第一點,你就少去徹底的了解你女朋友到底喜歡什麼因為只有這樣子當你去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你才不會特別的盲目,這樣子你去做一些什麼事情才能夠更加有針對性,所以我覺得你這個時候一定要充分的去了解你女朋友,當你了解了你女朋友之後,當你去做一些什麼事情,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會變得更加的有考慮異性很多時候會更加清楚更加的明白自己要做些什麼事情,所以對於你們兩個的關係絕對是有非常的好處的。

然後呢就是你們兩個之間一定要好好的溝通好好的交流,因為我覺得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沒有乙個特別好的溝通沒有乙個特別好的交流,所以這個時候你們之間一定要去好好的交流好好的溝通,因為你們不去交流不去溝通一些問題就不能夠得到很好的解決,其實很多時候很多矛盾的發生,都是因為沒有經過乙個很好的溝通沒有經過乙個很好的交流,所以你們之間,一定要養成乙個非常好的溝通的交流的習慣就這樣子的感情才會越來越深。

2樓:濯沛

你喜歡這個女朋友的話,就勇敢地去追她,向她表白大聲說出你喜歡她,如果她能接受你,你以後就要好好的對待她,那就不會失去她了。

3樓:浪子

說明你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既然跟你在一起了,就說明她是喜歡你的,應該相信兩人之間的感情。

4樓:小董談古史

你應該多經營你們的感情不要讓你的女朋友感到無趣。

我有乙個女朋友,但害怕失去她,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太過分的事,該走的總會走,做什麼都沒用,不會走的會一直陪著你,你做太過分的話可能會把她嚇走!?

6樓:英丶

不用刻意去討好她,今天不是情人節嗎?從這個下手,給她乙個浪漫的情人節

7樓:lcf小芬芬

就像沙子握得越緊散落得越快

8樓:來自紅墩寺出水芙蓉的珍珠花

對她好就行了啊,別杞人憂天,免得物極必反

女朋友把我甩了,我依然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9樓:木子橙皓

你可以繼續喜歡她,只是不要奢望她會在喜歡你,我也不知道看你能堅持多久。

她把你甩了,說明她有更好的選擇或者不願意喜歡你。你痛苦是因為你喜歡別人,而無法要求別人再喜歡罷了。

難過歸難過,想想自己**做得不好,不對,總結經驗向前看才是你該做的。

10樓:續緣心理諮詢

那就放手吧,一廂情願的愛情更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乙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乙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12樓:保囡天驪萍

想想她好在**?和你是不是真的適合?你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乙個完美的女友不會把你甩了。會變成你心愛老婆也就是你孩子他媽~!

清醒點,堅強點。生活還很長。努力奮鬥出成績,找到好愛人,她就是浮雲,浮雲~

我認識乙個女孩,我很喜歡她!!我害怕失去她我該怎麼辦? 20

13樓:i匿耇

讓愛變成現實、

讓現實成為永遠、 靠的不是你來我往的交流、而是堅持。

o(∩_∩)o~、

14樓:飢荒

如果真的愛。就買一張車票去見她吧。首先網路給不了女孩子安全感。

不安全是愛情最大的威脅。其次。不見面。

你怎麼能知道,有沒有繼續的可能呢。最後。主動點孩子。

網戀。也許真的有可能。但一定要用心經營

15樓:巨集宇太祖

只要是真心的就能夠產生愛,你把你的手機號給她,約她出來吃個飯!見面好好談談,如果她心裡有你會答應的!

16樓:小妮曼兒

真的假的啊你有點誇張了吧

17樓:如若我不堅強

兩個城市,也只有一張車票的距離。如果距離能改變的感情就不是感情了,相信她,也相信自己

18樓:

網路上要是也沒見過,那就說拜拜吧,沒損失

19樓:丶放

用行動證明,慢慢打動她

20樓:童話一般的夢

告訴她,讓著愛成為事實

21樓:笛聲殘秋色染

不可能 姐我這麼多次了都不會相信有真愛

我現在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害怕失去她,怎麼辦?

22樓:張子

"太長了,不高興看了!"

很神奇的回答,哈哈哈

我想說,你越是害怕,越容易亂了分寸

23樓:貝爾丹迪

太長了,不高興看了 !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是發這個問題.!

我很害怕失去我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25樓:晚星

用心愛她呵護她,同時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優秀和有魅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麼的害怕呢?她沒給你安全感還是……

27樓:殤訫酷兒

呵護。關心。偶爾給個浪漫

女朋友是巨蟹女異性緣很好,我很害怕失去她,我應該怎麼做

如果說你的女朋友是一個巨蟹座的人,並且異性緣很好的話,那麼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加快你們感情的步伐,勇敢的再向前邁進一步,趁早把這段感情踏實下來。據我瞭解,巨蟹座是一個特別缺乏安全感的星座,他們在任何關係當中都急需一份安全感,所以針對這個特點你應該對症下藥,充分的發揮你的強項,讓他認可你,然後把關係穩定下...

我怕失去我的女朋友,我總是害怕失去現在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作為女孩,有時可能會覺得你不夠情調,可是她們會喜歡你,覺得你是個可靠的人.不過你應該自信點,放鬆點,畢竟越害怕,就越緊張,然後抓得越緊.開始她可能覺得是你在乎她,多了會有束縛感,她就會不舒服.會很影響你們的感情.愛情就象握在手中的沙,抓得越緊,漏得越多,最後割傷了自己 如果你真的愛她在乎她,那些會自...

我很愛我的女友,我很害怕失去她,該怎麼辦

首先你一定要對自己的魅力有信心!其次是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如果你總是這樣,你心裡的負擔會很大,這樣很容易影響你們的感情的!我跟女朋友說我很害怕失去你。她回答說為什麼呢?我該怎麼說?10 你看參考這段話 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一切量力而行即可,按自己的想法來。希望對你有幫助!每個人都有自己命中註定的人,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