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獵虎現在還可以玩麼,坦克世界獵虎88怎麼玩?

2022-05-02 03:30:58 字數 3847 閱讀 1693

1樓:匿名使用者

88獵虎的收益其實還是不錯的

因為88獵虎有分房保護 不會碰上十級車 而203ap穿深基本上夠用 加上4.46左右的射速 基本上就是八級房的e25 就是沒這麼快了 呵呵

說到收益 基本上你有高階帳號+2000左右的傷害 就能有七萬-八萬的收益

當然如果你用上什麼 大修理之類的 就沒得說了 乙個就得2萬 個人認為不值 我就十級火炮用

坦克世界獵虎88怎麼玩?

2樓:隨中校友

這車優點很明顯,缺點更明顯

優點是戰鬥室厚,高射速高穿深,分房也有保護缺點是機動差,首下太脆,射界不足不易藏

最大的缺點是玩了會膩。收益雖說高,但是感覺每場就像做擊穿測試一樣一發一發的沒什麼意思。

然後是打法。

比較難得,這車用的是老td打法,時刻保持距離是關鍵,擺不擺角度對這個高dpm車沒多大意義,一般的車換血也能乾掉對面。

這車轉場能力是沒有的,所以開局半分鐘可以坐看隊友走向,然後跟大隊。不但能跟得上,而且不會因為衝太快而被對面集火。

3樓:匿名使用者

88虎在八級房裡正裝甲還可以,但是跳彈性能不好,所以只能勉強防住輕坦中坦完全正面ap,但是88虎射速和傷害可觀,在沒中坦輕坦情況下是可以直接卡位+金幣彈和重坦對炮(對面沒擺姿勢),否則老實和重坦跑

獵虎88l跟黑豹88有什麼不一樣嗎

4樓:順逆流天蠍

看你買車的目的是刷錢還是娛樂。刷錢為主,獵虎88,開局選一條線蹲守或者跟著隊友身後推進,反正憑獵虎88的機動別想轉移了。戰鬥室裝甲在8、9級房裡還算靠譜(這車有分房保護),射速超過黑豹88,注意利用地形藏好首下,注意防火炮,然後省心輸出打錢。

但是隊友不給力的話會虐心,王總和-6這樣的機動重坦都能繞死這車。要是對自己技術有信心,想娛樂為主,那就選黑豹88。注意這車沒有分房保護,是能看見大老鼠的,而且就算是8級房,59用銀幣彈也穩穿正面,所以這車還是個黑槍車,好歹機動夠用能打一炮換個地方,畢竟炮塔就是正義。

就是要看地圖,要分析局面,要果斷轉移堵漏支援,人累,而且這車跟獵虎88一樣沒隱蔽,一樣靠隊友。最可能虐心的地方,就是分上沒素質的隊友罵你不幹中坦的活,呵呵!

坦克世界獵虎88的玩法

5樓:匿名使用者

88虎是8級td裡射速最快,威力最小、穿甲最低的一輛車,面對正面碾過來的9級重坦毫無還手之力,所以88虎一定!必須!躲在己方高階重坦後面或是有高階中坦護駕!

不要自己去卡點、抗線!88虎一旦落單~~基本也就杯具了。

6樓:眉陝晴

首先要把握好與地方的交戰距離,因為機動極差,所以近戰很吃虧。

千萬不能抗線使用,有地形優勢除外,可以賣戰鬥室的地形。

不能落單,盡量保持與隊友同線。

火力支援車型,最怕mt,lt,第一發記得一定是打履帶,不要求傷害,斷腿就行,然後就是無限斷的節奏。

愛著火,滅火器必帶,著火滅的要及時,技能有多餘學引擎保養和油箱的。

7樓:空中網

趴趴虎就是守家或者是卡點的,d系的車都是車身高大隱蔽性不用說好不了,這個車就是防守好斷帶斷到死,玩遊戲嗎就是玩的是優勢要是能揚長避短就是高手了。

坦克世界想買個8級的金幣車,已經有了乙個88獵虎,想買乙個和獵虎用法車不多的,能打能抗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車我都有,超潘別用了,會哭死你,擊穿不得(除非你丫上金幣),頂牛不得(正面弱點一大把),機動實際上比同級ht還差!!!

kv5用法和獵虎差遠了,kv5是血牛加近戰車,開路專用,和其它59或wz111或is-6金幣車配合突圍是很牛逼的,它的炮擊穿弱,但是近距離打敵人弱點依舊給力,無視敵人攻擊,直接繞對方側面和後面(kv5全熟練後速度可以跟在59群後)。

59就是mt啦,靠的就是正面裝甲和改進的擊穿(180)以及不俗的機動性,這車作為中坦,對於同級車來說其實沒啥明顯缺點(除了炮塔右側後腦勺是硬傷,易爆),用得好是狼,用不慣是狗,需要意識較高的車。

和獵虎用法差不多的金幣車基本不會有,我是走銀幣德國td線過來的(全亮),你要接近獵虎的話,那就用59黑槍吧,這車真心全能

9樓:匿名使用者

59,kv5前面的大包弱爆了

10樓:冰靈霜魂

v5的一對大胸是硬傷,百打百穿~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59啊,除了不能當火炮,其他都好

現在想買獵虎88,怎麼沒地方賣了

坦克世界獵虎/88戰場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過kv5和獵虎麼?如果都玩的不錯,果斷下手買了88獵虎,在kv5身上練成的炮術和弱點攻擊絕對保證你能靠著這203穿深的88l71擊穿所有人,在獵戶身上練成的走位直接照搬,4.5秒一發,240均傷,我打基本是250多,數錢數到手軟啊,我是1300+場的kv5和300多的獵虎,昨天剛買這車,勝利最高收益16w平均8-9w,失敗的最高12w,平均6w

1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別浪費錢,那破玩意除了裝甲,一無是處,只能在班長房混

坦克世界獵虎88怎麼樣?

14樓:p26玩具槍

這車沒意思,我買了一堆金幣車,獵虎88是最不爽的乙個,於是賣了。

如果你玩得慣獵虎,可以考慮入手。這車機動性比獵虎還差,輸出機會基本少得蛋疼,以前在八級房靠臉有時候也能橫砍一條街,不過現在td太多,正面裝甲不夠用,完全就是靶子。

這車只有在進了對面全是坑貨的房間,然後你站住乙個好地方,對面不要命往你這條線上衝的時候才能打出好成績。其他情況就和t95差不多,不是搶不到肉,就是被圍觀,還沒有t95的正面裝甲,感覺很無力,很無樂趣性。

15樓:空中網

獵虎88這個車除了沒有機動還是很好的,正臉夠硬只要是藏下下首之後正面沒有金幣彈在8級房就只剩下he可以造成傷害了,而且射速快這個車主要是開局找好自己的卡位位置,配件就是輸彈機,通風或偽裝炮隊鏡就可以。技能就是燈泡然後偽裝,下乙個兄弟連。

1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人做過測試 獵虎88的銀幣收益是最好的,差不多哦一炮掉血就是4000收益。當然這個車有所有9級獵虎的缺點,有點就是臉和炮射速和精度。這個車我沒玩過 不過看過很多,這個車賺錢不錯,但是過程很痛苦 。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現在輸出機會確實不多 能打高傷的機會太少了 以前還能賣戰鬥室 現在直接金幣蛋 獵虎88變成最好打的車了 轉向機動也沒優勢 隱蔽也不是太好 現在收益也就那樣 相比其他靈活的車或炮很的車還是不算太推薦 現在幾乎很少打88虎了

坦克世界獵虎88這輛金幣車現在怎麼樣

18樓:微風中de背影

新手首選金幣車,因為是td,不用去抗線,安心的蹲在二戰輸出就好,戰鬥室在這金幣蛋橫飛的年代不算無解但是也還算可靠,注意藏好首下,扭一扭車體叮叮叮的跳單,射速快容錯率高不像別的車開炮水了還得等一會才能開下一炮。

19樓:某科學

如果是新人建議你買獅子,最起碼有炮塔,而且對你以後的練車之路會有啟發....穿深也夠用,88虎最好別用,現在的88虎已經被萊茵完虐了,不是老人千萬別玩,轉向渣到家,玩88虎有2個原則,1.第一發絕對斷腿2.

絕對遵守第一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不要買,因為88虎機動很差,穿深也一般。

所以基本上只能走一路或者選擇乙個陣地,轉場比較差

對意識和操作要求比較高,而且現在88虎賣頭也不保險了

坦克世界ISWZ超級潘興獵虎88哪個值得入手

還是59價效比最高,綜合賺錢最快 不然就買t34,獅子 你說那4個車都坑 喜歡中坦推薦用59或潘興 重坦的話wz111收益不錯,is6可玩性較好 td的話獵虎88是不錯的黑槍首選。全都是坑車 推薦59 如果技術高的話t34更好 59或是獅子,其他的傷害都低,喜歡肉搏買kv5 59 t34 獅子 別的...

坦克世界超級潘興和獵虎88哪個賺錢係數高?再說下這兩輛車的打

獵虎88不用說啊 高射速 較高的穿透 傷害也不低相比之下超級潘欣 就太不給力了 傷害射速都不如88 機動更是硬傷,88獵虎一般8 9級房不會10級房 打9級車無壓力超級潘欣你把他當重坦打就好了 獵虎88最好也當重坦打 因為這貨沒有隱蔽係數但是別當一線重坦當二線支援的就行 不然容易悲劇 有傷害才有錢賺...

現在還可以報名當兵嗎,現在還可以報名參軍嗎

1 當兵與你的學歷有關係 2 男 高中 中職生 年滿18至21歲 含 本人自願報名的,可放寬至年滿17歲 含 3 男 高職 專科 應屆畢業生放寬到23歲,本科及以上應屆畢業生放寬到24歲 普通高校在校生年齡放寬至22歲 4 女 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 17至19歲5 女 高校應屆畢業生放寬至22歲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