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查出誰刪了你微信,還不會傷及無辜

2022-05-02 01:11:29 字數 3073 閱讀 5606

1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一般來說,你可以發一些砍價或者其他的鏈結來試探他是否將你拉黑

2樓:可愛的啊路

一般情況下可以**訊息,但是不是很好證明

3樓:拱靜曼

我教你乙個辦法,你看不了他的朋友圈就給他轉賬,無法輸入密碼會提示他不是你的好友

4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個可以想一些專門的手機公司查詢如何使用。

5樓:無味

然後找到刪除並退出按鈕,結束群聊。是不是很簡單,即可以找出已經刪除了您的好友,又可以做到不發資訊打擾他們。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最笨的方法,挨個詢問他們「在嗎?

」或者是什麼打招呼的詞語直接對其進行試探,如果問完直接出現紅嘆號,那毫無疑問已經把你刪除了。這樣我們也就可以將他給清除了。

還有一種方法也比較使用,就是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清除殭屍粉啦,或者是檢測好友的軟體,使用這個也可以輕鬆檢查出哪些人已經將自己刪除,但是使用這種方法會讓人覺得你很生硬。這個時候我們就得運用一些技巧了,既能每個人都能收到,又不會讓人覺得自己沒禮貌。我們可以選擇在逢年過節的時候,運用網路上的軟體發一些節日問候的話,這樣的祝福**是不會遭到鄙視的,所以我認為這是最好的一種檢查方法。

如何優雅的刪除掉從不溝通的微信好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好友特別多,也特別忙,粉絲也很多。很多時候我主動給他發訊息,他都是不回的。但是有幾次他弄了乙個構思,會突然間找我,讓我給新增包袱。

然後我就感覺到有些彆扭。為什麼你遇到問題時才想到我,而平時完全忽略我的存在,我們之間的溝通還是存在了一定障礙。

並且我發現他是乙個愛佔小便宜的人。他經常接受他人的請客吃飯。但是自己從來不肯掏一分錢請別人吃飯。

也有別的朋友跟我提起過他,感覺這個人確實有點自私。我們平時都給他發個紅包,但是他從來不回贈。我們並不是自己把錢看得很重,但是感覺在某些方面他完全只顧自己,這樣確實很彆扭。

後來我們逐漸就很少聯絡了,因為他有了自己的經紀人和經紀公司。有人專門給他寫本子了。他曾經給我發過一段感謝的話。

但是我感覺那話還是太假太虛偽。我感覺這個好友存在的意義不大,但是直接刪除的話又不太好。因為我有**店,所以我就採用了迂迴的策略方式。

我經常四處發廣告。然後發給他,再加上一句抱歉的話:對不起,我這是**的,不好意思發錯人了。

經常發了幾次之後,他直接把我刪除了。我感覺我這種方式還是比較優雅的。我想刪除你,但是我不主動刪除你,我讓你反感我的做法,讓你主動刪除我。

7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對於這個問題來說,既然想要刪除好友我們就可以默默地不動聲生色的刪除,反正平時也沒有什麼聯絡,也會再出現交流等問題。

8樓:多肉控阿琦

可以發個朋友圈,說人滿了,需要刪除一些不聯絡的好友,如果誤刪勿怪這種的,然後第二天就刪除掉就行了

9樓:魁囖牟

既然重來不溝通說明你刪除他他也不知道,將來要是有一天聯絡了就說是誤刪,正常別人也不會深究,當然最好還是不要刪除,畢竟留著也不會耽誤你什麼。

10樓:北城初秋

可以先嘗試著和對方說一句話,看對方是否會回覆你,如果回覆就留下,適當的寒暄幾句,如果不回覆就可以刪掉了。

11樓:老仙兒

順其自然地刪掉,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的樣子,如果問起來的話,就說可能是手誤

如果微信好友把你刪掉了,在你的好友列表裡還顯示對方嗎?

12樓:孫永峰的老巢

當然顯示bai。

dao不到對

版方的朋友圈,聊天記錄權正常儲存,除非你刪除會話,聯絡人照樣有對方,這種情況對方再 加你的時候不需要驗證,直接就是好友了。

13樓:小神婆

那個真正走到你心裡的人,也許你自己也說不出來,他**好

乙個喜歡你的男人把你呢***刪了還會不會在加回來

14樓:羊毛

這個就不一定咯,如果他喜歡你,他會的。當然,他也可能欲情故縱,等你加他

15樓:文藝復興

會,又或者是在等待你重新加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無情,是你做了什麼事,傷害到他了,讓他死心了,讓他傷心了,看不到希望,不得不放棄,他不刪你,還會對你有留戀,偷偷關注你,但是,他太痛苦了,沒有希望,才選擇消失的,因為繼續跟你接觸只會徒增傷感,所以把這份喜歡埋葬在記憶裡。!不打攪是男人的溫柔。不要揮霍緣分

微信刪除的**怎麼找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開啟檔案管理找到tencent資料夾;

2、在tencent資料夾後找micromsg資料夾並點選,找到圖中這個資料夾,找不到的小夥伴可以把資料夾名字比較長的都開啟來看看。

18樓:安布諾斯

以上匯出的記錄是安卓的資源目錄,即是語音以及**等的儲存,若是想要恢復文字資訊,也可以直接一鍵匯出記錄。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省事我直接點選全選了,如果檔案太多,您可以只點選msg開頭的檔案,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儲存在電腦上的乙個碟符中。不要儲存在手機上的碟符,以免出現覆蓋。正在恢復檔案。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1.6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在手機裡的,其它版本的照貓畫虎即可。

將sqlitedev.exe替換同名的sqlitedev.exe,然後執行sqlite.

dev,並匯入。然後進入找到micromsg.db檔案,就是它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

想備份,簡單,直接複製。

20樓:

█\--✔》ィ弋繲﹑﹑﹑﹑/█

如何知道別人刪了你的微信

你好。如何知道別人是否刪除了你的微信,快速檢測的方法是什麼?說到微信大家肯定有很多話要說,但是微信上別人刪除了你卻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找到。所以很多人想要知道測試別人是否刪除微信的方法,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個快速檢測微信是否還是好友的方法,想要知道的就趕緊接著往下看吧。1 翻看朋友圈法。想知道你的微信...

微信轉賬記錄被刪了如何恢復,微信轉賬記錄被刪了如何恢復?

回答你好,我已經看到您得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我這邊正在整理相關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您好,晚上好。2 選擇其中的 收款小賬本 3 點選 收款記錄 即可檢視你的收款記錄,其中包括轉賬記錄 4 在 我的 頁面,點選 錢包 5 點選介面中 零錢 6 點選介面中右上角 零錢明細 即可檢視,交易明細...

刪了對方的微信,對方把暱稱改成你的微信名是什麼意思

你刪了對方,怎知道對方用你名了?用你名,是報復你 對方喜歡你咯。這很明顯。既然都刪了,有何必在乎那麼多,想多了很累,乙個人把你從微信名單刪除了,然後暱稱又改成你的名字,這幾個意思?假扮你的賬號騙人,或者是惡趣味捉弄別人什麼的。快和好友們澄清一下你這個賬號才是真的你就行了 喜歡你 讓你注意有他的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