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的哪些行為讓你想要放棄他,學生的哪些行為讓你想要放棄他 她?

2022-05-02 00:45:04 字數 1036 閱讀 3883

1樓:旌濤拍岸

如果我的學生他非常的不愛學習,並且經常做出一些事情,讓我非常的腦袋大,經過我三番幾次的勸說之後,如果是沒有效果的,我想我就會選擇放棄他

但是如果這個男生或者是這個女生在他的思想上沒有問題的話,也許我不會放棄他

2樓:呱太

我覺得當乙個學生發生了不尊師重道的事情的時候我就會想放棄他。比如說之前我在教導乙個學生的時候,他就出言不遜。不僅他沒有理解到老師對他的關心,反而還覺得老師多管閒事,這種學生就想讓人放棄

3樓:海鷗牌小螺號

學生不聽管教意孤行的行為會讓我想要拋棄他,因為我身為老師,我首先肯定是想什麼都對他好的,但是他那種不聽我的話的樣子。會感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明明我前車之鑑是長輩。我的經驗肯定更足,他會讓我覺得他很幼稚。

4樓:道道哥娛樂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我認為任何一名學生都不可以放棄。如果學生不聽管教的話,一意孤行。作為老師的我一定先要了解原因。

為什麼學生會自甘墮落?而不是想著要放棄這名學生。這才是一名人民教師應有的責任和素質。

5樓:老沙門徒

我的高中老師曾經說過,成績差,體育不行,也沒什麼特長沒有關係,最重要的就是要明白自己

未來究竟要幹什麼,早點做好準備,準時起航就好。要是乙個當學生的,連自己未來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並且拒絕別人的建議,那麼我的高中老師一般都會盡可能的,在任職期間好好的勸說,知道他離開學校才

會選擇放棄。

6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最讓我心寒的就是每當你以一顆真誠赤誠的心想要去幫助你的學生的時候,他卻把你的好心當成驢肝肺,一點都不理解你的苦心反而**其他的學生和你作對,覺得自己的苦心得不到回報。

7樓:小宇套情感

乙個人如果說自暴自棄的話,那麼誰都救不了他,靈魂的深處是自我的反省,而如果說他的靈魂深處,是乙個黑暗之心,那麼無法挽回。

老師最看不起那些自己都不把自己當回事的人,所以說那些自己放棄自己的學生,老師也會把他們放棄。

女生哪些行為會讓人反感,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

實際上,現在的社會是極其寬容的,一般來說,女生讓人反感的缺點,其實男女通用,那就是觸及人際交往底線的事情。害人害己,不僅擾亂了別人的生活,也降低了自己的素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道德綁架。比如求別人辦事被拒絕,先是耍脾氣然後開始到處跟別人說你的壞話,惡意誹謗,首先要知道沒人一生下來就是為了給你排憂解...

當你喜歡人的時候,他卻無動於衷,當你想要放棄人的時候

一切隨緣,何必強求?得到的不一定是想象中那麼美好,給雙方留個美好的回憶吧!他可能是想玩你,我是男生,真的當心啦 果斷放棄.既然已經打算放棄,就給自己乙個新的開始.不必糾結於過去.這就是你在喜歡他時 他就認為你不會分心 都以自己為中心 就會把自己看的高 當你放棄時 他就覺得自己以前都是錯的 知道後悔了...

朋友的哪個舉動,或者在哪些時刻讓你想到放棄友情

1 各種佔便宜,每次都是主動約吃飯,然後挑貴的點,等到一結賬,不是接 去衛生間,就是各種錢包手機掏不出來。2 看不得你比他好,他要比你好的時候各種炫耀。你哪一方便要比他好一點,一定各種詆毀。比如你買了一塊比較貴的手錶。他會說,你這個牌子不好,我都不帶。你買了一件比較貴的衣服。他會說,你穿著好難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