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人說把他微信刪了,他卻不刪你,為什麼

2021-03-04 01:52:46 字數 3158 閱讀 1764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種是他心裡還有你,捨不得刪,

一種是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不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有手段埃你還是少跟這種人在一起。 他就是明明對你有意思,卻讓你一步一步的關注他,然後喜歡他。 可能一開始你連好感都沒有的,但是久了你就下套了。

就會開始留意他的事。 再說,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你可能是他的其中乙個獵物而已。

3樓:清蓮先生

兩種:或許還留有點念想,有點期望在裡面。

在就是人懶,有你沒你無所謂,反正也影響不了什麼。

具體是怎麼的還得你自己去體會,看這是個怎麼樣的人了。

你微信和乙個男的說把他刪了(真刪了),但是他卻沒把你刪掉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已刪,他刪不刪也已無所謂了,又何必去多此一舉呢?

5樓:小虎每天快樂

真刪了,要後悔,就找不回來了。

乙個跟我曖昧關係的乙個男人叫我把他微信刪了,他說對我太失望了,為什麼他自己不刪要我刪,前提我已經刪

6樓:澹臺彩榮書雁

說明這來個男的心機很重自,他為什麼bai要先讓你先冊,因為他du先刪了就聯

zhi系不到你了,要是看見你

dao先刪了,然後再再刪。假如他要讓你先刪,你沒有刪的話,說明你還想和他有聯絡。她就可以和你大膽的曖昧了,他這就是在試探你,不管她有跟幾個女人在曖昧,將來你發現了,這就不怪他了,可以把事情推的一乾二淨,因為是你想和她曖昧,這就是他的用意

7樓:卜時芳賴嬋

這個男人有手段啊。你還是少跟這種人在一起。

他就是明明對你有意思,卻讓回你一步

答一步的關注他,然後喜歡他。

可能一開始你連好感都沒有的,但是久了你就下套了。就會開始留意他的事。

再說,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你可能是他的其中乙個獵物而已。所以遠離他,好好找乙個疼自己的人愛吧

乙個已婚男把他微信刪了 他為什麼還不刪我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沒有刪除好友的習慣。

2、可能已婚男還想跟你交往。

所以,刪除已婚男後,他沒有刪你。

9樓:凝望伊人

做你自己就好了!不要去看別人,他想撩妹唄!

當你告訴乙個男人你說你把他刪除了,而他也沒主動問你為什麼,對方留著微信不刪除,還留著幹嘛?

10樓:凝望伊人

也許他很無視你吧!也許他的性格耐性很好吧!但是,你為什麼還要**這個呢?難道你後悔了嗎?

11樓:成長的煩惱

既然你刪除了,怎麼知道他沒刪除的。既然他沒有問為什麼也沒有挽回,也不聯絡你,證明他不夠愛你,還是算了吧,放過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copy挽回啊,其實從心理學bai上說 刪除你是因為怕看到你忍不du住,真的放下了

zhi是不會刪除的dao,你會刪除你的普通朋友嗎 不會啊,所以你有機會,你可以用密密給她寫情書,寫思念的話,一封封信,還可以簡訊通知,人工通知 給她讀,能感動她的,最好寫個幾十封一起讓她 看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把他微信刪了,他卻不刪我,為什麼

13樓:撒旦華麗圈套

心裡還有你或者懶得刪,覺得無所謂

14樓:寶石王子新

無所謂了吧。重點是要放下吧~

實在挽回不來,算了吧,如果實在不合適~不打擾也是一種美。處理妥當,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

婚戀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當乙個男人和你說不確定想不想結婚,然後你把他微信刪了他卻一直不刪你是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在猶豫下一步該怎麼正,你的節奏是不是太快了

男人提分手,不要我,他為什麼不刪除我的微信,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在和男朋友分手之後發現對方還留著自己的****就會覺得對方肯定是還沒放下自己,覺得自己在對方心裡還佔有一定的地位,但事實上分手後男生不刪你是代表了什麼意思呢?

17樓:明天你來

其實分手多多少少都是一件

18樓:群主小帥哥

分手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也並非那麼容易的,人非草木日久生情,建議你們還是慎重考慮考慮吧啊!從相逢到相知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啊

乙個男人一直逼著女人把他微信刪了,為什麼,男人不想繼續直接刪了不得了嗎

19樓:廣州遊戲人生

這種其實是一種人品很差的人的不正常心理!

在享受那種看著對方痛苦的時候還要強迫對方把挽回(回憶)的機會都要抹殺的興奮和快感!

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明知道對方不捨得,還要反覆的強迫的要把****刪除。是極度的大男人主義和自私自利的的行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用甜言蜜語哄騙女人,在你無法判斷的時候,不妨回憶一下,他的心裡是否真的在意你,別不信,調節一下你們的感情,生活是需要情調的,不要一切都懶得花心思,不然很難得到幸福。

21樓:漠隱塵風

正常的很,如果男的刪了,會讓人感覺他很絕情,所以他逼著女人刪,這會讓他有種,啊是她先放棄這段感情的感覺,來降低別人的譴責。

22樓:悟aha空

唉,沒有那個女人說的話是真心話。也沒有哪個男人說的話是真情話,中國很多,發和年誰的多,交換一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沒有一點感情,就不必苦苦強求

24樓:小笨豬

或許有什麼苦衷吧,也或許是不忍心啥啊你好

25樓:諞重要氐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我把情人的微信刪了,他不刪我的,是表示他捨不得刪除我嗎

你的情人不把你刪除,是想有一天,想發洩了,再找你,你也不會拒絕,因為你太善良 你愛他,比他愛你多。所以,女人最後容易受情傷。可能他是想留戀下.興許有一天你們會在重逢呢.再或者他不知道你把他刪了 有可能是,也有可能她忘記刪了,或者不知道徹底刪除是要去通訊錄那裡的 這個不一定把 也許是他忘了刪除你呢 你...

說喜歡你的男人,卻不主動找你,你給他發微信他都回,我敢肯

真心喜歡你如果沒有特殊原因應該會主動聯絡的 是的.只會說說.但 心裡不愛你的男人 不值得你去在乎他 他其實不是那麼喜歡你 乙個說喜歡自己的男人,幾天不聯絡。主動給他發微信不回,卻在發朋友圈,他什麼意思 曾經的喜歡已經不在了,你潔身自好,別因為別人而踐踏自己,明明看見的訊息卻不怎麼願意回。他已經不喜歡...

男的你給他發微信不回,又不刪了你他應該是挺討厭我的吧

刪就刪了,一聽這種男生就沒勁。不一定哦,有可能他是有事情,或者他就是故意不理你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他沒刪我,我就刪了他 男人不回微信也不刪你那麼他看到你的微信內容嗎 如果在一起過有情感肯定會看,但如果只是普通朋友,不會吧。你不遮蔽他,他就可以看到 女生們,你不回乙個男生的微信但又不刪掉他,你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