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你給他發微信不回,又不刪了你他應該是挺討厭我的吧

2021-03-03 21:23:55 字數 1696 閱讀 1081

1樓:永奇箕邵美

刪就刪了,一聽這種男生就沒勁。

2樓:左邊右邊

不一定哦,有可能他是有事情,或者他就是故意不理你

3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他沒刪我,我就刪了他

男人不回微信也不刪你那麼他看到你的微信內容嗎

4樓:這座城裡的故事

如果在一起過有情感肯定會看,但如果只是普通朋友,不會吧。

5樓:請叫我

你不遮蔽他,他就可以看到

女生們,你不回乙個男生的微信但又不刪掉他,,你這麼做認為有幾種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信就是不想理他,不刪除代表還能做普通朋友,留個面子。

7樓:x公尺粥州

我一般就是這樣,沒什麼意思,就是不想聊天

朋友沒刪我,我給他,發微信又不回,是不是很煩我,煩我,為什麼不刪我呀?

8樓:死魔越

不想做得太絕,不刪你是讓你主動刪他,這樣放棄友誼的就是你,也省的他刪你你問為什麼放棄,麻煩!如此你就背了黑鍋,他也能跟你徹底了斷。

9樓:土diu哥

可能跟你沒什麼話題,或者不怎麼看重你,但是出於禮節方面沒有刪你

男的兩次一直不回你微信,是不是討厭你,是不是就不用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人而異,跟環境,心情而定。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11樓:張二哈剪輯

上班時間可能在忙

下班時間可能在吃雞啊

哈哈,可以打個騷擾**,還是不接,那就真的是你單相思啦

男生,既不回你微信,又發朋友圈,不遮蔽你,不刪你,你評論也不回。

12樓:七度觀天下

感覺你對這個copy

男人有點意思喲,不過不要生氣,這個男的對你應該沒什麼意思的,男女的問題很是複雜,誰也不知道對方是在想什麼,如果你感覺對方挺好的,那也可以多多嘗試和對方聯絡,不過,既然接觸的少,那就要謹慎了,現在都說人品很重要,看外表解決不了問題,人面獸心的人太多,不少女生都吃了虧的,多多接觸再決定你的愛情吧!

13樓:木研綾

只能證明是普通朋友中的普通朋友而已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哎,就是懶得理你啊,不重要或者就像一般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什麼關係的嘛

普通的話 那就這樣子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那個人渣, 來追我吧, 0.9s之內回覆你.

17樓:silver冰隕

你想幹嘛 就積極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關緊要唄,普通人普通關係

19樓:decoration飛

你是不是喜歡這個男生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 我還真不知道是怎麼的思想呢

男人知道你發微信給他,但卻不回,是不是很不喜歡這個人

也許是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或是忙別的沒空回,打遊戲啊工作啊什麼的,再者就是真的不想跟對方說話了,可能是因為不喜歡哦 恩.不妨換位思考一下。為對方想想 他是不是在忙,他是不是身邊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導致他不開心,讓他煩惱了,所以他對你的來信延遲了。如果乙個男人你給他發資訊微信都不回!是不是不愛了!不喜歡...

跟男人說把他微信刪了,他卻不刪你,為什麼

一種是他心裡還有你,捨不得刪,一種是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不重要。這個男人有手段埃你還是少跟這種人在一起。他就是明明對你有意思,卻讓你一步一步的關注他,然後喜歡他。可能一開始你連好感都沒有的,但是久了你就下套了。就會開始留意他的事。再說,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你可能是他的其中乙個獵物而已。兩種 或許還留有...

為什麼都說分手了,男的還不刪你微信

他不刪。你刪掉吧。結束了。為乙個新的開始。在沒有找到下乙個物件前 男的基本上都是不會刪的 分手後男生不刪微信是放下了還是捨不得可能性大些?10 分手後,男生和女生的表現各有不同,女生會各種刪,甚至連點贊的朋友圈也會刪,但是男生剛開始不會,覺得做作朋友挺好的,沒有必要把關係搞得那麼僵,但是!等他找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