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用企業標誌,做頭像嗎,會有侵權嗎,會被投訴嗎

2021-03-04 01:54:11 字數 2300 閱讀 4706

1樓:windy尋找愛妻

會。假如你又釋出些廣告,營銷,造謠之類的資訊,被那個企業起訴你的話你就涉嫌侵權欺詐

我用公司的logo做**頭像算不算侵權?

2樓:妖精末末

未經公司同意。如果你們公司追究起來,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你 如果你的行為不以營利為目的 沒有對公司造成損失 不構成侵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的抄logo註冊了沒或者你們公襲

司的logo是不是馳名或知名公司,如果是的話,那麼未經同意是侵權了。

如果不是的話,也不一定就算侵權,不過這要看你們公司怎麼看這件事了。

嚴肅點的話,追究你個侵權,開明點的話,作為公司職工是對公司的一種宣傳。

5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行為人損害他人民事權益,不論行為人有無過錯,法律規定應當承擔侵權責任的,依照其規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算,難道你用明星的**做頭像也算侵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logo實現盈利,應該不算侵權。

用銀行標誌做頭像違法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行為,鬧著玩可以的。

盈利的標誌或宣傳肯定不行。

再祝好!

(有疑請追問,滿意望採納)

9樓:斐青鄂安晏

不違法,現在用卐字做頭像的在網上根本無法統計。不過在歐洲可就不好說了,隨便抬個右手都可能被抓進牢裡

急!今日頭條的頭像設定,如果用的是某家公司app應用的logo,會造成侵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logo註冊了,你就屬於侵權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盈利的事情就沒事

p站的圖可以用來做頭像嗎?屬於侵權嗎?

12樓:中立君

不屬於,而且作者上傳本來就是為了分享,但如果你想使用就必須得到作者同意。

13樓:bssn星空

只要不是商業用途就行

用網上的**做頭像侵權嗎

14樓:放縱美繡

用別人的照bai片做頭像,只要是正常du

使用,沒有zhi營利為目的的話,應該不構dao成侵版犯肖像權的行為。如果未經肖權像權人許可,以營利為目的,或者不以營利為目的而使用他人肖像的,給肖像權人造成實際損害的,使用人構成侵權(肖像權)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一百條規定:

公民享有肖像權,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營利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 「營利為目的」必須同時具備兩個條件: 一是未經本人同意,而使用他人的肖像; 二是是以營利為目的的行為,侵犯了他人的肖像權,即使用者在主觀上,希望通過對他人的肖像的使用,獲得經濟利益。

但是,所謂的「營利」並不是我們通常理解上的要有營利實事,只要有營利的主觀意圖,有客觀營利的行為,無論行為人是否實現營利目的,都構成「營利」實事。 以任何形式侵害了他人的肖像權(名譽權、榮譽權),要承擔法律責任,即被侵害人有權要求侵權人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賠償損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於商業目的,應該問題不大

如果我使用他人**來作為動約地帶的頭像,會涉及侵權嗎? 10

16樓:塵七郎

這裡設定動約地帶是抄乙個交易平台。

可能侵犯他人的肖像權,可能侵犯攝影師的展覽權、資訊網路傳播權。

截圖做頭像侵權嗎?

17樓:亢龍飛天

是否侵權主要還是是否以這個贏利吧。很簡單的。一般老百姓不可能贏利當然不會有這些強權行為啊 ?

使用朋友圈的logo算不算侵權

18樓:憨牛網

屬於bai侵權吧。不過如果你du沒有用於商業活動,一般情況下zhi別人dao也不會告你。

當然了專,如果別人不知道,你可屬以用用,如果別人告知你不允許使用的時候,你就得立刻停止使用,否則別人依然有權告你,讓你支付相關損失費用等等。

話說現在的商標設計那麼多,隨便設計個自己用不就好了,幹嘛一定要用別人的?

男生可以用這個做頭像嗎?別人會不會認為我是女生

會呀,那只貓辣麼闊愛 被認為是女生豈不是更好 基情滿滿 這麼可愛別人會想多找你說幾句話,男生全是用可愛的頭像好嘛 不會呀,你可以說就覺得這只貓可愛就行啦。不會呀,又不是只有女生能用貓貓頭像,不過可能會有人這麼認為吧?因為感覺男生用貓貓頭像的不多,解釋清楚就好 男生用女生頭像可以嗎?別人會介意嗎?10...

企業允許用國徽做展示嗎,公司網站上可以用中國國徽嗎?

你好這個是 絕對不允許的 法律上規定了望採納 用於商業行為通常是不允許的。公司 上可以用中國國徽嗎?不可以,因為 是一種廣告,以贏利為目的,在說也有損國徽形象.不可以,國徽是很嚴肅的東西,不可以隨使用,而且還有一定的大小,不可以改變他的大小,國徽法有明文規定.而且亂使用國徽會犯法的.國徽法第十條規定...

酸奶可以用酵母做嗎

不能,因為酵母屬於菌粉的一種,江蘇省營養學會公共營養師培訓辦公室主任顏曉東說,自製酸奶不宜用菌粉。自製酸奶比起超市裡賣的,肯定少了新增劑,而且能夠根據不同人對甜度的要求進行調整,相對比較健康。但是製作過程要很細心,以免混入雜菌,不但影響酸奶的口感,也會對人體造成影響。顏曉東認為,自製酸奶不宜使用菌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