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先放水還是先放調料,是先放水,還是先放奶粉

2022-05-01 16:33:48 字數 4580 閱讀 5944

1樓:娛樂場鎖

首先麵餅是經過油炸的,所以在麵餅的表面肯定是殘留了油脂的,所以在泡速食麵時要把這層油脂給去掉,那就只能先將麵餅泡軟之後,再將水倒掉了,所以泡麵時,還是要先加水的。

在日常生活中,速食麵是非常常見的一種食物,有時候,公司很多同事中午就在那吃速食麵,主要是有兩個原因,乙個是速食麵非常方便,只要有熱水,隨時隨地都可以吃,

另乙個就是便宜,吃一桶速食麵就幾塊錢,而且味道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有時候身上沒錢了,還是可以拿來應急,畢竟再沒錢,東西也是要吃的,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嘛。

2樓:愛情收集箱

用開水泡的,先放調味料,這樣調味料更容易泡開,如果先放水,調味料會浮在上面或者結塊泡不開。

但是用鍋煮的不一樣,要先下水燒開鍋。一般泡麵包裝上都有食用說明的。

3樓:春雪消融

先放調料啊,不然等你麵泡好後,再放油包的話,油都不容易化,而且大冬天的,溫度低就更不容易化了,裡面的味精不超過120度也不會產生焦谷氨酸鈉的…

4樓:早起的桃子

你好,先放調料味道會更美味一點,先放水的話,味就沒有那麼重了。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完全取決於個人習慣和喜好

這就好比是去吃一碗魚丸粗麵,有些人喜歡先吃魚丸,有些人習慣先吃麵。你能說先吃魚丸正確,先吃麵的就錯了嘛?

自己想先放水就放水,喜歡先放調料就先放調料,不管怎麼樣,最終都還是泡麵的味道~

是先放水,還是先放奶粉

6樓:蒙牛乳業

一般來說,最為合適的步驟是先確定奶粉的濃度,然後倒上熱水,最好加入奶粉進行沖泡。

泡麵是先放調料,還是先放水?

7樓:翁婕曠和怡

用開水泡的,先放調味料,這樣調味料更容易泡開,如果先放水,調味料會浮在上面或者結塊泡不開。

但是用鍋煮的不一樣,要先下水燒開鍋。一般泡麵包裝上都有食用說明的。

8樓:鹽山小伙啊

先放調料,這樣可以把調料泡開。吃起來比較美味

9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當然是所有速食麵,佐料先放好再放開水啦。

10樓:hi愛

當然是先放調料啦,不然怎麼沖散啊

11樓:在本地的無關人

一般先放調料後放水,

速食麵是先加料還是先倒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是先用水把麵泡了,把水倒掉,加調料,再加水,這樣就沒那麼大的味道了

13樓:睿智英明的我

你好!其實你想咋放都可以!隨意的!祝你快樂!

在煮速食麵的時候,究竟先放調料還是先放麵餅?

14樓:祖國的小菠蘿

雖然現在我們在吃的上面選擇越來越多了,但是有一種吃的應該是我們會從小吃到大的,這個吃的就是速食麵了。小時候吃速食麵的時候覺得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啊,但是因為不健康所以爸媽都不讓多吃,每次吃都像是過年一樣。相信很多小夥伴小時候都跟我一樣,有乙個夢想那就是長大以後天天吃速食麵。

不過喜歡吃速食麵的還是有很多了,反正現在速食麵還是佔據著很多人的生活。而吃了這麼多次速食麵,你們覺得在煮速食麵的時候先放麵還是先放調料的區別大嗎?看完你們就知道了。

其實還是挺大的,一般來說是先把面放到鍋裡稍微煮開一會,這樣撈出的面就不會太軟。把煮速食麵的水倒掉。因為煮麵的水裡面還有非常多的油分。

為了大家吃得更健康,所以要把這個水倒掉。接著,鍋內放入適量的清水,放入調料包的調料,調料的多少要根據自己的口味來決定。當時煮沸以後,放入適量的青菜和丸子。

丸子煮熟以後放入剛剛煮過的麵條。稍微用水煮一下,就可以撈出食用了。這樣才是正確的煮泡麵的步驟。

大家學會了嗎?這樣雖然步驟稍微有點麻煩,但是煮出來的速食麵口感非常好,麵條有彈性、入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麵條更加的爽口,然後把鍋裡面已經超過麵條的水倒掉。再起鍋倒入熱水食用。

16樓:雪

我們煮泡麵的時候,顧名思義就需要來個鍋,然後放進去熱水把它的水燒開,然後放到鍋裡面用水焯一下,熱,把麵條煮散就可以了,這不就是為了大家買到油炸型的麵餅的時候可以把泡麵表面的油脂大量的去除掉,使麵條更加的爽口,然後把鍋裡面已經超過麵條的水倒掉。再起鍋倒入熱水,把水燒開之後先放入速食麵裡面的醬料包和乾菜包

17樓:雙子彩虹

先放先放調料比較好,口感更好。

18樓:隴東槍

先放麵餅比較好,口感更好

19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看個人口味,有的人會喜歡吃軟面

20樓:

先放麵更加好吃,更加入味

21樓:他咯兔卡

這個看自己喜好,先放哪個都一樣

22樓:

應該是先放麵餅,最後在放調料

煮泡麵時應該先放水還是先放麵餅,區別是什麼?

2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覺得先放水再煮泡麵,口味會比較好吃。因為這時水就已經是煮熟的狀態,速食麵煮出來就會比較筋道。比起後者來講就會好吃很多。

24樓:一哥八卦娛樂

先放冷水,順便加入麵餅一同煮開,因為冷水煮泡麵,泡麵的味道會更加勁道美味。當然也看個人愛好,煮開再放麵餅口感也不差的,區別於個人喜好。

25樓:網魚電子競技

先放麵餅,因為先放麵餅可以防止麵餅浮在水上,這樣沖泡的比較均勻。

26樓:易水墨月

我喜歡先放麵餅,然後在放水這樣煮麵比較快一點,在口感是是沒有什麼區別的

27樓:

煮泡麵時,先放麵餅和先放調料的區別大嗎?了解後:再也不亂放了

28樓:飯道

要說這個速食麵啊,估計大家夥兒都不陌生了吧。特別是在著急的時候,自己做飯吧太懶,就可以拿出一碗泡麵,衝上熱水,等一下就有香噴噴的面吃了。在速食時代,很多人都把速食麵作為一種選擇。

泡麵怎麼弄啊,我是等麵泡好了再放調料還是先放再一起泡啊

29樓:姑蘇黎明

先把麵泡軟然後倒掉水加白開水然後放調料再泡一下

30樓:若璽吖

把泡麵蓋子撕開,把調料包撕開,倒在麵裡,然後加開水,蓋上蓋子,等泡好了拿叉子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31樓:沙坡裡臘製品

蔬菜包需要先放入一起泡,其它調料可以按個人喜好放。

32樓:無月的天很藍

正確的順序是,粉包和蔬菜包一起放,油包先放在蓋子上預熱,泡好再把油包放進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隨便你怎麼泡的,看你自己喜歡。

自己喜歡怎麼樣泡酒怎麼樣泡。

34樓:閪仔

先加熱水再放麵,最後放調料。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放 這樣泡麵才能入味 望採納

36樓:

怎麼泡都行,看你個人的習慣了。不過蔬菜包要先放,油包可以後放。

37樓:綠葉點豆

習慣不同我習慣先泡好在放調料

38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一起放,再沖水。

39樓:如是

都可以,怎麼喜歡怎麼泡

40樓:

先把調料從面桶裡面拿出來,加入開水,開始放佐料

41樓:匿名使用者

~(tロt)σ放學別走!

42樓:夏至恆墨

確定不是智障兒在提問題?

43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當然一起泡啊!泡妞一樣,沒有妞乙個人是怎麼泡

煮速食麵是先放水後放面?還是先放麵再放水?

44樓:大萌美食說

煮速食麵先放料還是先放麵?很少人知道的小技巧,爽滑勁道,夠味

45樓:匿名使用者

煮速食麵:先放涼水、燒開後方面及調味料、醬包等,煮2——3分鐘即可。泡速食麵:是先放麵在碗內,加入調料包、蔬菜包、醬包,然後加開水燜5——6分鐘即可。

4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菜葉子放進鹽水煮開,然後放速食麵略煮,然後趁熱,放入各種調料,比如雞肉粉、百里香、比薩草、大蒜粉什麼的 - 那叫乙個香!

47樓:匿名使用者

1、先放涼水,水開了放麵2、先放麵,然後放開水兩種方法供你選擇

48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水等水開了再放麵

各種名茶的沖泡方法是什麼,先放茶還是先放水?

內容太多,先說個紅茶吧。中國的紅茶可謂歷史悠久,其沖泡方法更是豐富多彩,玻璃杯沖泡法 瓷杯沖泡法 蓋碗沖泡法 功夫泡法 牛奶調飲法 西式壺具泡法 根據所用茶具及泡法上的不同講究演繹出了許多新的內涵。沖泡方法 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紅茶沖泡方法,主要是玻璃杯沖泡法以及蓋碗沖泡法。玻璃杯沖泡主要是運用玻璃...

衝奶粉為什麼先放水啊?不可以先放奶粉嗎?

其實每個人喜歡的方式不一樣,之前聽專家說過,好像是要先放奶粉再放水,其實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重要,就是搖晃奶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搖晃太多的泡沫。因為衝奶粉的時候,必須要先放水,放水了之後再去放奶粉的話,這樣會減少氣泡的產生,不會讓奶粉裡面有很多空氣,所以不可以先放奶粉。衝奶粉的時候先放水,可以保...

番茄炒蛋先放什麼,番茄炒蛋是先放雞蛋還是先放番茄?

先炒番茄再炒蛋 正常人做番茄炒蛋是將雞蛋炒好再放入番茄,這種做法雖然沒有什麼不妥,但是這樣炒出的菜餚不僅口感不好,而且雞蛋的營養價值有所下降。如果先炒雞蛋,雞蛋在鍋中時間比較久,營養素會被流失。而如果先炒番茄,雞蛋炒製的時間就有所減少,因此營養素儲存的比較完整。另外,先炒番茄時番茄的汁容易流出來,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