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炒雞蛋是先放雞蛋還是先放

2021-03-04 02:37:57 字數 773 閱讀 9562

1樓:aa微湖來客

製作步驟

1、把雞蛋打入碗內,加入精鹽、味精調拌均勻。黃瓜洗淨切成菱形片。

2、炒勺放油加熱至六成熱,倒入調好的蛋液炒成蛋花倒出。

3、鍋內放少許油,燒熱再放蔥薑末稍炒,投入瓜片翻炒幾下加入精鹽、味精煸炒至斷生,再倒入蛋花顛翻拌勻出勺即成。

做法二食材準備

主料:黃瓜200克,雞蛋200克黃瓜炒雞蛋

調料:鹽5克,味精3克,料酒10克,澱粉(玉公尺)5克,大蔥5克,豬油(煉製)50克

製作步驟

1. 將黃瓜洗淨,去蒂,劈為兩半,斜刀切成片;

2. 雞蛋磕入碗內打散;

3. 炒鍋放火上,加入豬油20克,熱後先將蛋液倒入炒熟;

4. 推至鍋邊,加入豬油,下蔥末熗鍋;

5. 投入黃瓜片,同雞蛋一起炒勻,烹入料酒,加少許水;

6. 最後放入精鹽、味精、勾芡,出鍋裝盤即成。

做法三食材準備

土雞蛋2個,黃瓜1根,鹽,山茶油,花生油,香蔥,蒜瓣,生薑,紅椒(微辣)

製作步驟

1、將黃瓜洗淨去皮,縱切成兩半,再每半又縱分切成兩半,再一起橫切成丁塊;

2、香蔥切碎,蒜瓣切片,生薑切細條狀,紅椒切碎丁;

3、雞蛋去殼入碗,放適量鹽,用筷子攪拌打散;

4、炒鍋內倒入山茶油和花生油,兩種油量比例大約為1:3,加熱後再將打散的雞蛋倒入快炒;

5、把炒熟的蛋花推至鍋的一邊,再加入適量花生油,下蒜瓣、生薑條和紅椒炒香,隨即倒入黃瓜丁,放適量鹽,最後同雞蛋一起炒勻再撒點蔥花,即可出鍋裝盤。

西紅柿炒雞蛋是先放西紅柿還是先放雞蛋

西紅柿炒雞蛋是先炒雞蛋。製作過程 把雞蛋打勻,加少許鹽,然後均勻倒入油鍋,油溫不易太高 一般六七成熱就行 把雞蛋均勻倒入油鍋後 炒時往鍋裡滴少許酒,這樣炒出的雞蛋蓬鬆 鮮嫩 可口 用鏟子不停的攪和雞蛋,直到凝固成雞蛋塊兒。不要炒的時間太長,剛一凝固即可,這樣炒熟的雞蛋裡外都是一樣嫩。然後,把炒熟的雞...

西紅柿炒雞蛋先放蛋還是柿子西紅柿炒雞蛋是先放西紅柿還是先放雞蛋?

先放西紅柿 材料 雞蛋5個,西紅柿150克,青豆50克,植物油6湯匙,鹽1茶匙,糖2湯匙,味精適量。步驟 1 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 去蒂,切塊待用 青豆仁用開水煮熟,撈出瀝乾水分待用。2 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3 炒鍋置於旺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炒...

番茄炒蛋先放什麼,番茄炒蛋是先放雞蛋還是先放番茄?

先炒番茄再炒蛋 正常人做番茄炒蛋是將雞蛋炒好再放入番茄,這種做法雖然沒有什麼不妥,但是這樣炒出的菜餚不僅口感不好,而且雞蛋的營養價值有所下降。如果先炒雞蛋,雞蛋在鍋中時間比較久,營養素會被流失。而如果先炒番茄,雞蛋炒製的時間就有所減少,因此營養素儲存的比較完整。另外,先炒番茄時番茄的汁容易流出來,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