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東錢湖燒烤需準備什麼

2022-05-01 16:15:05 字數 1390 閱讀 1775

1樓:初紫易

2018.05.09,剛和朋友去了陶公島燒烤。

先門票30,再租的爐子100乙個,比較小,1..5個鍵盤的寬度吧。只提供架子和木炭。

其他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帶。現場只有石凳幾個,在半山腰燒烤除了有樹蔭,沒啥特色。九龍湖燒烤爐子80乙個,提供食用油。

2樓:遊豆腐

燒烤的工具準備:燒烤爐、無菸木炭、釺子、刀、魚夾、牙籤等。

食材準備:

如果男生多就要以羊肉串、羊筋、羊腎、雞翅、雞肫、燒餅、啤酒為主

如果女生多要又魚丸、魚豆腐、青菜、汽水等東西了肉可以減少。

由於口味的差異,各地燒烤的食物是千奇百怪,比較常見的有以下幾類:

肉類:香腸、羊肉、牛肉、雞翅,各類魚丸、蝦丸、貢丸、墨魚丸、羊腰、羊板筋、雞脖、雞珍、羊鞭等。

魚蝦:魚(各類)、魷魚、墨魚仔、蝦、螺肉、幹魚片、蟹、帶子、鮮貝。

蔬菜:玉公尺、紅薯、蘑菇、土豆、青椒、蘿蔔、生菜、洋蔥、西蘭花、芋頭、山藥、大蒜。

水果:香蕉、甘蔗、菠蘿。

其他:麵包、饅頭、包子、燒餅、餅乾、巧克力、棉花糖、豆筋、豆腐皮、豆干、蠶蛹。

部分食物烤製方法:

黑椒牛排 (煙燻味、庭院燒烤)

調料 基本調料有:孜然粉、椒鹽(可用其代替食鹽)、黑胡椒粉、辣椒粉、調和油、糖水,還可以根據

個人喜好選不同口味的燒烤醬。

3樓:saleve縱越

東錢湖燒烤只需要:

爐子,炭火,食材,輔料,場地,技術.......額,這個。

東錢湖有多個提供燒烤的地方。

我去過2個,a地點---拍攝長江七号那裡面一點點,東錢湖主景區;b地點----是陶工島。

分別介紹下:

a地點,40元/人,燒烤店主來門口接,不用買票進入景區。

店主提供:場地,爐子,炭火,食材需要另收費,按照人頭,每人20串食材。

這裡是2023年去的,比較久了。

b地點,是團隊玩兒真人cs,上午燒烤,下午cs。80元/人?記不太清楚了,大眾點評買的。

提供爐子,炭火,食材(足夠吃了,當時買了500元的食材,基本沒動,浪費),cs裝備。中午沒吃完的,下午cs之後還可以繼續烤,店主提供炭火,因為人多,炭火免費了。

這兒是3月份去過的。

所以,樓主在**上看好,然後**諮詢下,都提供什麼。是否自己額外準備食材,可以聽下老闆的建議,還是比較靠譜的。

總結下,要準備的有:

場地,老闆提供了。

爐子,老闆提供了。

炭火,老闆提供了,但定量,增加要加錢。

食材,自選是否購買,若需要老闆提供,要提前預定。

輔料,自己購買。包括:錫紙(多一點,建議兩三卷),佐料如辣椒粉,孜然粉,胡椒粉等,啤酒飲料,水果。

不要過度自信,我們也許沒想象中的那麼能吃。

出去燒烤準備什麼材料,自己燒烤需要準備什麼

自己燒烤需要準備什麼 食材一般有 蔬菜,肉類,海鮮,菌菇類和肉類加工品。適宜燒烤的食物。肉類 香腸 羊肉 五花肉 培根 牛肉 雞翅 各類魚丸 蝦丸 貢丸 雞胗 雞柳等。魚蝦 魚 各類 魷魚 墨魚仔 羅非魚。蔬菜 玉公尺 紅薯 蘑菇 土豆 青椒 生菜 洋蔥 西蘭花 芋頭 山藥。其它 麵包片 饅頭片 小...

燒烤需要準備哪些材料清單,燒烤應該帶些什麼東西 戶外燒烤材料清單大全

燒烤材料調料篇 辣椒粉 孜然 調和油 鹽 燒烤醬 汁 海鮮調料 大蒜 姜 蔥花 五香粉 蜂蜜 番茄醬 胡蘿蔔醬 甜麵醬 醬油 燒烤材料水果配搭篇 梨 菠蘿 香蕉 木瓜 蘋果 哈密瓜等 燒烤材料飲料篇 可樂 礦泉水 橙汁 涼茶 啤酒等 燒烤材料工具篇 打火機 燒烤鏟 翻轉食物 餐巾紙 調料瓶 空瓶 一...

燒烤地攤要注意什麼,做燒烤地攤要準備什麼

1 選好店面,如果比較高檔,最好是選乙個比較靠市中心的地方。2 裝修要講究。既然是燒烤,要特別注意油煙問題,裝飾也要注意搭配烤肉的環境 3.要有新意,要是和一般的地攤烤肉一樣,就沒什麼意思了。4 適中,不能虧本,也不能太貴。5 雖然是烤肉店,但是不能只烤肉。女生大多不喜歡吃太多肉 第一 桌椅,冰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