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再打我一次高中作文,父親 高中作文800字

2022-05-01 07:47:45 字數 2027 閱讀 1008

1樓:我在偷看你哦

這一雙手是嚴厲的,是鼓勵的,也是靈巧的。這一雙手的手是粗糙的,在全世界那麼多雙手中,是渺小的,是微不足道的,卻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

你的手是嚴厲的。小時候的我很自私,常常失眠都想著自己。有「人人為我」的意識,卻從沒有想過「我為人人」。

那次和弟弟堆積木,我們兩個一起堆,比誰堆的高。積木沒了,弟弟比我高,我不甘心,就伸手拿了幾塊,弟弟不肯給我。我們倆就打了起來,我抓破了弟弟手上的皮,弟弟哭了。

我高興地拍著手,把弟弟的積木全拿過來,還罵弟弟愛哭鬼,弟弟哭的更兇了。答。你生氣了,舉起手,你從來沒打過伐,也捨不得打我,我以為你不會打,更加倡狂了,可誰知你的手落了下來,打了我乙個耳光,我「哇」地一聲,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滴接著一滴。

你心疼極了,用你粗糙的大手,擦去我的眼淚,跟我講道裡,我止住了哭聲。那次是你第一次打你的手是鼓勵的,三年級剛開學時,我一貫好的語文,一落千丈,只有八十幾分。式捲髮下來了,那鮮紅的八十六,似乎在放肆地嘲笑我。

我手裡捏著試卷,慢悠您地走在回家的路,我多麼希望永遠也走不到頭,可一會兒,就走到了我家。我的心裡十五隻吊桶一一七上八下,我鼓起勇氣拿出了試卷,等待著爸爸那雙手落在我的身上,出乎意料,你沒有打我,而是細心也給我講解題目,把錯題搞懂。又考試了,這回我考了九十八分,全班最高。

我一路狂奔,只為讓你早早地看到試卷。我緊緊地拿著試卷,生怕被吹走。我滿臉紅撲撲地回到家,氣喘吁吁地把試卷給您看,你很高興。

把我抱了起來。是你細心地教導,才讓我有如此成績。

雖然你是個大男人,手卻很靈巧,能夠探起簡單的飯菜。那天媽媽不在,家裡只有我和你,你翻遍了廚房,只找到了一把青菜,兩根胡蘿蔔,三根香腸和幾個雞蛋,爾問我吃蛋炒飯好吧,我回答你做得我都愛吃。你很開心,做起了蛋炒飯。

打蛋,少蛋,切青菜、胡蘿蔔、香腸,一切都奶比熟練,我站在一旁,流著口水,餒飽地看著。你用手握著勺子,熟練地炒著。黃色,綠色,肉色,白色,紅色使蛋炒飯很票亮。

我吃了一大碗,你很開心地看著我等我長大了,也會給你做蛋炒飯,照顧你,也為你撐起一片天。

2樓:

只聽說過媽媽再愛我一次,爸爸再打我一次,這高中作文很奇葩。

高中作文800字我被爸打了

父親 高中作文800字

高中以父親為話題的記敘作文800字

爸爸再愛我一次 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800字爸爸眼中的我

3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一直都知道,他很忙——題記

小的時候,父親是我心中的堡壘,他頂天立地,無堅不摧,在那個時候,父親在外工作,每次回來都會給我買很多東西。我想,父親是無所不能的,只要我要,只要他有,他都會給我,所以每一次我都會問母親,父親為什麼還不回來,母親說,父親在賺錢,賺夠了就回來。於是,我盼星星,盼月亮,盼父親下一秒出現在我面前,然後像往常一樣抱起我,騎著單車走遍大街小巷。

長大一些之後,父親是那厚厚的城牆,是我的依靠。無論我惹什麼事情,只要有他在,我便不會害怕,因為,那是父親。我一直都知道,他很忙,他總是三天倆頭的去出差,有時會一兩個月都不見面,我知道,我任性,我總是故意惹出事情讓遠在外地的他趕回來,看著我,批評我,教育我。

那時候的我,從來都看不到他連夜趕回家的疲憊,只是驕傲的想著,看,我一出事,你不就回來了。我是知道的,我不乖,我愛玩,總是給你添麻煩,但我卻從沒想過你會怎麼想,你累不累,從不知道你有多驚慌,因為在我心中,你頂天立地,無所不能,不會被任何東西打敗。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忙,於是,我讓你從百忙之中還要抽出時間照顧不懂事的我時,我偷笑,我知道,我不好。

長大之後,我在外地上學,這時候,乙個月回一次家,我是知道的,我任性,我讓你陪我,讓你在學校外面租房子,儘管乙個月也不會住一次,但我還是讓你租了三年。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忙,但是我自私,我不怕,我知道你會包容我,儘管你每一次都揚言要打我,我是知道的,你有多疼我。我知道,我自私,我仗著你對我的愛肆無忌憚,但我沒有看見,你在包容我是強顏歡笑。

現在,我舉起手中的筆,寫下我眼中的你,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忙,忙著遷就我,包容我,開導我……你有乙個好聽的名字——父親。

媽媽第一次打我作文,媽媽第一次打我作文五十字

你哭了,你還邊哭邊說 媽媽,你別打我屁股,別打我屁股 孩兒啊,媽媽聽到版 這話,心都要碎了 對不起,權親愛的寶貝,雖然我打你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你是頭次跟媽媽說這話,我錯了,寶貝!其實你還那麼小,做了噩夢,只是覺得只有媽媽的懷抱才有安全感,我卻沒有領會,還說你耍賴皮 第一次作文五十字加好詞好句 綠草茵...

急急急我不再自私了作文,高中作文 這一次,我不再自私

12345789123456781234567890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幫助人或關愛人的題材,不需作文。自己幫別人或別人幫自己 題材其實有很多 前段時間陳游標聘請 張尚武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別的有貧困老人幫助失學兒童的等等吧 老師讓學生寫個好作文!貼在牆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高中第一次語文不及格,感覺好難過

高中語文較初中變化較大,要學會賞析了。所以,不及格也在情理之中。現在既然事情發生了,也不用太過自責和難過,好好地分析自己的弱點和問題所在,然後針對它好好地去學習,去鍛鍊,在語文的學習中掌握方法,提高自己的語文水平。則你的語文成績一定會提高的,及格只是早晚的事情,考個優秀都不是沒有可能的。加油吧!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