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兒扎髒辮登雜誌封面,現在的穎兒有多潮

2022-05-01 07:47:45 字數 759 閱讀 2616

1樓:董公子財經

穎兒扎髒辮都可以登雜誌封面,現在的穎兒非常潮,因為無潮流,不娛樂圈。

2樓:百味棒

現在穎兒是時尚辣媽,你說有多潮,魅力十足,氣質並沒有輸給青春少女時。

3樓:思汝星河

現在的她經常登上一些時尚雜誌的手面,基本上由她也引領著整個時尚潮流。這樣美麗又好看的母親。真的比之前越來越有魅力,越來越能吸引人了。

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在他自己不斷的努力衝他,逐漸的成為了乙個時尚的辣媽,然後非常的有魅力。

5樓:瀉邪瀉懈褟

現在的穎兒新出的髒辮造型真的好漂亮,很多女明星其實都hold不住髒辮,但穎兒就特好看。

6樓:卡卡西的靈魂

很多人認識穎兒都是從她和劉愷威合作的《千山暮雪》中開始的,從恬靜柔弱的少女到現在堅強帥氣的辣媽

7樓:雙星有餘教育

穎兒現在好出名,當初少女的時候就非常恬靜,很多男生追求,生了娃後更有魅力了,懂得謙讓,具有氣質,會穿搭。

8樓:夜影行

穎兒不僅完成了自己生活角色上的轉變,造型風格也有了很大的突破。

穎兒和劉愷威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千山暮雪》

《畫皮之真愛無悔》

《盛夏晚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