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相親,我24女方28她是高中老師,第一次見面一般都做什麼

2021-05-01 00:09:32 字數 1306 閱讀 9117

1樓:愛玲張看

我想消滅你的第乙個問題。

28歲沒物件,不是缺點。只是狀態。如果你一定要覺得心理困惑,可以不用去了。因為你或許就是困惑得看著她。這其實已經不行了。原因在不了解的時候是不知道的,也不能知道。

第一次見面,你可以約在咖啡館或者茶屋或者西餐廳,靠窗的地方,為什麼?

因為如果無聊可以看下風景轉移視線。想想再繼續,但是又絕對沒有逃離的可能。

我還可以告訴你,最好的角度是斜對面坐著。不是正對面。不是並肩。

正對面壓力大,並肩看不到表情。

我繼續告訴你,第一次見面的時間不能超過兩個小時。

我最後告訴你,你一定要送對方回家,堅持到對方再三拒絕的位置。這個位置最好是居住地附近,但絕對不是家門口。

話題首先是家庭結構,然後是工作,再後是朋友圈子。再再後就是愛好或者嗜好,比如喝酒和抽菸或者別的什麼的。

你需要整潔的儀表,不是很刻板的服裝,不要西服去,休閒西服可以。

不管見面是什麼情形,你得面帶微笑。

說得夠多了,你判斷對方是否在乎只有一條,就是對方是否打扮過。如果隨意到不行,那就算了。

我覺得已經可以成為教科書了。給分吧。真不想再解釋什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聊聊啊,可以聊聊她的學生等,如果對方同意可以一起吃個飯,然後送對方回家。

3樓:鳥來鳥往

像朋友一樣隨便的聊聊天,相親的時間不要太長,我覺得一般在半個小時左右為好,時間長了,可能也會因為緊張或者其他原因,說錯話或者誤會什麼的.

4樓:lj淡淡的微笑

這個其實沒有什麼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去喝茶吃東西,還早就去看下電影。也不用太注重什麼,隨性就好了。

相親認識的女孩,沒見面約的是下週三後見面,可是為什麼我主動聯絡她六天了她一次也

6樓:中說紛紜

耐心等待,至少見一次面聊一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對你興趣不如你對她興趣那麼大。相親是有好感就聯絡,沒好感就拜拜。

和相親女見面後,我約女孩說下週有空一起看電影呀,女孩說好的呀,下週看看時間請問女孩是啥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答應了你的相約就是證明她還是同意和你相處的,不同意當然不能和你出去了

9樓:越上清平

就是可以出去玩,但是未來會發生什麼誰也說不好,萬一那天天氣不好也要去嗎?

相親第一次見面男方自願給女方買衣服女方可以接受嗎

願意給你買那是對你有感覺,接不接受就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了,這還不簡單 這個嘛,沒有必要,要多多了解吖,況且你們才談就買衣服的,肯定是接受不了的,買點小東西之類可以,建議談久對方都了解清楚了,在買,希望幫到你 不接受。如果以後不在一起了要還錢的 要看他對你的影響如何,如果覺得你不錯,自然會接受。在聊天...

相親,在農村第一次和女方見面必須給女方紅包嗎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風俗。相親,必須要有誠意,這個問題你拿捏不准的話,要詢問女方那邊的人,問一下是不是需要紅包。悅仁老師說,初次見面的話,即使有紅包,也要控制金額,因為畢竟我們有誠意,不知道將來發展如何,何況是初次見面。沒有這方面的規定,因為還不知道兩個人是否能夠相處。沒有這麼說的哦。不能這樣。那要...

相親第一次去女方家見面要注意哪些細節

注意個人衛生和形象 尊重長輩 懂禮貌,別空著手去 憑誰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相親時,需要注意哪些細節?一 相親前的準備 1 相親前應選擇樸素乾淨 得體的衣著為宜,應注意不要濃妝豔抹,衣著暴露,奇裝異服等。少數民族 有宗教文化地域差異者除外。2 思想上應本著互相認識 互相了解 互相學習 取長補短 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