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兩口子感情好,沒肉的日子也好過

2022-05-01 08:03:57 字數 5217 閱讀 9668

1樓:

沒錢的日子對於過去人來說還行,可現在的社會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大人沒錢可以少花點,可孩子沒錢就很難了,即便是感情在好,也是不能沒有錢的,到是兩口子感情好,黃土也能變成金,只要感情好,兩個人可以齊心協力努力去賺錢,你恩我愛的,幹什麼都會很順利的,感情好心情就好,心情好什麼都好,祝福你感情和和美美。

2樓:董公子財經

類似的情況,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出現。

但總的來說,比例很低。

最真實的情況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大多的兩口子,都會因為貧窮吵吵鬧鬧,

最後的出路大概有兩種:

1.兩人共同努力,提高收入,改善物質基礎。

2.一直貧窮,相互指責,經常吵鬧,離婚收場。

3樓:笑清顏

恭喜你們和美,不過共同努力提高家庭生活水平還是有必要的

4樓:紫雪梅花淚o春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呢,如果在六七十年代還是不錯的,但是現在的這個年代恐怕不太行。你為什麼呢?現在的孩子身上花的錢比較多,還有乙個就是孩子又喜歡的東西,你無法達到要求和標準,你也沒辦法,你也會其他一些瑣碎的事情也會生氣。

生活質量肯定有出入。

我有老公夫妻倆感情也好但我卻對別人動情每天都想和他說話但從沒想過和他有肌膚之親,這叫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和你老公感情也好是嗎?你的這種行為巳經給家庭帶來了一定程度上的傷害。雖然某些事情沒有發生,但是這種行為不可取!

除非你倆感情已經破碎,否則千萬不要在和別人走下去。這不叫愛,吃著碗裡 ,看著鍋裡。後悔在等待著你!

6樓:愛哪無憂

你就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乙個女人要守婦道懂嗎?早點斷了這個念頭吧。這樣下去會玩火的,假如你跟你老公感情不好也要分了才能去愛另外乙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愛,這只是你和他有共同話題吧!愛不是單反面的。

8樓:路過此地各位好

應該早點切斷這種思想更不能動情!不然你的家庭會受影響給你帶來諸多麻煩!

夫妻的感情好不好主要看哪幾個方面?

9樓:

是否有儀式感。南韓有乙個感人的**。片中的夫妻,像大多數深愛的情侶一樣戀愛,步入婚姻。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習慣了彼此,變得不再表達對彼此的愛意,甚至也不再交流了。

因為沒有了幸福的感覺,片中的男主便主動提出離婚。妻子想了一晚上,第二天向她老公提出了乙個條件:「離婚可以,但是接下來的乙個月裡,他出門前要抱一下她,一起走的時候要牽著她,睡前要說一句愛她,早起要親一下她.

」男主有些困惑,但還是按照妻子最後的要求做了。

30天後,他發現一切變得不一樣了。他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妻子對他的關心和愛,而這一些卻是他長期忽略的。只要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乙個小動作,最後兩人的關係又重回到了當初。

事實上,現實中許多婚姻就是因為缺乏儀式感而慢慢變淡的。這就是儀式感的意義,儀式讓我們對所在意的事,懷有敬畏之心。

還有一點就是雙方是否及時溝通。對男性而言,冷暴力的傷害程度非常小,但是,對女性的傷害程度成倍增加。

當乙個女性遭遇冷暴力,血壓會迅速公升高,情緒會迅速紊亂,從而不知該何去何從。所以,積極交流是解決婚姻問題最有效的途徑。

婚姻中的雙方如果長期處於這樣冷暴力的階段,感情久而久之也就慢慢變質了。好的愛情也是需要去好好維護的。

10樓:春蕾菲語

夫妻感情好不好看這三方面:

1.夫妻之間的溝通程度。在一段感情當中,本來就是應該相互溝通,這樣兩個人才能共同進步,知道對方的心中所想,才能緊跟對方的做法。

2.夫妻之間對待婚姻的態度。如果一對感情好的夫妻肯定會將兩個人的婚姻打造的特別完美,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也會像剛談戀愛的小情侶一樣,特別浪漫特別恩愛,這就是一種好的婚姻關係。

如果兩個人對待婚姻的態度是,不忠誠不負責,而且只是為了搭伙過日子的話那這這樣的夫妻肯定也是不幸福的。

3.夫妻吵架時的態度。真正在乎你的人,真正恩愛的夫妻在吵架的時候肯定會給對方留有餘地,因為他知道,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只要吵架說狠話就會對對對方造成一定的傷害。

但是如果是一對感情一般或者不好的夫妻來說,在兩個人吵架的時候,肯定會將所有的情緒全都發洩出來,而這種情緒很容易對對方造成傷害。甚至吵架後也開始冷戰,開始分居,那這樣的夫妻肯定是不幸福的,所以夫妻感情好不好看,兩個人吵架時的態度就可以看得出來。

11樓:

夫妻感情好不好,主要看兩個方面,乙個是男人方面,乙個是女人方面。只要有乙個方面出問題,這個夫妻感情就好不了。

一對夫妻,男人開始有野心了,認為這個女人沒有魅力了。心開始花了,眼睛就盯著外面而看不到家中的妻子辛苦地付出了。

女人呢?女人要是心不安了,認為這個男人沒用了,不上進啊,不能給我和孩子帶來滿意的生活。女人的心中也就不在以男人為主了,女人就會亂動亂跑了。

一、關於男人。

如果男人沒有家庭概念,老婆,孩子都是自己奮鬥的動力,那麼這樣的男人一定會出問題。

男人出問題在什麼地方?

1.把家庭當約束。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感,能力為纖弱。

做事就不能顧家,顧家就不能做事。大多數的男人都在這個狀態,怎麼辦?退而求其次,找份穩定的工作,又能顧上家又能有收入**。

這樣的男人自己首先就要穩定,因為你撐不起多大的空間,還花心不穩定。那麼這個家庭中的夫妻關係,一定會出問題。

2.不切實際的追求。有的男人能力很不夠,還腦筋不清楚,以為自己什麼都行。

胡搞八搞,結果生活都很艱難。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把念頭收一收,把家庭照顧好,也是一種成就。

不切合實際的男人的夫妻關係,也不會好到**去。有的男人喜歡用萬一來代替一萬,我萬一成功了呢?我萬一很行呢?

別說萬一,說出來怎麼行,為什麼行?行能做到哪步,不行有什麼後續辦法?說都說不出來的人,別想著天上掉餡餅,會砸死人的。

二、關於女人。

女人嫁人了,生孩子。思維很簡單,家庭穩定,孩子能健康成長。雖然說現代女性很要強,主要還是因為男人不行嘛。

男人要是很行,又有責任感。女人為什麼要強?就為了證明比你這個男人行?

嫁給你就是為了證明這個?那這個女人不是有病嗎?

女人出問題在**?

1.沒有安全感。在家庭中如果女人沒有安全感的話,多半女人的心就不會在家裡了。女人喜歡挑老公不行,如果說女人安全感很夠,她就不挑了嘛。

一般的女人最常講的話就是,要不我圖個人,要不我圖個錢。兩樣都圖不到,我跟你混什麼混?

有人會怎麼樣?有安全感,有人疼我,罩著我。有錢會怎麼樣?沒人罩的話,錢就是能力,我有能力了,自然就不擔心了嘛。沒有安全感的女人,心是不穩定的,夫妻關係自然就不好。

2.沒有自知力。有些女人是沒有自知力的,看了很多心靈雞湯。

靠誰都不如靠自己,誰親都沒有金錢親,這就把一些女人的腦筋給搞糊了。沒有自知力的女人,心是野的,喪失了女人最基本的穩定,最後都會淪落風塵,成為工具。

結論,夫妻感情好不好,主要就看這男人,女人兩個方面。

兩口子怎樣才能過好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要知道:老公就是老公,只要去愛,不要拿來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別數落他沒出息,你是他最親密的人,你還這麼說他,好象不太應該,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鼓勵比辱罵更能讓他有奮鬥的力量。愛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氣也不可以出口傷人,言語的傷口有時一生都在流血的。

身體的傷害很容易**,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 老公要明白:老婆就是老婆,只要去疼,不要拿來比較,別說她不如別人的老婆漂亮,別數落她不夠能幹,龍配龍來鳳配鳳,漂亮的,你沒有福分獨擁,能幹的,你沒有能力享用,更何況「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風」?

女人天生是弱者,需要男人的疼愛,精神的傷害對她們來說後果將更可怕。 老婆要知道:不要擺臉色給對方看,乙個生氣的女人是很醜陋的。

他工作已有許多壓力,沒有義務回家還要看你的臉色哄你開心。對方性格上會有缺點,生活細節會與你不同,令你不滿意,但他怎麼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普通人。寬容是做人和對待婚姻應有的態度。

容忍和體諒對方。 老公要明白:不要把老婆當作出氣筒,乙個只會對著老婆指手劃腳的男人是最窩囊的男人。

老婆是你的家庭花園裡的月季,老公應該是特聘的專職園丁,園丁盡職了,花朵就會開得更燦爛。老婆也不是整天呆在花園裡的嬌生慣養的月季,她也要經歷風雨的洗禮,像男人一樣面對社會、事業、同事,面對嘗試、成功、失敗,她們遇到的困難比男人更多,回家還有永遠做不完家務等著處理乾淨,還有孩子的學習、生活需要料理妥當,老公就不能讓老婆也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輕鬆人嗎? 老婆要知道:

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不管在私下他有多麼寵愛你,多麼怕你。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讓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應該不大會喜歡朋友們開玩笑取笑他怕老婆。除非他有足夠的強大後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們大多是普通人呀。

老公要明白:女人也是獨立的人,也有自尊。婦女翻身得解放的口號已經喊了半個多世紀,為什麼還得做二等公民呢?

尊重對方和維護尊嚴是互動的,不是靠單方面的努力就能實現的。男人為什麼不能想想,虛榮的男人才需要虛偽的自尊啊,只有塌實的男人才能得到他人從骨子裡產生的尊重。 老婆要知道:

老公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將心比心,愛屋及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要內心深處真正感到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對老人依戀親密,老人回感受到這份真心的。何況,人老了很象孩子,只要象哄孩子般哄老人開心就好了。我們自己也有老的一天。

老公要明白:老婆也是父母心頭的肉,也是父母一把屎一把尿拉扯長大的,也是父母含辛茹苦培育成材的。老婆嫁到你家就該甩掉親生父母來專心孝敬公婆嗎?

你有沒有也用同樣的思維方式來將心比心,愛屋及烏,盡你半子的義務呢?

13樓:健康就是福

家庭和睦,家和萬事新,互敬互愛,勤檢持家,勤勞致富等這些都是過好日子的前題.夫妻關係也需要經營,經營的方式是多溝通,以及時化解矛盾增進感情。平時互敬互愛最好,不可瞎猜疑,

14樓:童昧兒老師

兩個人在一起要學會互相包容。互相幫助。愛屋及烏。努力賺錢。就能夠讓小家庭過得和和美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此話雖然有點言過其實,但也並非全無道理。然而,更有許多夫婦,婚後感情與日俱增,兩情愉悅,恩愛有加,愛情之花常開不敗。

有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此話雖然有點言過其實,但也並非全無道理。然而,更有許多夫婦,婚後感情與日俱增,兩情愉悅,恩愛有加,愛情之花常開不敗。

夫妻吵架後的傷心說說?兩口子吵架心累的說說

一 想有個人能為我遮風擋雨,而不是成為我的風風雨雨。二 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三 原來心疼,是這樣的 催眠自己,告訴自己,有幸福。四 我心中的傷,已經到了五臟六腑,你帶給我的悲苦,我要用一生才能癒合,失望的心,讓我再也無法...

我的兩口子今年都撿到傘,風水的說法,代表什麼

凡事不可冒進,要有所準備 看看臥室裡擺放了什麼鮮豔的東西.不能往家裡撿傘的說法 哈哈,我爸我媽也經常這麼告訴我絕對不許往家裡撿傘,說非常不吉利,不僅是家裡會連逢雨 倒霉事不斷的,還可能把鬼也給帶回家,說鬼怕太陽怕見光躲在傘裡面,你這一帶回來,不就把鬼也帶回來了嗎?他們還不許我們在室內撐傘,說屋頂會被...

沒結婚的兩口子吵架分手。雙方朋友是勸和呢。還是勸分

要看看是什麼事情啊.好朋友的話當然是看情況在勸說了.如果其中一方背叛了另一方就勸分,如果是一些小事就勸和 但最好還是別管他們,萬一朋友勸分了將來後悔還得怪你們 和諧社會還吵架,勸和吧 俗話 寧拆十座廟,不散一樁婚 嘛。兩口子吵架 任何外人別干涉 你不可能完全了解他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看在什麼情況下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