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愛龜人士,求指教 如何養好鱷龜

2022-05-01 08:03:56 字數 593 閱讀 5983

1樓:1979沉默的羔羊

我是(づ ●─● )づ不過我養的是緬甸陸龜

。鱷龜是不喜光的,盡量淺水(3-4倍背高)飼養,水面放遮蔽物遮光,讓龜有安全感。2、防震安置。

剛入手的大鱷膽子極小,對震動很敏感,除了放置於遮光處以外,可以鋪一層底砂,或者適當採取防震安置,在缸下墊泡沫塑料或多層報紙是很好的方法。3、注意觀察。設定好飼養環境後,可以適當放些活的飼料魚(別指望大鱷剛入手就吃死食)進去,要注意放進去的數量,然後定期觀察,要注意觀察時盡量不要影響到龜。

能看到張嘴釣魚更好,如果不能看到,發現飼料魚數量減少就說明已經開食成功。4、開食時間。開食時間和龜的個體狀況以及入手前的飼養情況有關。

常溫下,一般10天或者更長的時間是很正常的,養大鱷非常需要耐心,如果僅因為沒有及時開食就誤以為龜有病而馬上用藥,就會誤入歧途。採取了上述措施可以適當縮短開食時間。只要在有確鑿證據表明有相當長的時間沒有開食,龜體日漸消瘦的情況下才用藥**。

另外,如果入手前後溫差過大,則需慢慢公升溫調養

2樓:名將之花倉鼠

鱷龜 到家 如果沒有內傷,正確飼養,基本上就垃圾桶啊!給啥吃啥。吃的多拉的多,最沒飼養技術的就是鱷魚龜了!

上班族想養乙隻狗狗,有沒有資深養狗人士一下

個人建議,沒有太多時間的話不要養狗狗了,狗要早晚溜,平時還要陪他玩,如果時間不多,狗狗也很可憐的。而且聰明的狗狗一般都比較調皮,他自己在家經常惹禍,我家的狗就是,家裡沒人自己就抽風,各種惹禍。因為聰明的狗狗一般都很好動,精力旺盛,不能總陪他玩他就容易惹禍了。聰明的狗,可以選泰迪,邊牧,金毛,拉布拉多...

我有個銅印章,求高手指教,有沒有收藏價值

漢代瓦鈕銅印 印文為繆篆字型 長廬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印的形制為漢印,印文有乙個是 長 字,另乙個看不出來,應該是真品,有一定收藏價值的。老東西,歷史包漿。是小篆體文字。有收藏價值。和人文歷史的研究價值。不錯的東西。謝謝採納 我有個銅印章,求高手指教,上面刻的是什麼字,有沒有價值 5 賣給我吧 好...

有沒有人吃過幾分愛冰淇淋呢?口感如何

我一直在吃幾分愛冰淇淋的,它擁有義大利純正口味,口感非凡,入口即化,有一種清爽甜蜜的感受,不僅僅味道鮮美,而且富含各種營養。多多食用有利於排毒,挺不錯的。有吃過這個冰激凌。口感很細膩,入口即化,夏天的解暑神器。幾分愛,乙個坑人的公司,專騙加盟費!加盟幾分愛半直營店後,服務超級差!全是走流程!千萬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