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裝燈具一般怎麼收費,安裝燈具工人要裝什麼APP

2021-03-04 08:49:31 字數 1389 閱讀 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的話一般除過客廳燈外,按一項收費,一般在300元左右合適。

工裝的話,定額裡面有乙個多錢。一般工裝也不會給工人這個錢,讓他打工就行了,呵呵

2樓:黑執事和夏爾

一般購買燈具的時候,都是包安裝的,要不就是自己裝修房子的時候,電工幫忙安裝的,這樣另外收費就要看是什麼途徑的人員。

找安裝燈具的工人在**找 ?

3樓:藍色怪獸吃香菇

燈具是在**買的就到**找安裝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哪的,我在石家莊安裝燈具15612990396

5樓:莫染傾華

如果難度不是很大的話可以自己裝,如果難度大的燈還是找專業的人來安裝比較好。這個去魯班到家上面找找看,裡面有師傅的。

6樓:雪開心呀

在買的那裡找安裝師傅就可以,或者到一些平台去釋出一些訊息找燈具安裝師傅,魯班到家就是這樣一家,你可以去看看。

7樓:人間居士

1樓正答,不過也可以去網上找找,魯班到家就是全國家居配送安裝平台,上面也有師傅可以找的

安裝燈具工人要裝什麼app

8樓:不一樣的感覺

神工007~戶幫戶~美家美戶~咕咕管家~服務堡~e安裝~蟻安居~燈保姆

9樓:匿名使用者

工e施,專注於各種室內外燈具安裝

公司裝修,燈具開孔走線是由裝修公司做還是裝燈具工人做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裝修公司做好,燈具安裝人員再裝燈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裝修公司是先按照圖紙排好線路,裝燈工人直接安裝。如果不事先按好線路,安裝時豈不是要破壞頂面。上海美都裝飾替您解答,望採納。

本人現在跟著工人一起幹活,想學室內線路裝修,只是線路,燈具,開關,想在網上找一些這方面的資料,

12樓:蓉城害蟲

這類資料網上基本沒有成套的,都是很零散的。這些都是師傅教的,乙個傳乙個

13樓:叼煙養寂寞

這個東西乙個師傅教出來一種徒弟。不過佈線走線安裝原理都是一樣的。只要搞懂迴路其他問題都不是問題。

14樓:龍族崛起a王子

你是什麼文化水平,想知道多少,你的問題太籠統,不管什麼燈,他們的接法都是一樣的,基本原理都是:電源--相線--開關--燈--工作地線。

如果是一套房子,那你就得看得懂電路圖,我才能跟你說的清楚!

客廳一般用多大的燈具客廳燈具如何選擇

客廳 客廳 必須要有照明燈具,要是沒有照明燈具,客廳就會顯得非常的陰暗,晚上的時候無法提供照明,客人來了也無法看清楚客廳裡面的各種擺設。好的燈具也能夠為客廳增設,成為客廳中一道靚麗的風景,既然燈具那麼的重要,為了能將客廳中的每乙個角落都照射到,在選擇燈具的時候還需要留意尺寸。那麼,客廳一般用多大的燈...

燈具展廳的設計要注意哪些東西,一般展廳設計使用的燈具照明有哪些?

1 在使用電氣 裝置時,要合理利用,要根據國家標準範圍來安裝,回這部分工作雖然答 都是由主辦方來管理,但是對於參展商來說也是要配合好才可以。在拉電路時,電壓不同的線路要分開敷設,動力用電與照明用電應分開,確保安全無誤。2 由於金屬類產品容易導電,在使用電時,一定要做到金屬和外部分金屬結構的展架 展台...

景觀亮化一般都用什麼燈具,LED景觀亮化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景觀亮化照明現在都是抄採用led光源了,led燈具節能高光效,且調光效能更好,壽命長維護成本低。一般建築及戶外景觀亮化使用到的燈具有線條燈 洗牆燈 投射燈 點光源 地埋燈 水下燈 草坪燈 牆壁燈 庭院燈 燈光小品 燈帶 路燈等。國內景觀亮化燈具做得比較好的牌子有飛利浦 索恩 勝亞照明 雷士照明 大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