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人安空調,安裝的人被摔下去摔成重傷,我要負多大責任

2022-02-09 02:20:52 字數 982 閱讀 7338

1樓:洒家不懂就問

這是歷史學方面的問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要有一定的責任的、僱傭關係已經形成、主動給他點錢就算了、破財免災吧!

空調安裝工摔成重傷,買家是否承擔責任?

3樓:念憶

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判斷。

如買家盡到了相應的注意義務,則不承擔責任,有商場承擔。安裝師傅實際上受僱於商場,安裝費用包括在空調**裡面,由於安裝服務的難度不一,商場收取高空作業費,支付方式由安裝業主直接支付給安裝師傅,商場與安裝師傅形成僱傭與被僱傭的法律關係,商場應該承擔賠償責任。

依照《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一條規定「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商場對於安裝師傅在從事僱傭活動遭受人身損害應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4樓:鐵血凡人

每年都有安裝工摔死摔傷的,買家無任何責任

5樓:後巧凡

難以脫離全部關係。

當空調安裝時候,安裝工通過賣家和買家其實就算訂立了乙個僱傭關係。但是責任很小,更多的是出於道義上的補償。

6樓:劇菁英

如果是公司派遺就由產品公司來給予認定工傷。

如果是私人雇用,需要負責,有事實上的勞動雇用關係存在。

最好諮詢律師確認。

7樓:我fhq也

安裝工摔死摔傷的,買家無任何責任 如果是公司派遺就由產品公司來給予認定工傷。

如果是私人雇用,需要負責,有事實上的勞動雇用關係存在。

喊師傅移空調機,師傅沒有系安全帶,不慎掉了下來,摔成重傷,想知道誰負責,負多少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僱傭合同,你作為雇主需要依法承擔賠償責任,建議委託律師通過協商調解處理此事。

京東買空調安裝,京東買空調安裝

沒買過,新機器都包安裝.售後是空調公司的售後.一般都不是商家來維修.正常安裝免費,也建議當地買。我買的是松下空調,京東找北京一家公司負責安裝,北京的公司再委託你所在地的合約公司安裝。兩個中間環節,我的遭遇不想多說了。空調這東西 建議你還是到當地買比較方便,雖然京東可能 方面要便宜些,因為保修安裝都是...

空調擋風板怎麼安裝,空調擋板怎麼安裝

空調擋風板的使用還是很簡單的。一般買空調擋風板都會自帶使用說明書。可以按照空調擋風板的使用說明書進行操作,安裝並開啟空調,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調節空調的吹向。這種事情還是很方便的。買的時候注意空調擋風玻璃。不要隨意購買。請務必根據您家中空調的尺寸和規格選擇合適的空調擋風玻璃。同時注意選擇 的擋風玻璃,...

空調安裝需要什麼工具空調,空調安裝需要什麼資質,空調安裝需要什麼資質知識

1 鑽類 電鑽 打室外機架子或室內機掛板 水鑽 打空調孔 玻璃鑽 打玻璃孔 2 焊機 加管用的 檢查焊機內氣體是否夠用,是否帶有打火機 3 長線插排 4 長繩 綁室外機或人 5 銅管,根據空調型號確定銅管型號,電線 空調安裝需要什麼資質,空調安裝需要什麼資質知識 安裝空調需要資抄格證由市質監局襲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