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柵吊頂安裝格柵燈,要怎樣按? 放在吊頂上面麼?

2023-03-27 02:00:02 字數 2052 閱讀 8958

1樓:竹市李曉斌

格柵吊頂安裝格柵燈,有兩種,一種是從下面扣上去用鐵絲吊著的,另一種就是直接放上面,但也必須有鐵絲吊著固定,以免跟換燈管時會出意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格柵燈是一種照明燈具,t5格柵燈**頁不貴。適合安裝在有吊頂的寫字間。光源一般是日光燈管。分為嵌入式和吸頂式。

鏡面鋁t5格柵燈。

格柵鋁片採用鏡面鋁,深弧型設計,反光效果更佳,底盤採用優質冷軋板,表面採用磷化噴塑工藝處理, 防腐效能好,不易磨損、褪色。所有塑料配件均採用阻燃材料。

有機板t5格柵燈。

採用進口有機板材料,透光性好,光線均勻柔和,防火效能好,符合環保要求。底盤採用優質冷軋板,表 面採用磷化噴塑工藝處理,防腐效能好,不易磨損、褪色。所有塑料配件均採用阻燃材料。

格柵燈的規格尺寸。

2*14w、2*21w、3*14w、3*21w:600*600mm

2*28w、3*28w:600*1200mm

t5格柵燈接線方法很簡單,帶格柵的燈具與不帶格柵的燈具一樣,因為格柵多不是金屬,以前我知道,只 要安裝高度超過公尺,燈具是不作接地的,即只有2根線就行了。如果監理要要求格柵燈加地線,是否 請他會出相關規定。

格柵吊頂怎麼安裝 詳細點 是在下面拼裝還是怎麼弄的 掛線?

3樓:布樂正

1、彈線。

用平衡測量儀在空間場所內的每個牆柱或牆角抄出水平點,彈出水準線,然後從水準線量至吊頂設計高度,用粉線沿牆柱彈出水準線,即為吊頂格柵的下皮線。同時,還需在混凝土頂板彈出主龍骨的位置,一般主龍骨是從吊頂中心向兩邊分的,最大間距1000mm,標出吊桿固定點,當頂樑和管道固定點大於工程要求時,應增加吊桿的固定點。

2、固定吊桿掛件。

準備好ф6的冷拔鋼筋或盤圓鋼筋吊桿,膨脹螺栓。格柵吊頂吊桿的一端同l30*30*3角碼焊接,另一端可以用攻絲套出大於100㎜的絲桿,也可以買成品絲桿焊接。

3、安裝輕鋼龍骨。

準備好38輕鋼龍骨,間距為900mm—1000mm。輕鋼龍骨起拱高度為房間跨度的1/200—1/300,格柵吊頂的輕鋼龍骨懸臂段應≤300mm,不然就需要增加吊桿。主龍骨的接長應採取對接,相鄰龍骨的對接接頭要相互錯開。

輕鋼龍骨掛好後應基本調平。(如果天花吊頂較低的話,可以省略此步驟,直接進行下個步驟即可)

注意:跨度大於15m以上的格柵吊頂,應在主龍骨上每隔15m加一道大龍骨,並垂直主龍骨焊接牢固。

4、安裝彈簧片。

用吊桿與輕鋼龍骨連線,間距900mm—1000mm,再將彈簧片卡在吊桿上。(如果格柵吊頂較低可直接將彈簧片安裝在吊桿上的話,那麼這個步驟可省去。)

5、組裝格柵主副骨。

在安裝吊頂格柵的主副骨前,先在地面上將吊頂格柵主副骨按設計圖紙要求組裝好,省去頂上操作的麻煩與不便。

6、安裝格柵。

將組裝好的格柵吊頂用吊鉤穿在主骨孔內吊起,將整個格柵吊頂天花連線後,調整至水平即可。

格柵吊頂特點。

1、四大類十多個品種的產品,風格靈活多變;

2、採用高等級預滾塗鋁合金材料,色彩豐富,經久耐用;

3、採用先進的輥壓和沖壓成形技術,產品精度高,形態穩定;

4、面板可做穿孔吸音處理,具備良好的吸音功能;

5、不同面板結合多種安裝系統,表現平面、弧形、放射,高低層次等不同的造型;

6、易與照明、風口、空調和噴淋等裝置結合,方便上部裝置的維護。

4樓:倔強的蘆葦

1.確定好高度,在牆上用墨斗彈高水平線。

2.用鐵的膨脹栓把吊筋固定在頂上,吊筋下面固定輕鋼龍骨要保持水平(如果格柵跨度不超過3公尺就不需要吊筋了)

3.用水泥釘把鋁角線沿水平線釘好。

4.把鋁格柵放地上組拼完整。

5.把組拼好的格柵天花放在鋁角鐵上面,中間的位置用細鐵絲直接扎在輕鋼龍骨上。

店面裝修格柵燈吊頂用什麼好?格柵吊頂上的燈具有哪些安裝方式?

格柵吊頂的快速安裝方法是什麼?

格柵吊頂怎麼吊

格柵吊頂介面怎麼連線 格柵吊頂怎麼安裝

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決算,格柵燈開孔怎麼算

格柵燈的安裝如果不是你安裝而是電工安裝的話,理論上應該電工負責開孔,因為他們的定額裡面包括了開孔的費用。一般木工怕他們損壞吊頂,從而幫他們開孔,這個費用要從電工身上扣除,給木工。是要加錢的。施工難度增加了。一般的每燈孔30 50元不等。格柵燈開孔按每個來算價錢,具體 依據當地 隨著格柵燈的發展,目前...

鋼格柵板在鍋爐平台格柵板扶梯工程中的安裝和要求

1 在安裝過程中 bai嚴禁用平du 臺或欄杆作為起吊支點zhi以免發生損壞裝置和安全dao事故。版2 平台上裝置堆放不得超過權其承重能力,集中載荷應有防止鋼格柵變形的措施,每層平台受載面積不得超過該層面積的20 3 嚴禁不經允許,隨意在鋼格柵板上開孔。4 在鋼格柵上切割時,應加薄鐵皮防護,以防傷及...

鋼格柵板的幾種安裝方法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鋼格柵板的安抄裝方法 有以襲下幾種 1 直接焊接固定。直接焊接固定的方法是最牢固的方法,但是焊接會破壞原有的熱鍍鋅層,所以在焊接後要及時的塗抹富鋅漆,使用過程中如發現有腐蝕情況出現也要及時的進行防鏽處理。2 採用鋼格柵板安裝夾固定。採用安裝夾固定的方法不破壞原有的熱鍍鋅層,但是有在使用過程中鬆動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