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買了個海爾空調找誰安裝呢,在網上買空調有人負責安裝嗎?

2022-01-31 08:26:24 字數 1237 閱讀 5885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廠家,由其派當地的特約維修安裝點進行安裝,一般在隨機的說明書內有廠家的售後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上買過海爾空調,他們送貨的時候就直接給安裝了,如果你沒有收到貨就先等等,如果收到了沒人安,就撥打他們的售後**,告訴他們你在網上的訂單號,他們確認之後會安排人安裝。

3樓:命中註定

外面修空調的店裡師傅們都會裝

4樓:冬季花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找海爾售後安裝。親可以1、打4006999999**預約安裝,2、也可以在海爾官網

www.haier.com服務與支援版塊報裝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5樓:夏日飛雪

海爾售後服務太差了,買空調說當天送貨,第二天才送來,聯絡客服,說第二天安裝,可是當地安裝師傅來**說安裝不了,得等到3天後安裝,聯絡客服,客服說只負責安排,不知道安裝師傅活多不,讓手機開機,等著,這麼大品牌怎麼這麼沒有信譽,難道這就是我們中國的優秀企業?買賣做大了就沒有信譽了?就不講信譽了?

真是無語了

6樓:夕涉

15696131356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會有說明找誰安裝的,一般是廠家去按裝的

在網上買空調有人負責安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買什麼品牌的了,我從海爾官.網商.城買的海爾的,是有安裝的,他們就有送裝同步、免運費、送貨至鄉鎮村、24小時送貨承諾的!

9樓:誠懇為天

網上買當然有人安裝了,現在都是聯網的,你在**買的空調,安裝單就直接發到當地安裝單位了,一般都是售後網點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直接跟商家聯絡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買你想會有人給你按嗎,

網購的海爾空調沒有人來安裝,我們應該找**投訴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4006-999999派人來安裝。或者找你們當地的海爾專賣店給安裝。

13樓:sunny可樂

什麼網?是不是不正規渠道買的啊,不然一般都是給安裝的

老銅匠銷後找誰 在網上買了幾套老銅匠衛浴,三年壞了兩! 說保

老銅匠都是不鏽鋼鍍銅的,質量很差!千萬別信全銅的謊言,我就是別害者!用了兩年就掉漆了。誰賣的找誰貪便宜自己承擔。網上便宜無真貨,即使買到真的,也不甩你。壞了?是什麼問題 有用過老銅匠產品的親麼?請問用著感受如何,會起鏽斑什麼的嗎?10 冬天注意防凍 所有的產品都這樣的 我用的科勒的龍頭 toto的馬...

網上找師傅安裝燈具價格人工費,在網上買了客廳燈請電工師傅安裝費用怎樣算

這個不能確定像水晶燈100 200左右,開關插座簡易燈5 6元乙個,你可以去魯班到家問問詳細的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燈,安裝的費用都不一樣,自行和師傅商量好就行了。在網上買了客廳燈請電工師傅安裝費用怎樣算 看燈具難度來算,一般全套安裝下來燈和開關插座算下來700 1000安裝費 看大小去的 我們的客戶...

我在網上買了個PSP,如何購買PSP

如果你的機器不是翻新機,膜和耳機都真的是原裝的,那確實不貴。但是最主要的就是那張膜和那個耳機,我很少見到賣原裝的,特別是膜。和我在電玩店買的 差不多,配件和你的一摸一樣,我的1600 不鬼了基本就是這個價啦。如果你的資料準確的話就真的很划算,不貴的,差不多都是這價,除非是翻新機。如何購買ps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