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那麼大,是不是它就沒有天敵了

2022-04-30 21:10:05 字數 416 閱讀 5349

1樓:花花就是我

雖然鯨魚體積那麼大,但是它還是有天敵的,因為鯊魚是會進行集體捕殺獵物的,所以如果鯨魚遇到了一群鯊魚的話,還是會被吃掉。

2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當然不是沒有天敵,正是因為他的身體非常龐大,所以很容易遭到一群魚的攻擊。

3樓:小張認社會

鯨魚那麼大,他還是有天敵的,而且還很多,就連最普通的寄生蟲藤壺都能把一頭鯨魚給寄生死。

4樓:吃桃蘸大醬

任何動物都有它自己的天敵,鯨魚也是有天敵的,像藍鯨的天敵就是虎鯨,沒有一種動物是無敵的,要不然生態就不平衡了。

5樓:e時光再燃

對於龐大的鯨魚來說也是有天敵的,就比如說鯨魚最大的天敵就是人類。

宇宙是不是很大?為什麼宇宙那麼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宇宙確實很大,尤其是對於現在的星座容納來說,宇宙的容納是很廣闊的。為什麼宇宙那麼大?在茫茫宇宙中...

為什麼跑車的發動機聲音那麼大,是不是可以調節模式,有的模式聲音小有的聲音大

因為發動機功率很大,排氣要順暢,所以消音器通常很小,換成了直排 因為加消音器的話,對跑車的功率就是損耗,功率是跑車極速等的保證,所以沒有加消音器,這樣把效能發揮到極致。一般的sport模式會更響亮,因為功率輸出更大,具體看車型,運動模式每個車型一般不同 為什麼跑車的發動機聲音那麼大,尤其是開動時,聲...

莊周是不是《王者榮耀》裡唯一沒有天敵的英雄

不是,莊周有很多的天敵,呂布 貂蟬 馬可波羅打莊周都非常好打。一 莊周的天敵莊周的技能可以讓他免疫,各種控制樁樁本身是乙個不怕控制的英雄,他的移動速度也比其他英雄要快,很容易躲避各種技能。在有了充足的裝備支撐後,莊周就從酸菜魚變成了食人魚。雖然他打不少英雄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優勢,但並不代表他沒有天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