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千金姚安娜,為何使用蘋果手機

2022-04-30 21:10:06 字數 5621 閱讀 7631

1樓:尕軋

不用華為不代表就不愛國,這都只是個人的使用習慣而已,華為千金喜歡使用蘋果手機也是很正常的

2樓:喬松情感

姚安娜在美國哈佛就讀,為了方便或者說日常生活和同學一樣,所以才會選擇蘋果手機,畢竟那才是美國的國貨!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品牌。我覺得她用蘋果手機完全是因為自己的喜好,同時蘋果手機非常好看,很容易讓女孩子喜歡。

4樓:吃桃蘸大醬

華為董事長都說了自己雖然賣手機但是家裡人還是有用蘋果的,用什麼手機都是自己個人的喜好,可能她更喜歡蘋果的系統吧。

都說華為手機好,為什麼做主播的都是使用蘋果手機?

5樓:網路最強姿態

有使用華為的吧,不過安卓系統不的弊端是很容易卡頓,所以持續性使用,還是選擇蘋果好。最大的原因還是蘋果系統,不是開放式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還不讓別人說了,它們也只是說說而已

為什麼主播、職業選手大多數都在使用蘋果手機?

7樓:悅樾躍鑰

因為蘋果手機玩遊戲更流暢一點,不容易卡,體驗感更好。

8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因為蘋果的流暢性,還有蘋果能用的很久,這可以為他們節約成本。

9樓:星期一要吃糕

蘋果手機效能多,而且系統比較完善,應用時不至於那麼卡,所以導致蘋果手機的銷量與**一直名列前茅!

10樓:撩妹翻車現場

遊戲最關鍵的螢幕部分,手機螢幕尺寸和解析度分別為5.5英吋和1920x1080,極大程度滿足了玩家的視野需求。

11樓:素人不是

既然蘋果那麼牛逼,為什麼國人要排拆蘋果?難道為了愛國,就要逼世界最優秀的科技倒閉,簡直是人類的恥辱。

12樓:雪

我覺得主要還是因為蘋果的系統不會出現太多的卡頓,效能還是很好,安卓新機有時都會卡頓。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手機穩定且強大,不會出現各種莫名其妙的掉幀。

14樓:榷予

因為它的系統相對比較完善,而且最主要的就是不會卡殼

15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應該是因為蘋果系統比較流暢,所以他們用蘋果

16樓:浮生晨風

因為使用蘋果手機上網打遊戲更加的便捷,更容易操作。

17樓:李小龍最偉大武術家

支援國產是支援國產。但是華為,沒有蘋果好。你看一下為什麼主播用蘋果不用華為?

為什麼很多人明明工資收入不高,卻還要購買使用蘋果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虛榮心做怪,但第二種是對蘋果手機更信任,質量更信任,因為誰也怕翻車

「窮人用蘋果,富人用華為」,蘋果那麼貴為什麼還這麼說?

19樓: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認為蘋果手機是有錢人用的,所以即使借錢,也會買一部蘋果手機做面子。但現在有句話說,「窮人用蘋果手機,富人用華為手機」,這讓人覺得有點奇怪。蘋果的手機**是出了名的昂貴。

為什麼說是窮人用的?

資料顯示,使用蘋果手機的人收入兩極分化。近34.4%的人月收入在3000元以下。

其中高中及以下學歷的約佔33.9%,碩士及以上學歷的約佔7%。因此,很多人說,大多數使用蘋果手機的人都是分階段消費的。

從對華為手機使用者的調查來看,他們中的大多數是男性,而且大多數都是已婚人士。近54.6%的人年齡在25歲至34歲之間,71.

1%的華為手機使用者受過大學或本科教育。看看他們的月收入。月收入在1萬至2萬之間的人群約佔40%,月收入在5000至1萬之間的人群近29%,可見富人在使用華為手機。

目前,華為的手機**大多在4000元以上,與蘋果的**相差不大。所以,選擇使用哪款手機並不意味著你是富人還是窮人,只是android和ios的選擇不同而已。

20樓:星期一要吃糕

覺得可能是因為窮人裝富,富人裝窮吧,這就是現實社會,窮人用蘋果可以顯得自己比較富有

21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根據資料的表面現象去分析,其實沒有這種說法,但是蘋果手機的確比國內很多手機好這毋庸置疑

22樓:

我覺得因為窮人的心理就是喜歡用一些貴的東西來遮掩住自己的心態。

23樓:lyl零壹零

因為可能是窮人比較好面子,所以就比較喜歡用蘋果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是沒有一點的內涵而且都是乙個款式

25樓:

這是因為窮人比較好面子就用蘋果,而富人覺得華為用上比較方便,

26樓:蠟筆小新快樂

是錯誤的,這都是謠言,是沒有什麼依據的。

27樓:穎寶的貓

我覺得之所以這麼說,應該就是商家的一種營銷手段而已啦。

28樓:奧茲子

因為華為的更新換代速度比較快,蘋果的話一代可以用好幾年

29樓:墨雨

因為這是華為網路營銷的一種方式,事實並非如此,這年頭手機廠商不好好搞手機,營銷學的挺溜。

30樓:轉世只為遇見你

馬雲吶任正非吶都是窮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只是商家的一種營銷宣傳策略,也有可能是出於大眾對蘋果手機的追捧。

現在華為也足夠強大了,為什麼一部分人還是更喜歡蘋果手機?

32樓:我考慮我的

華為手機發展很快是個事實,但是如果現在就說已經趕超蘋果還為時尚早。華為今年的旗艦晶元和旗艦手機很不錯,在效能上的優化和提公升值得點讚,但是在綜合實力上,蘋果手機還是要更勝一籌。

手機市場發展到今天,大家在買手機的時候一定有自己的看法了。買什麼品牌的手機幾乎是不會變的。但是最近兩年的華為可以說是一匹黑馬。

很多其他品牌的忠粉紛紛倒戈華為,讓一些大牌手機尷尬不已,其中就有蘋果,很多人說,華為已經趕超蘋果了.

從今年的高階手機銷量上看,還是有不少人喜歡買iphone,甚至是幾年前的舊機型。華為近兩年專注高階手機市場,自研晶元也是主打高階市場,有不少外媒都在吹捧麒麟980,美國人也是因為買不到華為而遺憾。在中國市場上,很多人還是很喜歡買iphone。

這是讓華為想不通的地方,我不比蘋果差,但是怎麼還有這麼多人愛蘋果?

麒麟晶元從麒麟970開始才被人熟知和接受,但是a系列處理器在很多年前就已經被認為是業界最優了。此外,蘋果手機每年都會有ios系統的大公升級,對老機型也很友好,讓老機型滿血復活。華為手機基於安卓系統並不能做到這點,為了手機能多用幾年,更多人選擇買蘋果。

另外,品牌認可度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在中國市場發展這麼多年,蘋果手機一直保持著很好的口碑。手機太貴是乙個缺點,但是也給蘋果帶來了很大的品牌溢價。對很多中國人來說,蘋果依然是配置高、好用的手機代表,這樣說可能讓部分花粉扎心了。

但是華為才是最近幾年抹掉了以前的黑料,手機越做越好是個事實,但是要在口碑上戰勝蘋果,華為還有一段路要走。另外,品牌認可度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在中國市場發展這麼多年,蘋果手機一直保持著很好的口碑。手機太貴是乙個缺點,但是也給蘋果帶來了很大的品牌溢價。

對很多中國人來說,蘋果依然是配置高、好用的手機代表,這樣說可能讓部分花粉扎心了,但是華為才是最近幾年抹掉了以前的黑料,手機越做越好是個事實,但是要在口碑上戰勝蘋果,華為還有一段路要走。

33樓:

因為蘋果的ios系統一直都非常好。深得一部分人的喜歡。

34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這也是根據個人的愛好吧,有的人盲目跟風,非要支援國產,而有的人則是喜歡蘋果手機的系統。

35樓:畢竟我是

蘋果的降價也沒有給蘋果帶來那麼強大的粉絲回流,有一部分人因為降價選擇

36樓:

因為相比較華為系統而言,蘋果系統仍然更加好用。

37樓:

因為蘋果系統是不可替代的,每個人有每個人使用手機的習慣,我覺得蘋果手用壽命長,系統流暢度高。

38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因為大部分用習慣蘋果手機的人,再用安卓手機,總會覺得有那麼點卡。

39樓:笙笙橙

因為他們都是蘋果手機的老粉了,喜歡蘋果系統

40樓:

那麼多人喜歡用蘋果手機的原因是手機的系統穩定,速度快,壽命長。

41樓:青山尋青衫

我覺得看個人的習慣吧,有的人就喜歡蘋果,而我就比較喜歡華為

當小公尺、oppo使用者都開始用蘋果,為何華為使用者仍然選擇華為?

42樓:lr琖

手機市場的競爭十分激烈,尤其是中高階手機市場的競爭更是這樣。比如說前幾年還不可一世的三星手機,如今在國內僅剩2%的份額,**的速度令人咂舌。

對於國產手機廠商來說,沒有進步就意味著退步,產品稍有落後就會被其他品牌趕超。

今年iphone x的釋出讓很多小公尺、ov使用者開始選擇蘋果,但是小胖身邊幾個使用華為手機的人仍然選擇華為,這到底為什麼呢?

使用者口碑

根據企鵝智酷釋出的調研報告中顯示,72.8%的華為手機使用者表示下次換機時仍然會考慮華為手機,排在第一位。而蘋果以65.7%的百分比排在第二位,三星因為某事件的影響排在最後。

因此,華為手機在消費者心中的滿意度更高,從而形成良好的口碑。

品牌形象

華為,華為,中華有為。

華為手機逐漸成為國產手機的代名詞,華為的成功在某種程度上代表了國產手機的崛起。所以說華為手機在很多消費者心中代表著愛國。

其次,之前華為手機在系統ui上和產品設計上被人們稱為理工男、工程師用的東西,太過理性而缺乏感性。近兩年來,華為手機一改以往死板的設計,並且玩起了跨界營銷,華為手機又多了一些時尚的色彩。

使用體驗

雖然華為手機不是最具有特色的,但是華為手機絕對是使用最穩定的國產手機之一。

拍照素質、效能、續航、訊號、發熱...華為手機都做的足夠優秀。這些基本的硬功夫導致華為手機的使用體驗更加出色。

核心競爭力

當年華為做自己的處理器的時候,吃盡了苦頭,手機的相容性不好、發熱續航差、效能差勁...

但是隨著華為不斷打磨自己的產品,目前華為的麒麟970不僅具有了與驍龍835一戰的能力,而且獨特的ai處理能力未來將發揮大作用。麒麟處理器未來將成為華為手機的核心競爭力,華為將依靠ai提公升手機的綜合體驗。

你們覺得華為手機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43樓:另類神探

從小公尺2開始,現在我用小公尺9

千金凝膠是傳銷嗎,婦科千金凝膠怎樣

截止2019年2月10日該企業未被有關部門認定為傳銷。千金凝膠是西安惠普生物科技 旗下 內的產品,法定代 經營範圍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製劑 中成藥 中藥材 化工原料 葫蘆巴膠的製造 加工和銷售及技術服務 諮詢 研發 轉讓 承包中外合資經營 合作生產企業 勞動服務 開展對外經濟技術合作業務 自有房屋...

《千金翼方》《千金要方》有什麼區別?

備急千金要方 又稱 千金要方 或 千金方 古代中醫學經典著作之一,是綜合性臨床醫著。共30卷。唐代孫思邈著,約成書於永徽三年 652 本書集唐代以前診治經驗之大成,對後世醫家影響極大。千金翼方 唐代醫學家孫思邈撰,約成書於永淳二年 682 作者集晚年近三十年之經驗,以補早期巨著 千金要方 之不足,故...

一諾千金,千金,徙木為信各是什麼歷史典故

一諾千金,出自西漢 司馬遷 史記 季布欒布列傳 得 百斤,不如得季布一諾。解釋 許下的乙個諾言有千金的價值。比喻說話算數,極有信用。一字千金,出自西漢 司馬遷 史記 呂不韋列傳 布咸陽市門,懸千金其上,延諸侯游士賓客有能增損一字者予千金。解釋 增損一字,賞予千金。稱讚文辭精妙,不可更改。徙木為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