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歌詞設定成總在最前阿,QQ音樂官方歌詞怎樣設定顯示總在最前?

2021-03-04 01:58:36 字數 2519 閱讀 6895

1樓:立佳倩

設定歌詞設定

桌面歌詞

恢復預設(最下面乙個按鈕)

這個試試看。不行的話就不知道了

歌詞應該是自動最前的、

****官方歌詞怎樣設定顯示總在最前?

2樓:_歷史虛無主義

開啟****

點選下方黑條中的「詞」

將滑鼠放在顯示出來的歌詞條上,顯示上方各個選項點選上面的小鎖,將歌詞鎖住就能總顯示在最前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的是****的視窗總在最前,不是歌詞面板,歌詞面板是獨立的。

****歌詞,有兩種顯示方式,一種就是歌詞面板,就是有個視窗,歌詞視窗的右上角有個總在最前的標誌;還有一種就是桌面歌詞了,桌面歌詞好像就不用選總在最前,它也會保持在前端顯示,桌面歌詞顯示方式還能鎖定在桌面上(右擊右下角****小圖示和解除鎖定)。

在歌詞視窗的右上角有兩者切換的按鈕。

如果確實點了總在最前還不能保持前端顯示,那麼可能的原因是你的網頁瀏覽器也有前端顯示的功能,那它們就會被互相掩蓋。

怎麼讓酷狗的歌詞顯示在最前

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放在歌詞上有一行設定的 東西 找到點一下 ,另外軟體設定中也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進度代下面那個"詞"字.我找了幾天.竟然不是在設定裡面做的.

酷狗**怎麼把歌詞一直顯示在最前端?

6樓:你才是笨雞蛋

在視窗左上有個 「歌詞」選項框 點上就好了啊

****怎麼設定歌詞總在最前?【新版****】

7樓:原來只是穿心劍

點選歌詞單擊右鍵,或者****最上方有個設定,點開設定裡的歌詞設定,在「總是最前」選項上打√

8樓:5的名字好難起

最新版的****的歌詞設定,預設就是最前啊

怎樣才能讓****歌詞總在最前啊?現在點一下別的它就被蓋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放在歌詞上,變成小手,單擊右鍵——總在最前——總在最前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怎麼設定,我剛看了下,我的都是在前呀,你把****解除安裝了重灌不就行了嗎?又要不了幾分鐘........

11樓:古漢

可能有點狀況,有點什麼小病毒,趕緊找一下木馬

酷狗**如何保持歌詞總在前面?

12樓:幼稚園暉仔

滑鼠移到桌面歌詞那,會出現如**的選單。有乙個是鎖定歌詞,在鎖定歌詞邊上有乙個總在最前。這兩個功能都可以。

13樓:習慣單調

桌面歌詞滑鼠放在上面會變成**這樣的

你把那個總在最前 點一下就好了

這樣歌詞就總在最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某個檔案前面還是?

酷狗歌詞總在最前

15樓:匿名使用者

酷狗歌詞總在最前的設定方法:

將滑鼠移動到歌詞處,會出現乙個工具欄,點選「歌詞不對」右邊的第二個圖示,可以選擇是否讓歌詞始終顯示在最前。如圖:

16樓:

每次bai按"桌面

","桌面"功能就du是顯示原桌面(至少在桌面上沒有zhi開啟網頁等類的東dao西的系統專的桌面),「酷屬狗的歌詞」是開啟的在桌面上的,所以無論如何,只要點「桌面」,酷狗的歌詞總會消失。你所謂的酷狗鎖定歌詞,其實跟這沒有關係。

總之,只要你點「桌面」,桌面上是不會有執行的"任何東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酷狗的歌詞也是作為透明視窗開啟的,所以win7右下角「桌面」會把該視窗隱藏掉,不過樓主可以用administrator許可權對酷狗設定一下,試試會不會出現你要的效果。

18樓:我來糾結你

大哥,win7系統抄無論什麼程式執行當點到襲右下角那個顯bai示桌面時,都會消失或透明du化,這個真心幫不

zhi到你。不過dao有時候酷狗的總在最前是會出一些問題,當你點開下乙個應用程式就又到後面去了,這時你只要再重複一下總在最前的操作就沒問題了(這種情況有,但很少)

玩300的時候怎麼顯示桌面歌詞 讓歌詞在最上層

19樓:琦琦

以酷狗為例介紹一下如何顯示桌面歌詞。

2.歌曲**中我們點選開啟桌面歌詞按鈕!

3.這時候歌詞就顯示在了桌面上!我們把滑鼠放在桌面歌詞上彈出的工具條中我們可以進行各種設定!當然也可以關閉桌面歌詞!

5.這時候我們點選開啟桌面按鈕!

6.這時候桌面也顯示了歌詞還有!需要關閉的時候我們點選退出按鈕!

windows XP怎麼把普通賬戶設定成管理員賬戶

winxp系統中普通使用者可以設定為管理員,需要先以管理員賬戶登入,操作步驟如下 1 先以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系統 2 點選上圖控制面板,開啟後選項使用者賬戶 3 點選要設定的賬號,例如張三 4 點選修改賬戶型別 5 點選計算機管理員,點選底部更改賬號型別即可。可以把使用者新增到管理員...

怎麼把每個背景設定成藍色,怎麼把每個word文件背景設定成藍色

如果是windows7系統,滑鼠放在桌面空白的地方,然後右鍵 個性化 視窗顏色 高階外觀設定 專案的下面選擇 一下 然後右手邊選擇你要的顏色藍色 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怎麼把每個word文件背景設定成藍色 選單上點 工具 選項 常規 選中藍底白字,這樣只是你的電腦上這樣顯示,別人電腦還是正常顯示,一...

怎麼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

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按 win r 開啟執行,輸入 msconfig 回車確定。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啟動 選項。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打勾 羅技鍵盤驅動 點選應用,再點選 確定 即可。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的方法如下。1,同時按下鍵盤上的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