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千金膠囊有什麼副作用嗎,婦科千金膠囊的主要功效是什麼?

2021-03-04 03:18:48 字數 2742 閱讀 15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藥三分毒 任何藥品都有*** 應該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他們配置的藥方可以平衡多種藥品的毒素 臨床表明,**千金片目前暫未發現任何***。 **千金片對於盆腔炎、子宮內膜炎、宮頸炎的**以10~14天為乙個療程,如有效可連服2~3個療程,如服藥14天後病情無明顯好轉,可停藥5~7天,如仍無明顯好轉時,則服第二療程。 20歲可以服用,但主要取決於病情的需要,而不是年齡。

2樓:承叡潘雪蓮

**千金膠囊一般***,千金膠囊是活血化淤,可用於**炎症,中藥型的,有的會出現胃腸道的問題

**千金膠囊的主要功效是什麼?

3樓:滷蛋槮唐嫳貉

**千金膠囊主要是由中藥製成的具有**效果好***小的特點。對於一些**疾病有非常好的**效果,像是月經不調,白帶增多,經痛等症狀,一般都有非常良好的**效果,在市場上銷售多年由於良好的**效果深受消費者的好評,可能大家對於**千金膠囊還不是非常的了解,現在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千金膠囊的主要功效,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千金膠囊一般被用於濕熱淤阻所致的帶下病,腹痛,症見帶下量多,色黃質稠,小腹疼痛,腰骶痠痛,神疲乏力;慢性盆腔炎見上述症候者等疾病,是各位婦女必備的良藥。

4樓:卑和田麗文

建議: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千金膠囊主治腹痛,症見帶下量多,色黃質稠,神疲乏力,慢性盆腔炎,如果想用此藥,最好諮詢醫囑,對症下藥,不要盲目服用。

**千金膠囊主要**什麼病的,有哪些成份?

5樓:鄞曉藍賈夏

**抄千金膠囊具有**效果好***bai小的特點。對於婦du科疾病有非常好

zhi的**效果,像是月dao

經不調,白帶增多,經痛等症狀,都有非常良好的**效果,在市場上銷售多年深受消費者的好評。**千金膠囊一般被用於濕熱淤阻所致的帶下病,腹痛,症見帶下量多,色黃質稠,小腹疼痛,腰骶痠痛,神疲乏力;慢性盆腔炎,子宮內膜炎、慢性宮頸炎見上述症候者等疾病,是各位婦女必備的良藥。

**千金膠囊吃完後身體有什麼反應?

6樓:瑪麗醫院婦產科

您好!請您詳細說明您吃過**千金膠囊後有什麼不適?如果有過敏現象要及時停藥。

祝您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了乙個月也沒感覺出病情減輕啊,還是肚子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 了以後下面有很多分泌物。請問正常嗎?

有誰用過**千金膠囊?為什麼比千金片貴啊?有區別嗎? 5

9樓:淼渺

藥理上來說沒什麼區別,就是膠囊比片易吸收,好消化.他們都是****炎症的:**炎子宮內膜炎,盆腔炎合附件炎等.那是去年吃過的了,具體也記不太清楚了.

**千金片和**千金膠囊有什麼區別?

10樓:

這兩個藥只是劑型不一樣,藥物成分和功效是一樣的

11樓:kk戒菸

成分一樣的!膠囊的誕生是為了吃起來方便不苦!更易消化!膠囊遇水即化裡面是顆粒!整片的當然消化慢點

12樓:笑憶醉千秋

乙個是胃溶,乙個是腸溶

13樓:何珉賽巨集爽

這兩種藥的成分是完全一樣的,而且是乙個廠家生產的,功效也是一樣的

只是劑型不一樣,在醫學書上講:膠囊比片劑吸收的要好一些,而且膠囊的藥物含量要大一些

**千金片比**千金膠囊出得早,膠囊是在片劑出來之後好長時間才出來的

14樓:隨幹代和怡

成分相同,製劑不同。吸收好一點的還是膠囊的。

15樓:保精璩痴海

您好這兩種藥的成分完全一樣,而且是乙個廠家生產,功效也是一樣。只是劑型不一樣,但是膠囊比片劑吸收的要好一些

醫生給我開了半個月的補血益母丸和**千金膠囊,但是我吃錯了計量了,都吃成了一天三次,會有什麼***

16樓:鄒彥彥

直接去醫院看吧,問不出個所以然來,身體要緊,先上醫院把身體弄好。

**千金片片劑和膠囊的有什麼不同 效果一樣嗎

17樓:柯敊嗊

千金 **千金片¥26.00 **千金片片劑和膠囊都是常用的**用藥,有些朋友在迷惑它們的區別。那麼**千金片片劑和膠囊的有什麼不同?

效果一樣嗎? **千金片片劑和膠囊主要功能都是清熱除濕,益氣化瘀。用於濕熱瘀阻所致的帶下病,腹痛,症見帶下量多、色黃質稠,小腹疼痛 ,腰骶痠痛,神疲乏力;慢性盆腔炎見有上述證候者。

它們在劑型上是不同的,**千金片片劑是薄膜衣,**千金膠囊是每粒裝0.4g的膠囊劑。 這兩種藥的成分是完全一樣的,而且是乙個廠家生產的,所以功效也是一樣的 只是劑型不一樣,在醫學書上講:

膠囊比片劑吸收的要好一些,而且膠囊的藥物含量要大一些。**千金片比**千金膠囊出得早,膠囊是在片劑出來之後好長時間才出來的 您如果需要進一步了解**千金片片劑和膠囊,您可以到康愛多藥店。康愛多藥店是國家藥監局批准的網上藥店,提供優質藥品。

康愛多藥店用藥指南齊全,服務周到,並且可以諮詢專業人員。

18樓:賞宣澄白梅

建議你檢查一下「支原體和衣原體『''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可能是**炎(中醫認為是脾虛引起的)

婦科千金片能治療盆腔積液嗎,婦科千金片能治盆腔積液嗎

千金 千金片 26.00 盆腔積液多伴有下腹痛 雙側或單側 腰骶部疼痛,腰痠下墜,下腹漲痛,墜痛,腰痠等症,或或下腹痛 或有白帶增多 月經紊亂 經血量多痛經等症狀。那麼,盆腔積液按病理因素可分為生理性盆腔積液和病理性盆腔積液兩種。生理性盆腔積液對女性來說並非是一件壞事情,而病理性盆腔積液危害較大,一...

常吃婦科千金片有害嗎,經常吃婦科千金片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先看一下它的成分 千斤拔 金櫻根 穿心蓮 功勞木 單面針 當歸 雞血藤 黨參 再看專它的功效主治 清屬熱除濕,益氣化瘀。用於濕熱瘀阻所致的帶下病 腹痛,症見帶下量多 色黃質稠 臭穢,小腹疼痛,腰骶痠痛,神疲乏力 慢性盆腔炎 子宮內膜炎 慢性宮頸炎見上述證候者.然後知道恰當的常服用也是可以的.特別是有...

千金凝膠是傳銷嗎,婦科千金凝膠怎樣

截止2019年2月10日該企業未被有關部門認定為傳銷。千金凝膠是西安惠普生物科技 旗下 內的產品,法定代 經營範圍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製劑 中成藥 中藥材 化工原料 葫蘆巴膠的製造 加工和銷售及技術服務 諮詢 研發 轉讓 承包中外合資經營 合作生產企業 勞動服務 開展對外經濟技術合作業務 自有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