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誼千金不敵胸脯四兩是什麼意思情意千金不敵胸脯四兩是什麼意思

2021-03-09 01:34:49 字數 997 閱讀 4373

1樓:光弘電子商務

男人之間雖然情意重千金,但卻拜倒在女人胸前的那四兩肉上面。形容重色專輕友。

胸脯四兩隱指女色。屬全句含義可以說是重色輕友,也可以片面說明說女性地位的急速提高,若是劉備放到現在也絕不敢說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這樣的話。也指出了目前男多女少,物以稀為貴。

也說明了社會道德的淪喪,像侯嬴自殺以報信陵君這樣的義士早已不復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四兩是個什麼罩杯的?不用想了,是個比較羞澀的尺寸。千金的情誼(友情)連個羞澀的尺寸(色情)都敵不過,可想而知,就是重色輕友嘛!

3樓:聖龍騎

說明兄弟情敵不過男女情,也就是重色輕友的意思。

4樓:小韓

四兩=200g,那麼乙個rf的質復量制m=100g,人體

bairf密度按人體脂肪密度(0.79g/cm³)算du,zhi則乙個rf的體積v=126.6cm³,將rf的形狀dao近似成個半球,1/2*4/3∏r³=126.

6cm³,求得rf的半徑r=3.92cm,上下圍的差值近似成兩個橢圓的周長之差,橢圓周長公式為l=∏(a+b),其中兩個橢圓的b值相等,a值的差值就等於rf的半徑r,求得δl=∏r=12.3,按照罩杯的劃分aa約7.

5cm、a約10cm、b約12.5cm、c約15cm、d約17.5cm、e約20cm,

解得:胸脯四兩頂多也就個小b而已,也就是說情誼千金還抵不過個小b。

情意千金不敵胸脯四兩是什麼意思

5樓:雨中漫步

男人之間雖然情意重千金,但卻拜倒在女人胸前的那四兩肉上面。

形容重色輕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好!

有問題可以追問或者直接聯絡我。

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哦!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6樓:哭著笑著鬧著

再深的情意在魔鬼身材的**下也不值一提

千金難買四兩命什麼意思,為什麼說千金難買四兩命

古代說的四兩命是安樂命,千金難買四兩命就是說有錢也買不到安樂命。現在的人有錢但是非常忙碌,不清閒 千金難買四兩命什麼意思 千金難買四兩命。意思是,再多的錢也買不來命,生命比金錢更重要。這個是所謂 算命 的一種說法,名叫 稱骨 四兩以上開始的都是好命,但是據說人數很少,而且是注定的,所以說千金難買。二...

一諾千金是什麼意思,一諾千金的意思是什麼

一諾千金 y nu qi n j n 解釋 諾 許諾。許下的乙個諾言有千金的價值。比喻說話算數,極有信用。出處 史記 季布欒布列傳 得 百斤,不如得季布一諾。示例 夫人而誠 更無食言也者。元 王實甫 西廂記 第二本第二折金聖歎批 本意指他的對你的乙個承諾價值千兩 含義幾就是指這個人說話算話,一言九鼎...

感君千金意,愧無傾城色什麼意思,感君千金意,慚無傾城色出自何處?

你的美意價值千美,但是我實在沒有那麼美麗的姿色配和上你的美意啊 當乙個女人對你說 感君千金意,慚無傾城色 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對我深厚的情誼,我不值得你這麼做,估計是在推脫,不願意的意思 雖然字面上看起來是這樣,但是其實她心裡是願意的。因為碧玉最後是很開心的嫁了啊 不過同時也說明,只要你在給力點,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