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無線上網(神卡)的問題

2022-04-30 13:31:02 字數 331 閱讀 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的核心是不了解神卡的工作原理。神卡是一種蹭網的工具。電腦連線神卡後,可以借助強大的功率搜尋到附近幾百公尺甚至幾公里的無線訊號。

同時神卡配置一張驅動光碟,這光碟可以在電腦的dos系統下執行,用列舉的方式破解搜尋到的無線密碼。當獲取密碼後,就可以使用被破解方的網路了。總結一下,神卡的兩個功能。

1通過大功率發射器可以放大訊號。2 可以把加密的無線網路密碼獲取到,並神不知鬼不覺的免費用別人的網路。

網速快慢,就要看你破解的這個無線網路的網速和訊號強度了。你買了神卡後,先通過電腦破解對方密碼,知道密碼了,當然就可以隨便用什麼wifi工具上網了。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問題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1筆記本子上要有無線網絡卡 2 要有無線路由器滿足這兩個條件 就差不多了 無線路由器的功能就是把從adsl上收到的網路訊號轉換成無線訊號 無線網絡卡的功能就是把收到的無線路由訊號轉換成網路訊號 其實無線路由沒有多麼複雜 你的筆記本無線上網和有線上網沒有什麼大的區別有線上網就是把本子插乙個線到路有上 ...

問下手機WLAN無線上網問題

wlan連線後要重設接入點 要不然還是使用你gprs流量 無限的訊號不是別人筆記本的 至於是否免費就要看你的情況了 我是上海師範大學的 圖書館就有shnu的無線訊號 拿校園卡登上就可以免費使用 一般肯德基的無線是免費的 平時搜的什麼chinanet什麼的都是收費的 有種cmcc是可以使用的 因為移動...

關於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區別是什麼?

我沒複製.p t e 三種的樣子你應該知道吧.現在很多筆記本即支援t口的又支援p口的無線上網絡卡.首先你自己看看你的那個電腦的那個口有多厚,有的電腦那個口只有一層,也就只支援一種介面的 剛好只有一張無線網絡卡的厚度 但具本是哪個型號的網絡卡那就說不好了.有的是兩層 兩張無線網上的厚度 就支援兩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