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3G無線上網資費卡,登陸網上營業廳,要求輸入服務密碼,但是我找不到密碼在哪

2022-05-14 02:21:28 字數 1323 閱讀 4354

1樓:中國聯通

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使用手機號碼和手機服務密碼登入。無線上網絡卡是有乙個11位數145開頭的手機號碼的。如忘記無線上網絡卡號碼,可根據卡背面的iccid碼,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

//iservice.10010.com/點選常用功能

>找回上網絡卡號碼,選擇省份後輸入iccid卡號(usim使用者卡背面19位或20位數字),點選查詢,即可查詢你的無線上網絡卡號碼。

聯通新開戶號碼初始服務密碼為手機號碼後6位。初始密碼無法直接登入網上營業廳,需要辦理重置之後才能登入。可通過以下的渠道重置密碼:

1.可進入網上營業廳http://iservice.10010.com/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2.可進入手機營業廳的登入頁面後,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後按下一步,這時你的手機會收到乙個6位數的簡訊密碼,輸入簡訊密碼、新密碼、驗證碼等資料後再按下一步即可重置服務密碼;

3.使用隨機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iservice.10010.com/首頁點選辦業務 >服務密碼管理

>服務密碼重置,即可設定服務密碼。

4.傳送免費簡訊指令「mmcz#6位新密碼」到10010。

除以上方法,也可撥打當地10010或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重置密碼。

2樓:sdxxcb木雨夕

您可以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自助服務」-「常用號碼」-「找回上網絡卡號碼」,選擇省份後,輸入iccid卡號(usim使用者卡背面19位或20位數字),點選查詢,即可查詢您的無線上網絡卡號碼。

登陸網上營業廳和手機營業廳的那個密碼是服務密碼嗎

3樓:中國聯通

聯通登入網上營業廳和手機營業廳的登入密碼是號碼的服務密碼。

4樓:在琅琊山潛水的陳宮

對的是服務密碼,但一般還需要簡訊驗證,所以直接動態登入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營業廳是需要服務密碼的,不知道服務密碼情況下可以選擇簡訊登入。

6樓:

不是,是你自己設定的登入密碼

7樓:

是的,這個密碼需要保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面提示,一般是服務密碼

9樓:金瑟傾城

是的啊,密碼是很重要的,要牢記

10樓:霸氣可愛的我

是的,忘記的話很麻煩的

11樓:

是的,你也可以自己設

3G無線上網的速度有多快,3G上網速度究竟有多快

差不多和 adls 1 m頻寬的速度相當,一般情況下會慢,建議不要買,特別是移動,我就上當了,太他媽慢了,網路太不穩定了,經常沒有3g訊號,也不是我住的地方偏的問題,我是住北京海淀區北三環,反正就是不穩定,能鬱悶死人,聽說電信的好一點,不過我沒試過 這麼跟你說吧,我的維持在20k左右,實在忍不了,退...

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非3G

第乙個問題我也不清楚 第二個,也不怎麼清楚,能上就行了 第三個,路由器嘛,舉個例子,你只有乙個電信或者網通什麼的賬號,但是你有兩台或者以上的電腦,但你只想交一台電腦的錢,那就可以用路由器了,把匯流排接wan口 只有乙個,不知道有沒有和後面那個口的名字弄錯 從lan口接出來的線直接插電腦就可以了,賬號...

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網速太慢怎麼解決

無線網路上網速度慢的可能原因是 1.開啟了迅雷 windows更新等網路佔用軟體。2.路由器設定了頻寬控制。3.無線路由器被蹭網。4.線路問題,如網線未接穩,網線質量差 線序錯誤等。5.路由器執行時間過長,內部過熱。6.無線干擾。解決方法 1.啟用殺軟的流量監控功能,檢視哪些軟體佔用網速。2.進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