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腦的無線上網怎么實現的,手提電腦的無線上網怎麼實現的?

2022-10-15 02:40:02 字數 2947 閱讀 7039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迅馳元件,&乙個沒有遮蔽的無線路由器的話。開迅馳就行

2.用無線網絡卡,不過那個收費比較貴

2樓:

要讓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首先,膝上型電腦要安裝一塊無線網絡卡。其次,如果adsl modem有路由功能,直接買乙個無線ap就行了。另外,如果你的資金充裕,使用無線路由器更好。

手提電腦不能無線上網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如何實現無線上網?

3樓:舟一刀

兩個方法:

一、wifi,家裡裝個無線路由器,設定好後,智慧型手機、筆記本就可以無線上網了,上網範圍僅限於家中,速度快,無流量限制。搜到別人的wifi須知道密碼。

二、使用無線上網絡卡,一般須單獨購置,再到聯通或電信申請購買無線上網包年或包月卡,一般**限流量,只要手機有訊號的地方就可以上網。

4樓:秦煌漢舞

1、現在的筆記本都帶有無線網絡卡,開機後就會自動啟動,如果周圍有無線陸遊器的wifi熱點,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就可以顯示附近所有強度足夠的陸遊器的熱點名稱。

當然,這些熱點都是有金鑰的,不可能讓你隨便使用。

所以,你要先申請好寬頻網路,並且要求服務商給乙個無線貓,無線貓即自帶有無線wfwi功能,金鑰號碼在貓底殼上的貼紙上。

按下無線開關後,即開始發射訊號,在筆記本的網路聯接上可以搜尋到,點選連線,再按無線貓後殼上的金鑰輸入,即可連線成功。

當然,還需要在網路連線裡輸入寬頻賬號進行拔號,這樣就可以無線使用了。

2、如果不幸的,服務商不提供無線貓,那你就只能自己買乙個無線陸遊器了,登陸無線陸遊器的熱點後,陸遊器會自動拔號,相當方便。

3、最奢侈的方法是買無線上網絡卡**,不過那費用太高,不建議用。

5樓:蒼狼_白鹿

簡單是說,首先辦理網路,然後按照無線路由器,筆記本開啟無線開關,即可進行無線上網了。

辦理網線的方法不贅述。安裝無線路由的方法如下。

準備:無線路由器、一條網線、一台電腦。

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路由器插電,入戶的網線插在路由器wan口;

2,另一條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一端插路由器的任意lan口,另一端插電腦上);

3,開啟電腦瀏覽器後,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說明書上有,一把為192.168.1.1),按回車;

4,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可以在說明書上找到)。

5,點選「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

6,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單擊「下一步」;

7,輸入上網賬號、上網口令(就是在辦理網路,運營商的合同上寫明的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單擊「下一步」;

8,選擇「wpa-psk/wpa2-psk」,輸入密碼後單擊「下一步」(這個密碼是wifi密碼);

9,路由器設定完成,單擊「完成」即可。

然後筆記本開啟無線網進行聯網即可。不同品牌的筆記本,開啟無線網的方式不同,請在筆記本上查詢帶有訊號發射塔的圖示。

圖示如下:

以戴爾電腦為例,上無線網的方法:

1,按住fn鍵,點選f2即可開啟無線開關。

2,搜尋無線網,選中自家無線網名稱,輸入密碼後,點選連線即可使用無線網。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家要有網路,然後購買乙個無線路由器,根據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進行除錯,膝上型電腦開啟wifi搜尋,找到你家的無線網路進行連線.

或者用手機開啟熱點,然後筆記本連線手機釋放出來的wifi.這個不推薦浪費流量.瀏覽幾個網頁100m的流量就跑完了,如果是雙卡雙待的手機,其中乙個卡槽可以放一張上網絡卡,流量多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

7樓:亂舞小天

必須有無線網路覆蓋,然後開啟無線開關,fn+f5(根據你的電腦鍵盤顯示,上面有個無線發射塔的圖示),然後在你的電腦右下角會有個訊號的圖示帶著個太陽(前提有無線網路覆蓋),開啟選擇連線,可能要輸入密碼,成功後就可以上網了

手提電腦無線上網是怎麼實現的,是跟手機原理一樣嗎?

8樓:西雨傅

不一樣,手提電腦有兩種無線上網方式,一種是通過cdma或gprs的無線網絡卡,這種是要向移動或聯通公司交費上網的,費用比較貴,還有一種是通過普通的無線網絡卡上網,這種是利用固網寬頻的無線路由上網,費用比較低,甚至不要錢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都是差不多的,通過手機也可以讓筆記本上網.

10樓:小一平

很不一樣~~~~~~~無線是用無線網絡卡 通過無線網路或者或定寬待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的原理是什麼?

11樓:網管愛好者

有了網絡卡(硬體)的支援,還得有軟體的支援。網絡卡負責跟外面的世界溝通,但是溝通回來的所有資料都是一堆堆的,他不負責完美的展現給你看。這個時候作業系統程式會對獲取回來的資料進行精心的整理,排列好輸送到電腦螢幕。

這樣你最後獲得的就是規則整齊的東西。作業系統有著極其發雜的程式從qq啊,瀏覽器等軟體接收你的請求,通過網絡卡傳送出去,然後再通過網絡卡返回整理並展現你想要東西。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需要怎麼做?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1、筆記本無線網路上網,首先就是要點選網路連線,在裡面搜尋找到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

2、然後點選鏈結無線網路,需要輸入密碼,確認密碼就可以連線上網。

3、在連線的需要注意的是,看看需要設定無線網路ip位址不,就是檢視路由器是不是開啟dhcp自動分配ip功能。

4、直接連線就可以使用,說明不需要。連線上無線網路,但是不能上網說被限制,證明需要輸入ip位址才能上網。然後手動在無線網路屬性裡面填寫跟路由器同乙個ip端的ip位址就可以。

惠普手提電腦如何開啟無線上網?

無線上網的電腦再設定無線網路給手機使用

可以,為了分數我你,前提你必須在買個外接網絡卡,因為筆記本用做網路接受,你又不願意筆記本通過網線連線網路,那就必須買個無線網絡卡做無線ap,用無線軟體connectify 簡單設定。如果你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話,那網絡卡都省了。用筆記本發射有一好處就是解決公司設定mac和ip繫結不能上網。簡單的利用w...

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區別

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似乎是使用者最容易混淆的無線網路產品,對比 也許是最容易區分兩者的手段。無線網絡卡已大都降到200元甚至百元之內,而無線上網絡卡動輒千元左右。實際上它們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網路產品 無線網絡卡指的是具有無線連線功能的區域網卡,它的作用 功能跟普通電腦網絡卡一樣,是用來連線到區域網...

膝上型電腦將有限網路變成無線上網的方法

筆記本的話,自帶無線網絡卡,如果有無線網路,知道密碼之類就能用 台式電腦要用的話,必須得有無線網絡卡 需要設定成ctwap,第二步,設定 無線和網路設定 流動網路 cdma網路 接入點名稱 中國電信互聯星空設定 為了方便使用者設定,在主屏左側的螢幕上內建了快捷鍵 雙模雙待設定 和 流動網路 另外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