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無線上網,只需買無線網卡加好了嗎

2022-09-09 09:05:04 字數 811 閱讀 3639

1樓:斌哥網事

無線上網分好多種:

1.用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可以通過無線區域網上網。

2.通過3g無線網絡卡直接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家不想用網線?

台式電腦買個無線網絡卡和乙個無線路由器,一共200以內,當然路由器也分好壞。

3樓:雞蛋哥

不知道你是需要是用幾大移動電信的3g上網,還是要用有線網路+無線路由上網。

如果是前者就買乙個3g上網絡卡,網絡卡在500左右,另外需要加上上網,有包月流量的,或計時。

後者就直接買乙個無線路由,電腦有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沒加就要買乙個無線網絡卡,tp-link的無線網大概在一百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家裡建立無線網路,裝無線路由,膝上型電腦就能直接上網,座機那些配個無線網絡卡。

5樓:花花磊磊的世界

如果外出不想委屈了自己,那麼這款本本就是最佳之選thinkpad sl300擁有時尚的鋼琴烤漆外觀,經典的外觀設計,13.3英吋顯示屏,同時還採用了led背光技術,帶來更好的顯示效果和更低的能耗,很適合日常的攜帶。

6樓:文鋪子小店

你去科技市場一問就知道了,現在有g3網絡卡,有好幾種**,卡錢得有三四百塊錢吧

7樓:極品電容

要無線上網需要無線路由器和無線網絡卡。當然了如果你附近別人有無線路由器,而且沒有加密,你可以買乙個無線網絡卡試試,只要訊號強度和質量夠好,就可以免費上網了。無線網絡卡大概在100到300元之間。

關於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區別是什麼?

我沒複製.p t e 三種的樣子你應該知道吧.現在很多筆記本即支援t口的又支援p口的無線上網絡卡.首先你自己看看你的那個電腦的那個口有多厚,有的電腦那個口只有一層,也就只支援一種介面的 剛好只有一張無線網絡卡的厚度 但具本是哪個型號的網絡卡那就說不好了.有的是兩層 兩張無線網上的厚度 就支援兩種.在...

這個是無線上網絡卡嗎,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上網絡卡?

無線上網絡卡有兩部分,乙個是卡,乙個是卡托,卡就是手機卡,但這個用來做上網的手機卡一定是有話費,且開通了上網功能的。移動聯通電信都有各自的上網 這項業務開通了才能用。你 上的這個是卡托。有單像優盤。看看裡面有沒有插手機卡的卡槽。由於殼上面沒有運營商標識,我不敢判斷是不是卡托。看著好像u盤啊!能插手機...

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區別,無線網絡卡與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區別?台式電腦用的是無線網絡卡嗎?

無線網絡卡是接收訊號的,無線上網絡卡是發出訊號的 無線網絡卡是一般是膝上型電腦自帶的 用於連線無線網路 上網絡卡是乙個終端裝置 需要插入聯通移動電信的手機卡才能上網 無線網絡卡與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區別?台式電腦用的是無線網絡卡嗎?1 使用範圍不同 無線網絡卡一般是在區域網裡面使用,需要連線無線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