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談談對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認識吧

2022-02-14 02:29:36 字數 6113 閱讀 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

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生活家

企業簡介:生活家始創於2023年,是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產企業之一,在廣東、天津、江蘇、四川等地設立多個研發、生產基地。母公司馬來西亞三林環球****在全球擁有超過400萬公頃的森林資源。

在國內擁有健全的銷售和服務網路體系。

品牌榮譽: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2011-2012中國房產500強首選品牌 2011最佳商業模式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仿古地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

企業簡介:大自然品牌發源於2023年,專業致力於綠色健康的家居裝修工程研究。現旗下品牌有:

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宜家、大自然第一空間等多個品牌;全國擁有超過2900家統一授權、統一形象的專營店。大自然家居(中國)****是中國地板控股****全資附屬公司,在全球構建了多個原材料**基地,在中國廣東、江西、江蘇等地區分別建立了多個大型生產基地。

品牌榮譽:中國名牌 2011-2012中國房產500強首選品牌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

企業簡介:作為實木地板企業,安信在過去的6年中,一直從世界上20多個國家進口超過30個品種的地板原料。安信和許多**商都建立了長期穩定的關係。

品牌榮譽:上海市著名商標 上海市名牌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世友

企業簡介:中外合資?浙江世友木業****成立於2023年,地處「中國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潯,2023年與美國johnson公司合資,是中國地板行業的領軍企業。

公司占地面積500畝,年產能達2000萬㎡,在國內擁有1600余家專賣店和客戶服務中心,銷售網路遍布全國。

品牌榮譽: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2011-2012中國房產500強首選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久盛

企業簡介:久盛地板****是目前國內木地板行業綜合實力最強、發展速度最快的製造企業之一,其實木地板年生產能力達300多萬平方公尺,目前,久盛已在全國500多個大中城市設立了800多家營銷服務網路,同時產品遠銷歐美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品牌榮譽:浙江省名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富得利

企業簡介:浙江富得利木業****是中國起步最早的地板企業之一,創始於2023年。企業專注於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藝術拼花地板等產品的生產、研發和銷售。

品牌榮譽: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產品 實木地板國家標準起草單位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

企業簡介:廣東省宜華木業股份****是專業生產和銷售實木地板、複合地板及實木家具等木製品的大型股份制企業,總資產65億元,是中國境內最大、最優秀的木地板、家具生產銷售企業之一。

品牌榮譽: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方圓

企業簡介:方圓是目前亞洲地區生產和經營實木、實木複合地板最具規模的企業之一。現擁有2大生產基地,1個科研中心, 3大原材料基地,50多家原材料聯營工廠。

品牌榮譽: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永吉

企業簡介:浙江永吉木業****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地板的大型企業,以實木地板生產為主、強化木地板、實木多層、生態、仿古地板並駕齊驅,致力於滿足全球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品牌榮譽:中國馳名商標 浙江省名牌產品 浙江省著名商標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美麗島

企業簡介:作為上海佳樂美木業****旗下木地板品牌,美麗島地板一直領先行業的研發、生產、質檢和服務體系,迅速成長為國內知名木地板品牌。目前,美麗島銷售網路遍布全國,產品市場占有率、銷售量和銷售額在同行業中處於前列。

品牌榮譽:中國馳名商標 上海市名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運地板、大自然地板、世友地板、生活家地板、久盛地板、揚子地板、德爾地板、貝亞克地板、貝爾地板、萊茵陽光地板都還不錯!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都有那些?

3樓:傲勝地板

目前行業內沒有完全統計的這樣乙個官方機構,多數是根據不同平台弄的乙個排行,目前強化地板相對比較不錯的有:聖象,菲林格爾,傲勝。地板選擇主要還是要看下地板的耐磨、花紋、基材環保、和槽口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都是自個炒作的,主要還是看質量的,好的品牌也有低端的產品,要先學會選材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地板

貝爾地板

永吉·古尼拉地板

聖保羅地板

聖象地板

匯綠地板

安心·家庭地板

格林地板

聯豐地板

瑞嘉地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傲勝地板,質量不好,服務差,客服蠻不講理,口若懸河,出爾反爾,從不認錯,因為你買了傲勝地板,所以你錯了。

中國強化地板十大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業無視創新「原地踏步」 成行業最大隱患

在很多發展論壇上,不少中國地板人都愛談乙個問題「中國何時才能從地板製造大國走向地板強國?」但似乎就是談完作罷。沒有強硬核心技術和產品的支援,僅靠千篇一律的**、炒概念,這個「強國之路」就好似原地踏步。

而事實上,面對國家政策的調控、國外先進地板企業的進入、消費者逐漸成熟的消費觀此時的「原地踏步」被迫淪為一種退步。

雖然被烙上了「地板製造大國」的印章,但是中國的強化地板沒有一家擁有外觀核心設計專利,國內有些企業掌握的品牌與技術資源也少得可憐。沒有優秀的產品做基礎,就像是沒有地基的房子,當你的經銷商、消費者要求更高的時候,他們隨時可能會離開,這種關係沒有良好的產品去支撐是非常脆弱的。

在地板行業,「技術創新」一詞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根據最新調查顯示,超過7成的消費者認為地板行業所謂的「創新」大多是噱頭和營銷手段而非真正「有利於民」。專家同時指出,因為行業總體發展環境的影響,尤其是行業規範性有待提高,各地板品牌主打的所謂「面層技術」、「生態環境技術」等創新概念,並不一定具有真正的實質意義。

近年來,不少有著悠久歷史的外國品牌開始進入中國市場。去年8月8日,歐洲領先地板企業財納福諾進入中國,把樂邁品牌帶到了中國消費者的眼前,同時也把先進的營銷理念和對產品設計與科技研發帶到了中國地板人眼前。不走平常路線,以消費者的真正需求出發,提供個性化產品。

章良坤笑言,國內的強化地板已經發展了快20年,算是比較成熟,但是從嚴格意義上來講還是走的「大眾」角色,沒有核心產品,千篇一律。樂邁在國外有悠久的歷史,並且有良好的技術支援,知道什麼才是消費者所需要的產品,把中國文化和中國消費者的喜好相結合。因此,樂邁產品一上市,立即引起行業高度重視,與眾不同的產品風格,全球同步的產品花色,國際領先的前沿技術,讓同行和消費者從心底裡折服。

今年國家對房地產市場進行了史無前例的調控,不少家居企業都開始擔心房產新政這股疾風會刮到下游。不少國內品牌都為此打出「**」、「讓利」的旗幟,以此來應對房產新政的壓迫,而對於才進入中國一年的樂邁地板來說,這個政策似乎會給企業帶來不少壓力,但是章良坤告訴記者,這次國家的調控並沒有給樂邁的市場拓展帶來壓力,樂邁的經銷商很多都是在地板行業有多年經驗的行家,已經厭倦於一味的「**」,他們知道什麼才是可持續性發展品牌和產品,非常明白什麼才是他們的需求與追求。因此,樂邁國內招商火爆,短短不到一年已覆蓋全國省、地80% 市場網路。

在行業普遍招商難的情況下,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新政只是乙個政策而已,我們產品的銷量,品牌發展不取決外部政策,取決於自身,如果企業有實力,有好的產品作為支撐,那就不會被外部因素所制約。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瑞嘉,主要生產強化,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直占領先位置。

2、聖象地板,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萬平強化地板,不過三層實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

3、大自然,目前生產的產品有強化,實木,實木復合(多層和三層)竹地板等,銷量一年是幾百萬平,但三層是貼牌的,實木的實力比較強,強化地板傳說也是貼牌,但這幾年銷量提高很快。

4、克諾森華地板,企業實力強,國有大型企業跟全球0?c板龍頭合資,產品以前主要出口,主要生產強化地板,全部自主生產,產品質量過硬,現已成立這麼多年了,就是裝置有點老化了.

5、公升達目前也上市,公升達林業,也是國有企業,銷量在四川搞的好,在其它城市一般,企業實力很強,宣傳做的不錯,就是目前所用原材料差了些。

6、巨集耐地板,企業實力強,主要生產強化地板,質量還可以。

7、安信偉光地板,業內人士都知道,也是乙個相當有實力的企業,在中國絕對是前十的企業,在南方相當有名氣,北方的銷量沒有搞好,產品質量不錯。主要生產實木地板。

8、福人地板,產品質量相當不錯,主要生產強化地板,這幾年在市場銷售的不見好,產品花色更新慢。

9、世和地板,廠家很注重質量,是老一輩的廠家了,不太會炒做市場,主要幫一些大牌地板加工,主要生產強化地板 。

10德爾地板,德爾在全國市場總的來說銷售的不錯,但這兩年在北方有點走下坡

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強化複合地板(2007)

1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2 德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3 瑞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4 菲林格爾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5 萊茵陽光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6 福人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7 揚子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8 匯麗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9 生活家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10 巨集耐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強化複合地板(2008)

1 瑞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2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3 德爾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4 菲林格爾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5 萊茵陽光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6 福人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7 揚子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8 匯麗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9 生活家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10 巨集耐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強化複合地板(2009)

1 瑞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2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3 大自然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4 菲林格爾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5 萊茵陽光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6 福人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7 揚子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8 匯麗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9 生活家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10 德爾 (國家免檢產品,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瑞嘉地板 (北京瑞嘉歐亞木業****,十佳地板品牌)

聖象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上海聖象集團,十佳地板品牌)

德爾der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蘇州德爾集團,十佳地板品牌)

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盈然木業****,十佳地板品牌)

公升達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四川公升達林業集團)

菲林格爾 (中國名牌,菲林格爾木業(上海)****,十佳地板品牌)

安信地板 (安信偉光(上海)木材****,十佳地板品牌)

巨集耐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巨集耐木業集團,總部南京,十佳地板品牌)

春洲奧德 (中國馳名商標,滁州市春洲木業****,十佳地板品牌)

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保羅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象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公升達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西塞羅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萊茵陽光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木地板 中...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都有那些

當今地板市場的品牌多樣 花色琳琅滿目等都給消費者製造出了乙個難題。對於初次裝修的消費者往往在選購木地板上比較迷惑。下面來看看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吧,為您的選購提供參考。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一 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是聖象集團旗下的品牌,在整個地板行業裡有著 老大哥 的稱號,該品牌最早出現於1995年,...

地板十大品牌吧,推薦地板十大品牌吧?

我推薦下久盛地板,這是地板十大品牌,並且連續多年獲得這個榮譽了 大友地板 大自然地板 天格地板 世友地板 生活家地板 聖象地板 安信地板 格潤地板 富得利地板 新綠洲地板。大自然,聖象,楊子,好佳好,西塞羅,安心,肯帝亞,林中鷹,德爾,冠林。我家就是自動調節地熱地板 地板是每個家庭中必備的家裝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