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中有血是何原因

2022-04-30 06:10:04 字數 534 閱讀 6792

1樓:我的

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或者諮詢一下醫生

2樓:河套小哥

原因很多,去醫院查一下吧

3樓:

腸內出血,得問醫生了!

4樓:

現在大部分新人婚禮都是用西式,反而讓中式婚禮顯得更為獨特。而古風的中式婚禮有我們自己婚禮特色和儀式感。例如周制婚禮它其實比西式婚禮更有婚禮的莊嚴感和神聖感。

但是中式婚禮**普遍比西式婚禮造價高,也是為什麼辦西式的反而更多的原因。

5樓:____神丿曦帥

血尿的原因多種,最常見的是結石,但是結石的血尿往往會有疼痛。而**性的血尿最大可能是腫瘤。

此外少數可以是尿道炎或前列腺炎等。

吃止血藥消炎處理可以暫時有點作用,但關鍵還是要查清真正造成這次血尿的原因?

如是結石,就要把結石去掉。

炎症久消炎,是腫瘤造成的血尿往往是「**性血尿」也就是不痛沒有其他不舒服等。

便中帶血是什麼原因?顏色呈暗紅色

便血一般分為鮮血便 柏油樣便和隱血便,現將常見 分述如下。1 鮮血便 一般來自迴腸下端 結腸 直腸 大便顏色鮮紅或暗紅,可混有粘液和膿血。常見疾病是 痔 肛裂出血。痔瘡便血在排便時噴射狀流出或便後滴血 肛裂便血量少,但 疼痛較劇。直腸息肉出血,便血量不大,血液附在大便表面,有時糞便變細呈條狀或有壓跡...

大便中帶有少量的血是什麼原因啊?如何治療?

可能是因為消化道出血,肛裂,患有腸胃疾病,所以才會導致便便的時候出血,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很可能是因為身體有炎症,還有可能是因為出現了便秘的情況,或者是出現了腸胃疾病,很有可能是出現了腎臟方面的疾病。可能是因為痔瘡,肛裂,胃腸消化道的某個部位出血,建議去正規醫院做乙個檢查。...

大便中帶血是怎麼回事,小狗大便帶血怎麼回事?

房主說的在醫學上稱為便血。便血是屬於消化道出血,大致分為上消化道和下消化到出血可以從顏色上區分。如果顏色為鮮紅色就是下消化到出血,能有痔瘡,肛裂,肛瘻,腸管破裂,直腸息肉,直腸癌等疾病.這些都可以從血量的多少區分.經常得的是痔瘡和直腸息肉.這都是小病去醫院 就可以緩解或 為了自己的身體,建議去醫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