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撥號連線提示691錯誤是何原因

2023-02-13 10:05:01 字數 5438 閱讀 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等ip位址搜尋完畢才能撥號,大概開機後等一兩分鐘,在右下角發現本地連線的!號標誌才能撥號。

2樓:光之孤

錯誤**691,意思有好幾個,1。該帳號不能在本地區使用。就是你改變了使用的地點。

2。帳號密碼錯誤。3。

帳號被凍結,這個就屬於欠費或者報停的情況。以上不管是哪一種,我們使用者這方面一般都解決不了的,你可以打**給當地的維修人員,讓他幫你解決。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恒公升新勢力科技

錯誤691 有以下幾種可能。

第一是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 也是最常見的可能第二是因為你的非法操作 被列如系統黑名單 這時應該給通訊商打**他們只需要在黑名單裡查詢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因為黑名單的原因導致的錯誤691

第三也是非法操作造成的 也需要通過通訊運營商來解決 做一下初始化最後這個基本是不會出現的:電腦的防火牆把密碼自動儲存了 你在怎麼打密碼 防火牆識別不了 本來這是用於防止洩露密碼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沒有問題吧。

電信寬頻撥號顯示錯誤**691是什麼意思

5樓:浪小客

1、賬號密碼輸入有誤:有些朋友家裡有孩子上網,孩子的手比較快,拿起滑鼠一頓點,不小心刪除了乙個密碼或者賬號被刪除乙個,就會造成691的現象。

連線一次不成功,找出你的賬號與密碼,重新輸入一遍正確的就可以了,要注意大小寫,如果密碼有大小寫區分的話,很容易搞亂,那麼自然無法登陸就會顯示錯誤691了。

2、路由器的問題:現在家有電腦的使用者幾乎使用路由器,有時候突然斷電,或者強制關機,就會造成網路無法連線,這個時候撤下路由器進行賬號密碼輸入,還是會出現691的現象。

那麼不要著急,把你的路由器電源拔下,五分鐘後,重新輸入賬號密碼進行連線,一般情況下會連線成功,再重新設定路由器就好了。

3、賬號密碼被盜:有時候電腦需要做系統,恰好自己又不會做,那麼就會請人幫忙做系統,做好系統後就要重新輸入賬號與密碼,在這個時候,你的賬號與密碼就會被外人得知,極易造成被有心人盜取的可能。

這個時候就要致電客服了,請幫忙重新修改你的賬號密碼即可。

4、網路公司原因:有時候網路公司會進行一些資料值調配,也會重新繫結埠,那麼這個時候你的電腦可能會出現691的狀況,不用著急,致電你所在的網路公司,讓客服人員幫你重置一下埠,或重新調配一下資料值就好了。

5、多次連線被拉黑:不要以為只有qq好友才能被拉黑,您的寬頻賬號同樣有可能被打進黑名單裡。現在網路公司啟用了賬號保護系統,如果發現你的賬號多次登陸,或者異常登陸情況,就會啟動賬號保護,直接把你打進黑名單裡,這更需要我們的客服幫助我們了,請他們幫忙,把你的寬頻賬號踢出黑名單,然後幾分鐘後你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6樓:__黑天使

691:密碼賬號輸入錯誤或賬號重複登入等資料故障,如確定輸入正確還是撥號691,可以撥打10000查詢,很有可能是被盜號了,準備好辦理寬頻時登記的身份證,5分鐘就能解決了。

7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如果以上沒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撥打10000,諮詢客服人員幫您解決。詳情也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

8樓:網友

給電信 客服打一下**吧。

ta們會幫你解決的。

撥號上網顯示錯誤691?

9樓:小王的學習筆記

可嘗試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將網線的兩個接頭重新拔插一下,如果網線出現損壞最好更換網線。

2、modem故障 如果重新拔插網線,網絡卡燈還是不亮的話,則可能是modem或網絡卡出現故障。

4、重新設定網絡卡。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你的網絡卡,然後點選「屬性」、再找到「高階」選項卡,在列表選單中找到「速度和雙工」,設定為「100m全雙工」。

5、電腦重啟動,重新建立乙個寬頻連線,不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直接點連線,能否會出現錯誤651的提示,如果提示錯誤651,請輸入準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解決。

6、若重做系統以後故障仍舊,可撥打所在地區的網路提供商尋求進一步幫助。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寬頻691錯誤:

1、欠費。出現691錯誤的時候我基本上會首先考慮這個問題,因為這個原因最常見,也最容易解決。只需要查詢一下自己的賬號是否欠費,如果欠費充值後就可以連線上,如果不是欠費考慮其他原因。

2、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錯誤。

這個不是很常見,如果是撥號上網基本上都會選擇儲存密碼,但是也有可能被其他人動了一下,所以重新輸入賬號和密碼試一下,如果不能解決要考慮其他原因。

3、mac位址錯誤。

這個不常見,經常是電腦上裝了兩個網絡卡才會出現,禁用乙個就可以了。

4、賬號被盜。

這個其實是使用者密碼錯誤的小分類,之所以把他列出來是如果你確信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沒有錯誤,有可能別人重設了密碼,所以你要打**到網路運營商那裡重置密碼。

出現錯誤691的解決方法:

1、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帳號密碼的大小寫、帳號前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可以嘗試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2、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寬頻服務商限制了你帳戶使用數目,如果別人正在使用你的帳號,你撥號就是錯誤691,請檢查同時使用此帳號的人數。

4、乙個帳號最好只在你**申請的埠上使用,如果被帶到其他的**埠上,可能會提示錯誤691。

5、由於某種原因,帳號不正常掉線,例如:電腦突然斷電。伺服器那邊還沒斷開,你的使用者還在登入狀態,和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

這種情況你只需將電腦、model數據機重啟,過5—10分鐘分重試一般就會好。

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正常驅動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7、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寬頻服務商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乙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乙個埠只限一台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 示。

8、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本地網絡卡並且同時啟用時。導致mac位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

11樓:1987蔡仁彬

1、有時候adsl使用者寬頻賬號沒有繫結,進行寬頻連線的時候就會出現錯誤691提示,這時候adsl使用者可以做乙個繫結然後重新更改一下密碼就可以啦。

2、當**欠費的時候,寬頻就會隨著**欠費被寬頻的接入商停用,這時在登入寬頻的時候就會出現錯誤691提示,這時候只要把話費補交上就可以啦。

3、在登入寬頻賬號的時候有時候不小心碰到啦空格鍵的時候,就會造成登入錯誤出現提示錯誤691,這時候要仔細的重新輸入賬號的密碼就可以啦。

4、有時候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自己會在主機上面配置多個網絡卡,當網絡卡同時啟用的時候,登入寬頻賬號時就會出現提示錯誤691,只要啟用乙個網絡卡,把剩餘的網絡卡禁用,在登入的時候就沒事啦。

5、在電腦重灌系統之後,如果忘記啦把網絡卡的驅動裝上或者是沒有啟用網絡卡的時候,在撥號上網的時候也會出現提示錯誤691,這個只需要裝好網絡卡的驅動啟用網絡卡就可以解決啦。

12樓:職場spring老師

一,提示錯誤691常規原因: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或者無效,拒絕訪問而出現的錯誤691,一般出現在adslpppoe過程中。可使乙太網的主機通過乙個簡單的橋接裝置連到乙個遠端的接入集中器上。

通過pppoe協議,遠端接入裝置實現對每個接入使用者的控制和計費。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二,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數據機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

寬頻撥號提示691錯誤,是什麼原因?

1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請問寬頻連線錯誤**691應該怎麼解決

14樓:網友

1.可以嘗試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建立乙個新連線,檢查是否欠費。

4.未在電腦上斷開寬頻連線就直接拔掉網線或者切斷了貓的電源導致,解決辦法是把電腦重啟,把貓斷電5分鐘後再進行連線,或讓客服人員對你的賬號進行一次重置。

15樓:網友

1、錯誤619: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出現這個問題有4種原因。

3、未在電腦上斷開寬頻連線直接拔掉網線或者直接切斷了貓的電源導致的寬頻連線錯誤提示619,解決辦法為把電腦重啟,把貓斷電5分鐘後再進行連線,如果還不行讓客服人員對你的賬號進行一次重置就行了。

4、系統軟體問題導致寬頻連線錯誤691,,一般重新建立乙個寬頻連線就可以了。點開網路中心,選擇新建寬頻連線。

6、查詢是否欠費,如欠費補繳費用後即可正常上網。

1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17樓:釋涵菡母艾

估計你裝的是乙個1m的寬頻,電信暗地裡做了限制的,1m只給你一台電腦用,你安裝了路由器也沒用,因為電信壓根沒給你開,也有個別2m以上的也有這種情況,只給你一台電腦用,你去電信反應一下。望採納,謝謝。

18樓:厙瑩多雁

檢查你的寬頻賬號。

和密碼都是不是輸入對了。還有可能就是電信那邊出錯了,他們繫結你的賬號的網管裝置出了問題,打**給他們要他們給你重新邦定就可以了。

19樓:網友

這個快樂的連線錯誤**,661的話,應該是找不到裝置,也就是網路不通的情況吧,這個的話,我需要他們進行一些。

20樓:邯鄲成成

簡單的地說691一般情況下是: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或者欠費,但是有時候問題不在於這兩個。

比如:691錯誤:有可能是寬頻機房埠掛死;

也可以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建立乙個新連線也能解決。 系統中毒有時候也會引起這樣的問題。

線路它混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也許你家曾有過寬頻,但是舊線沒有拆除在機房內又重新打了一根新線,這樣兩個埠同時起作用, 有時候也會出現691。

本人是聯通公司寬頻維護經理,這種情況都遇到過,供您參考。

寬頻不能連線提示691或,寬頻不能連線 提示691或

寬頻使用者名或密碼錯誤,打10000按1安2叫電信的人員重新整理下密碼 你下個寬頻我世界試試 不是網線有問題就是路由器的問題 我查了一下 error 720 問題 撥號網路無法協調網路中伺服器的協議設定原因 adsl isp伺服器故障,非正常關機造成網路協議出錯解決 致電isp詢問,刪除所有網路元件...

網路連線錯誤691,網路連線出現691怎麼解決

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91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一 原因。經常上網都常常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在家裡用台式電腦撥號可以上網,但換了一台筆記本就上不了 或者本來用的帳號密碼可以上,但換到別人家又上不去了,上不了網,網路鏈結那裡會出現乙個幾個錯誤提醒 提示錯誤691。導致出現這樣的錯誤原因 第一種情況 網域名稱出...

寬頻連線跟adsl撥號有啥區別,寬頻連線跟ADSL撥號有啥區別

adsl撥號家裡是有裝置的 adsl貓,如果是adsl一般是要用客戶端登入的。寬頻可以直接在網路連線裡面輸入帳號密碼登入 電腦直接連線路由器 第一次必須是網線連線 電腦端設定ip自動獲取,一般會自動從路由器獲得192.168.100.x的位址,然後在輸入那個頁面就可以登入路由設定了 adsl虛擬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