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開頭是夏姑娘走了

2022-04-30 04:45:26 字數 1614 閱讀 4910

1樓:徐天來

秋天夏姑娘剛走,美麗的秋姑娘邊穿著秋霧涼衫,披著輕紗姍姍而來。

秋天是最可愛的。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白天晴空萬里,入夜銀河璀璨,實在令人不得不喜歡。

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秋裝。看!河岸邊的樹木,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隨著陣陣微風悄然無息的撒落下葉片,似蝴蝶飛舞,遍地鋪金。

火紅的楓樹林,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那麼惹人喜歡,充滿了勃勃生機。田野裡,沉甸甸的稻穗好像是**鑲嵌的珍珠,一陣風吹過,掀起一層層起伏的波浪。一朵朵棉花嘟真嘴兒綻開了,被秋風吹得蓬蓬鬆鬆,遠遠望去好像天上的星星一般,向你調皮地眨著眼睛。

果園裡,蘋果樂紅了臉,葡萄披上了紫風衣,鴨梨穿上了黃外套。石榴笑得忍不住咧開了嘴,露出了一顆顆瑪瑙般的牙齒。火紅的柿子如同一盞盞小燈籠掛滿枝頭。

公園裡,菊花開了!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婀娜多姿的菊花,露珠裝扮著它們,讓它們更加明豔動人——瞧!

黃的如金子,綠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紅的如朝霞。一朵有一朵的姿態,一朵更比一朵美,讓人看的眼花繚亂,但百看不厭……薄暮時樹葉分散著的香氣和野草的氣息,也令人回味無窮。秋天,名副其實的是乙個童話世界!

走進秋天,太陽更紅更嬌,空氣更甜更好。路邊,向日葵向我招手示意,陣陣秋風掠過我的臉龐。綿綿秋雨像一位姑娘傾吐著自己的心事。

我並沒有躲避,而是讓秋雨盡情地在我身上跳躍狂歡……抬頭仰望,天空瓦藍瓦藍的,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一樣潔淨。不時有幾群鳥兒在空中盤旋……

撿起一片落葉,細細端詳,將它小心翼翼地夾進書裡。這落葉,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充滿了秋的氣息……

走在秋天的王國裡,頭頂有明麗的陽光,腳下是金色的田野,到處是豐收的跡象……

秋天,充滿希望,但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沒有夏天那樣熱烈,但比夏天更富有情趣;秋天,沒有冬天那樣安靜,但比冬天更愜意。秋天,秋姑娘秀出了她那獨特的風格,讓人陶醉……

秋天,金子般的天地,譜寫出一首美妙動人的歌曲。我愛秋天!愛這瓜果飄香的秋天,愛這秋雨綿綿的秋天,愛這詩情畫意的秋天,愛這童話般的秋天!走進大自然,尋找秋天的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天悄悄的離開了人間,涼爽的秋天已來到我們的世界。你看路邊梧桐樹的葉子一片片的往下落,往下落的葉子是輕飄飄的,慢慢的,像喝醉酒的人一樣:一會兒落到這兒,一會兒落到那兒。

這些葉子們好像不願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風輕輕一吹葉兒們立刻飄起來了,它們想回到樹媽媽的懷抱裡但是這一切讓它們失望了。葉兒們越哭越傷心,漸漸的它身上那華麗的綠衣已變成了乾巴巴的黃衣。

這時當你抬頭看看,那一層層烏雲籠罩著天空。我們多麼想下一場秋雨呀!可是那些淘氣的小雨點兒就是不落下來直到家家戶戶把衣服全都曬在陽台上時,這些淘氣包們「譁」一下把曬在陽台的衣服都淋濕了。

咳,這些淘氣包。

參觀了這些景色我想你一定還不能大飽眼福吧!我再帶你去乙個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果園。一進果園你便會聞到一陣陣香味。

那當然:秋天是果子成熟的季節。在果園裡可以聞到橘子,蘋果,石榴,柿子等水果的香味。

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農民伯伯最高興的日子。農民伯伯的勞動終於有了成果能不高興嗎?那一粒粒的小麥可是農民伯伯的汗水呀我們應該珍惜每一粒公尺飯做乙個好孩子做乙個節約的好孩子。

秋天的是還有很多如我們去秋遊,過中秋節……

只要睜大你們的小眼睛認真的觀察,仔細的思考你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描寫夏雨的作文開頭,描寫雨的作文開頭,春雨夏雨,秋雨,結尾

夏天的雨,總是令人欣慰的,在驕陽燒乾了的大地上,在我們乾燥的 上留下絲絲涼涼的感覺 那感覺,滲入 衝進了身體的每乙個乾渴的細胞,夏天的雨 自己寫的啊,希望可以幫忙 這幾天天氣悶熱,驕陽似火。空中沒有 一些涼風,沒有那種涼絲絲的感覺,熱的人們個個汗流浹背。花兒低垂著頭,像生病似的。路上的行人 車輛逐漸...

秋天的顏色作文,尋找秋天的顏色作文秋天是什麼顏色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溜走,涼爽爽的秋天快快的來到我們身邊,所以,我喜歡美麗的秋天,因為它不像寒風剌骨的冬天,也不像炎熱的夏天,它總是帶給我們清爽一片。早上,我走出家門,街道兩旁散落一片片被風吹落的葉子,那黃色的葉子,被早晨的太陽一照,分外的耀眼,我想秋天是黃色的。走進校園,一陣陣香味迎面撲來,順著花香找...

二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寫美麗的秋天作文,是二年級學生

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天秋天是乙個美麗的季節,菊花和金銀花都了那艷麗的花瓣,發出那誘人的花香,使人在這花叢中給陶醉了,美麗的秋天作文。秋天又是乙個豐收的季節,桃樹上 梨樹上 葡萄藤上都結滿了乙個個 一串串的果實,讓人垂涎三尺,田裡的稻穀成熟了,金燦燦的,一把又一把。秋天還是乙個金色的季節,一陣微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