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該怎樣改變

2022-04-30 04:45:27 字數 1113 閱讀 3683

1樓:委順

其實生活的不如意的人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和苦惱。

你應該往好的方面想。每個人都會有缺點,或大的或小的,但是這並不代表有缺點的人就應該自卑,你首先要改變的不是自己的外表、而是心態,調整好自己積極的心態,這樣才是根本上的改變。

要自信起來,起碼你四肢健全,比起殘疾人你要有優勢的多把?

誰都會有缺點的,有的人很胖,有的人牙齒不好看,有的人天生侏儒,這都是不可避免的,而我們要改變的是自己的內心,不能沉溺在這種悲觀絕望的心態裡,你一方面想改變,但是另一方面,你又一直覺得自己不行,覺得自己差很多,你想想,這樣的話會有起色嗎?

多看一些生活中美好的東西,比較勵志的,我有時候也會很悲觀,想把自己藏起來,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但是這種情緒總會過去的,主要是看自己怎麼樣來調節自己的心態和情緒,你不會是一無是處的,即使身高劣勢,但是你仔細想想難道你沒有優點嗎?

而且我相信會有好女孩是注重內在的,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下面這段話是我喜歡很久的一段話,希望會對你有幫助曾經有一段時間,你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陽光。因此你當然也忘了去看看,窗台上那一盆每天都需要喝水的瑪格麗特。如此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有一天,你度過了心情的低潮,同時也想起了你的瑪格麗特。

天啊,可憐的花,她還活著嗎?你戰戰兢兢地拉開窗簾,卻見她迎風招搖,花顏可掬。原來在過去的這段日子裡,你雖然忘了喂她喝水,老天卻沒忘了以雨露眷顧她呢。

許多事物悄悄地在你的視線之外進行,而且悄悄地安排好了它們自己。天生萬物,天養萬物,一切其實無須擔心......你只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留任何遺憾...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真心的希望你能走出困境。

2樓:秋嗜魂

首先,不要去想找朋友,對於現在的你來說那太遙遠了,努力做好現在的本職工作,盡心盡力的去做,這樣在不知不覺中,你會慢慢習慣這種節奏,然後就煥發出你的自信,到時候自然會有人追求你。

雖然現在生活中的腐女不少,但是看重人品的女生還是有的,如果她覺得你能給她乙個安定的家,那她就會和你在一起

3樓:千年蟲教授

聽《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比鳳姐也不如,你應該好好學學,內心強大才是真的強大。

誰能告訴我,怎樣改變命運,誰能告訴我命運自己可以改變嗎?如果行,怎樣去改寫命運

上帝在你面前關上了一道門,何嘗不是又為了你開啟了一道窗.其實所有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對自己的命運不滿意,窮人不滿意自己錢少,富人對自己空閒時間太少而不滿意,平凡人嚮往明星,明星又何嘗不嚮往平凡人的自由.人生種種,命運在你出生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注定了,你需要做的是在自己的這條路上走的快樂,幸福的走下去,這樣...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活下去,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繼續活下去?

喜歡男的沒有什麼不對,愛情應該是乙個靈魂對另乙個靈魂的態度,而不是乙個器官對另乙個器官的反應。這條路不好走但你要堅持,會有乙個人陪你走下去的。親,千萬不能想著死。生命是父母給的,父母的後半生就靠我們了,做兒女的還沒有照顧,怎麼能先去死吶。既然彼此不信任,就 活的開心一點,樂觀向上,別在意旁人怎麼想你...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迷茫,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是死是活,我迷茫了

要看你因為什麼事情迷茫了,如果是因為感情問題,也應該說一下經過嘛 要不誰知道怎麼辦!就好比你因為感情的問題迷茫,可是我回答的是不想去上班,那一點意義都沒有啊!就算是回答的感情問題,那還有n種不同的情況呢!把問題寫全吧!請說出你的事情,我們一起幫你想辦法 真心至上!錢可以賺來,而感情呢?如果他有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