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顏色作文,尋找秋天的顏色作文秋天是什麼顏色

2021-03-04 08:38:51 字數 4509 閱讀 4637

1樓:寶寶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溜走,涼爽爽的秋天快快的來到我們身邊,所以,我喜歡美麗的秋天,因為它不像寒風剌骨的冬天,也不像炎熱的夏天,它總是帶給我們清爽一片。

早上,我走出家門,街道兩旁散落一片片被風吹落的葉子,那黃色的葉子,被早晨的太陽一照,分外的耀眼,我想秋天是黃色的。

走進校園,一陣陣香味迎面撲來,順著花香找過去,一朵一朵金黃色的桂花、菊花,好象在向我招手,難道秋天是金黃色的!

我又來到金燦燦的山野,火紅的楓葉隨風擺動,果園的蘋果樹上掛滿了紅蘋果,梨樹上結滿了黃燦燦的梨,還有那已經成熟的小燈桔也不上不下的跳動著,果園真熱鬧呀,乙個乙個地掛在樹上,象過燈節一樣,真是熱鬧極了,恨不得馬上跑過去大吃一頓。

我走到小河邊,青青的小河,慢慢地流著,放眼望去,田野裡火紅的高梁地里,農民們正在忙著收穫果實,看著蔚藍的天空和紅色一片真是讓人陶醉。

秋天是乙個五彩繽紛、多姿多彩,豐收的季節。

尋找秋天的顏色作文 秋天是什麼顏色

2樓:超級小小雪

我常常在想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

對了,秋天是紅色的,秋天的顏色作文.你看,那一朵朵的雞冠花就像一把把紅色的扇子,把秋天變成了乙個紅的花海,在椰樹的襯托下,格外的引人注目.從遠處望去,一朵朵雞冠花就像一顆顆正在閃著紅光的聖誕樹一樣美麗.

楓葉在雞冠花的催促下,顯得格外精神.風兒輕輕一吹,把紅色的楓葉從樹上吹到了大海浬.這時乙個新的小生命從大海浬拋出頭來,向我們招手歡笑.

秋天還是金色的呢.

你看,桂花樹在秋風的撫摩下,來出了一朵朵黃色的桂花,好象一顆又一顆的小星星,眨著眼睛佈滿了天空,多麼可愛,迷人啊!這下可把勤勞的蜜蜂忙壞了,它們飛來飛去把一些花粉散落在地,再把一些花粉釀得又甜又香,小學生作文《秋天的顏色作文》.田野裡,成熟的水稻金燦燦的,迎著風東倒西歪,好象迫不及待地要把豐收的訊息告訴我們.

秋天也是綠色的呢.吸足了春雨,經歷了炎熱,小草依然是碧綠的,松樹依然是蒼翠的,楊柳當然也不例外……

秋天真是五顏六色,我愛秋天.

秋天的顏色作文怎麼寫?

3樓:超級左旋

我慢慢地走進公園,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看上去那一片片那麼可愛嬌小,那麼充滿生機,就像早晨的太陽,散發著光和熱。火紅的楓林開始說:「停車坐愛楓林,霜葉紅於二月花。

」楓林又說:「人類的垃圾,已經汙染到了極點,雖然你看我們沒什麼,你去感悟一下水吧!」聽到了這一席的話,我憤怒了,但我堅信秋天是紅色的。

正是豐收的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得稻秸抬不起頭,一陣微風吹過,掀起金浪,我沉浸在喜悅之中。我聽到了稻秸說:

「現在汙水已經,汙染到了許多的植物。」我還是一直堅信秋天是金黃色的。

雨下起來了,小雨姑娘下的雨怎麼回事?下得植物們彎了腰,我問小雨姑娘:「姑娘你下的什麼雨,竟然破壞了植物的生長。

」小雨姑娘哭著說:「這都不是我幹的,是你們人類排放的有害氣體,使雨水下到了地上傷害了植物,下到了水裡害死了魚兒這就是有害雨水--酸雨。」小雨姑娘說完就哭著走了。

我想以前的環境如此美麗,而現在,秋天將變成另乙個模樣。此時的秋天已經不是人們想象的美麗的秋天。

但我還是一直堅信秋天是五彩的顏色,人類會把秋天美麗的顏色還原成原來的樣子!我希望不只是秋天的顏色,而是春天的顏色,夏天的顏色,冬天的顏色,更加美好。

4樓:手機使用者

中秋已過,就感覺到增加了涼意.早上到學校,走到路上,只見到大街兩邊樹木,有的葉子邊黃,有的半黃半綠,有的開始落也。樹下的小草也開始枯萎,無精打采的.

「嘎-嘎「正走著,突然聽到一陣雁鳴,我抬頭一看,一群大雁正排著「人「字型隊伍在高遠的藍天下,展翅向南飛去.哦!秋色更濃了!

在乙個週末,我走在農村的小路上,看見田野邊好多樹木都披上了金黃色的秋裝;有的還半黃半綠,像穿著迷彩服一樣。田野上的莊稼都成熟了,穿上了金色的外衣,金燦燦的.好象在說:

「看啊!我的外衣多麼好看呀!你們看,我是不是美麗的公主呀!

「果園裡果子,蘋果,犁,柿子......都長熟了,紅紅的,黃黃的,看起來是個豐收年.我非常喜歡秋天的黃色,真是金秋季節呀!

秋天到了,紅色的楓葉,爬山虎,高粱,柿子,秋天到了,都紅的似火,落下來的時候紅葉飄落;好象成群的紅蝴蝶在空中飛舞;爬山虎在秋天是時候,葉子也紅的似火,真象楓葉呀!高粱長了1公尺半多高,秋風吹來的時候,高粱迎著秋風搖擺,紅紅的,好象一把把火櫃在路邊燃燒。 走到棉花田,棉花正在盛開,那一朵朵白色的花朵掛滿枝頭,好象走進了冬天,下了一場大雪,棉花田穿上了白色秋裝,腳上穿著白色的布鞋;白菊長了白白的頭髮.

**發黃,**裡面長了好多象小公尺;這些白色的菊花.秋天也是白色的. 春華秋實.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我願大好秋天永駐人間.

5樓:手機使用者

秋,是金色的,一片片金色的落葉飄落在金色的大地上。秋,是金黃色的,麥田裡,那金色的穀子,稻子,通通成熟了,人們拿起了鐮刀開始高興的收穫起來。金色的菊花競相開放,乙個個都張開了笑臉。

秋天,真是乙個金色的季節

秋天的顏色600字作文 初二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bai顏色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du秋天的天zhi空是蔚藍的。dao無比蔚藍的天空,只有幾片專薄紗似的輕雲平貼屬於空中,就如同乙個女郎穿著絕美的藍色上衣,而頸間又圍繞了絕細絕輕的白紗巾,這是多麼美麗的天空啊!

秋天的葉是黃色的,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樹葉悄悄的從青變黃,夕陽總是為它們抹上一層絢麗的色彩,細雨緩緩地為它們作最後一次洗禮。它們落下來化為灰土,埋進土裡。由成了來年綠色的希望。

秋天的果園是彩色的。蘋果、梨子都了笑臉,柿子、葡萄也都成熟了,石榴笑的把肚皮都撐破了,露出了晶敗野神瑩透亮的子兒察虧。

秋天的莊稼是金黃的。那一片片金黃的稻穗、橙黃的玉公尺在微風中向著勤勞的人們點頭。人們看著這豐收的景象高興的笑脊握不攏嘴。

秋天柔和清新、絢麗多彩,讓人置身其中無比快樂。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更愛那五顏六色的秋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  秋天沒有春天暖暖的陽光,沒有夏天的鮮花綠草,也沒專有冬天的白屬雪茫茫。但秋天新鮮美味的各色水果,還有金燦燦的樹葉,這些漂亮的顏色使秋天成為四季中最多彩的季節。

  秋天是豐收的好日子!  紅紅的蘋果、黃黃的巴梨、粉白的桃子、淡黃色的白蘭瓜、又紅又大的棗兒,還有沒剝皮的核桃、棕色的板栗……都在秋天穿著美麗的衣服來了,讓我的嘴巴都忙不過來了!  秋天的樹葉像被施了魔法,一夜之間就由綠變黃、變紅,掛遊毀在樹枝上的,飄落在地上的彩色樹葉,讓秋天的樹木成了四季中最獨特的風景。

  秋風輕輕地吹著,紅領巾慢慢地飄著,學校操場上大樹的黃葉子飄落下來,鋪成了金色的地枝猛毯,當秋天來到了校園,我們便會在這美麗的季節裡迎猛磨橋來新學年,開始我們多彩的學習生活。  在我眼裡秋天是多彩的、豐收的、歡喜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太懶了點吧,寫作文都要別人幫寫

秋天的顏色作文怎麼寫

9樓:東師陳老師

現在正是收穫的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桿喘不過起來。一陣秋風掃過,掀起了起伏的稻浪……我迷醉在這片金燦燦的海洋裡。哦,秋天是金黃色的!

下雨了,秋雨從我頭頂掠過,秋風從我臉旁吹過,我沒有躲避,讓秋雨滋潤一下我哪乾乾的臉蛋兒,讓秋雨傾吐一下它的心事。雨停了,風停了,我抬起頭,碧空已洗,藍得純粹使人心醉,清澈透明,看不透……哦,秋天是藍色的,秋天是透明的!

我漫步在鄉間小路上,小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仰著那白皙的小臉,清秀的臉蛋兒很是討人喜歡。輕嗅了一下,嗯,還帶著芬芳。沒有溫室的菊花嬌豔,卻讓人百看不厭他們身上散發著鄉村泥土的氣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五彩的!有紅,有藍,有白……就像雨後的彩虹!

秋天的顏色作文(玄乎一點,給讀者一點點神秘感的)

10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秋天的顏色作文

我覺得秋天是五彩繽紛的,秋姑娘準備了許許多多的水彩筆。

秋姑娘把紅色給了楓葉。一片片楓葉象郵票似地在天空中漫天飛舞,好像在提醒大雁趕快去南方過冬。

秋姑娘把黃色給了銀杏葉。黃黃的銀杏葉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姑娘把金黃色給了田野。此時的田野就像金燦燦的海洋,一望無際。

秋姑娘把最美麗的顏色給了果園。蘋果露出了紅彤彤的臉頰,梨樹又好像掛起了黃澄澄的燈籠,好吃的葡萄穿上了一層紫晶晶的衣服……

秋天的顏色千變萬化,我喜歡秋天!

寫自然的作文-秋天的顏色

秋天的顏色是各式各樣的。走進公園,裡面滿地的菊花,還帶著露珠的芬芳。哦,秋天是白色的。

學校裡的那一棵棵楓樹,了一張張紅得如火的小手,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哦,秋天是紅色的。秋天,所有的穀物都成熟了,田裡的稻穀變成了金色,有陣風吹過,掀起連綿起伏的稻浪……我沉浸在喜悅之中。

哦,秋天是金色的。秋天,小雨綿綿,大地貪婪地吮吸著晶瑩剔透的雨滴。雨停了,抬頭仰望天空,碧空如洗,藍得讓人入迷。

哦,秋天是藍色的。小草,書頁都開始枯黃了,黃得像橘子,黃得像枇杷,讓**口水。哦,秋天是黃色的……秋天是五顏六色的,它有紅、黃、藍……就像雨過天晴的彩虹!

描寫秋天顏色景色的詞語,描寫秋天景象顏色的詞語。

金秋時節 景色宜人 層林盡染 疊翠流金 天高去淡 大雁南飛 秋高氣爽 山河壯美 五穀豐登 瓜果飄香 漫天悲秋 秋風送爽 蟹肥菊黃 丹桂飄香 春華秋實 秋收冬藏 描寫秋天景象顏色的詞語。描寫秋天的詞語 秋天 秋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3633景 ...

描寫秋天樹葉顏色的詞語,描寫秋天樹葉的顏色的詞語有哪些

金風送爽 橙黃桔綠 愁紅怨綠 流光溢彩 金桂飄香 層林盡染 草木黃落 金色滿園 遍地金黃 一叢金黃 描寫秋天樹葉的顏色的詞語有哪些 金風送爽 橙黃桔綠 愁紅怨綠 流光溢彩 金桂飄香 層林盡染 草木黃落 金色滿園 遍地金黃 一叢金黃 一叢火紅 丹楓迎秋 霜天紅葉 楓林如火 描寫秋天樹葉的顏色的詞語有哪...

秋天的顏色的主要色調是什麼,代表秋天的顏色

暖色系吧,麥子的金,南瓜的黃,柿子的紅,能讓你在微涼的秋日感受一絲的暖意就好 代表秋天的顏色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龍源期刊網 秋風在樹林裡走了 好幾個來回了 猶豫 y uy 著 給樹葉們 塗 t 上新的色彩 給楊樹葉子淺黃 給梧桐樹葉橘 j 黃 給楓樹葉火紅 一遍一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