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過肩龍要多少錢,紋身紋一條龍要多少錢

2022-04-30 04:27:47 字數 2076 閱讀 8570

1樓:木心之塵

這個需要你去紋身店調完款,跟紋身師商量好怎麼紋,紋多大等等之後才能確定具體**。當然,也有紋身店是一口價的,不過還是需要你具體挑下款式等。

2樓:爫她她迷人

手藝好的師傅就貴,圖案小一口價,滿背或者複雜的按小時算錢。最好找手藝好的師傅,千萬別圖便宜,否則後悔一輩子

紋身紋一條龍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紋龍的大小也不同,小的文龍**在500元左右,大的文龍在3000左右!所以重要的是看你的紋龍面積和技術難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也就三四百塊錢,好點的就貴了 。

我想問一條過肩龍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實現上應該沒問題,關鍵是你紋上了將來再弄下來就不方便了

等你歲數大了,上班了,成家了,有孩子了,老了,會有覺得不方便的時候,那時候難免會後悔

建議你別紋了

紋身具體需要多錢 和多長時間

6樓:江夢曲

紋身沒有絕對統一的**,各個紋身店的紋身價位和收費方式不同。有的是按平方厘公尺收費,有的是根據圖案的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彩色和單色的價錢差距也不絕對。

一小時以內就能紋完。

文身,現在人都叫紋身,其正確應該是文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

原本不是壞人專屬的標記,文身的圖案無論是文字抑或圖案,文身總是為了取悅自己和別人,不管你文在**。

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秘、**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它是文化和信仰相互交合的產物,使得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

7樓:

1 這樣的紋身叫過肩龍。多少錢這個問題好比你問炒個土豆絲多少錢?飯店和酒店**肯定是不一樣,紋身也是 也分好師傅和一般師傅。

2 紋身不一定非要一天就完成的,有的作品(如全甲)需要半年 一年,你說的這個紋身7 8個小時左右,忍耐力強的人可以一天完成。

3 扎的人如果扎深了你肯定會動的,動的話那肯定也會文歪,專業的紋身店肯定都設有固定架。

4 紋身其實什麼人都可以文,做生意的話推薦你文鯉魚,或者貔貅,這種傳統吉祥圖案。具體幾個爪子 那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我個人是不信的,紋身說白了就是把紋身機當畫筆,把**當畫紙,是一種藝術的表現。

5 紋身肯定疼,但疼痛感是人們可接受範圍的那種痛,打個比方: 打吊瓶的針扎你一下你是疼1秒鐘是吧?那紋身就是打吊瓶那種同感疼好幾個小時。這麼說理解了吧?

6 紋身這個行業目前在我國不是很規範 參差不齊,沒有歸納明確的行業中,看紋身師手法好不好,你就看他的繪畫水平,去了就先看看他的原創手稿,因為大部分師傅繪畫的水平關係著紋身水平,一般來講是掛鉤的。 證書你說的是 獲獎證書吧? 獲獎當然是越多越好啦。

希望我回答的對你滿意,歡迎追問。

最後插一句:你看好的這個圖案很醜,你的審美觀有待提高!!

8樓:龍的影子

那的看你在什麼城市了 一般都是按摩,一般都是按面積收費的 也有按小時收費的 建議別紋過肩龍有點過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肚子上刺,死的機率很大的!!!!

在珠海斗門哪一家紋身店師傅好的,一條過肩龍大概多少錢?

本人身上有一條過肩龍,手上有紅色刺青,大概1cm,請問用雷射洗掉要好多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可以洗,紅色是洗不掉的。各地收費不一樣,具體你得親自去諮詢,並且讓專業人士看下你的文身是什麼程度。

男生問我介意他有過肩龍,什麼意思

11樓:奮鬥兔

就是一條從右胸部延伸肩部到右臂的龍形紋身圖案,他是問你是否建議他有這樣的紋身。

我想知道紋一條過肩龍只勾線需要多少錢?請大神指點

大概1200左右,紋身師都可以砍砍價錢的 麻煩採納,謝謝 5399 紋兩條過肩龍最少需要多少錢?求答 30 最好不要紋身,紋身也勿紋龍鳳之類的,骷髏更是不要紋。不然折運 是真的 我想紋一條過肩龍,會不會有什麼事,大概 是多少 不知道是多大的龍,紋身之前自己吃點止疼藥別強挺著呵,別當著別人麵吃先吃了再...

紋身披肩龍單色最低多少錢,紋身紋乙個披肩龍需要多少錢?

大眾化的最低也得600,高階貨怎麼也得4000 5000 如果你但是勾線條的話那就比較便宜 大概要300 600 如果要上色就比較鬼要500 1500 1500元左右吧,也許更高,主要取決你效果要求和師傅技術及知明度!紋身 紋乙個披肩龍需要多少錢?要看是什麼顏色的啦!如果有彩色要上千的1 披肩龍紋身...

男人在胸前紋一條龍代表什麼意思,紋身在手臂和胸前紋一條龍和老虎有什麼含義嗎?

如果是真紋身,那就代表他這輩子只能活在陰影裡 只能在社會的最底層摸爬滾打。說不定那天就被人砍死在街上,說不定那天犯事跑路10幾年不敢回來,說不定那天空虛吃藥,在公共場合時刻提防 代替物,他的內心充滿恐懼 很狂妄。很一統天下,哈哈!證明他很裝,很狂,很威武 胸前紋龍,對人有好有壞,在於你信不信命,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