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幸福作文開頭帶題記結尾是環境描寫的

2021-06-11 17:54:24 字數 5079 閱讀 2203

1樓:du天行者

什麼是幸福?是衣食無憂的生活?是社會上顯赫的地位?還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我認為不是,也許每個人對幸福的渴望有所不同。

每個人從落地的那一刻起,就註定要經歷很多磨練,嘗試很多痛苦,最後才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幸福不一定要驚天動地,也不可能驚天動地,正是因為那平凡的生活,才讓我感覺有一種平凡的幸福吧。生病時,父母不辭辛苦的守在你身邊;考試考不好時,老師給你一句無形的鼓勵;難過時,朋友在旁邊一直默默的安慰你。這些是再平凡不過得,可是不管我們經歷了無數次,也會被每一次的感動,而感到幸福。

也許,幸福就是一種感動。

很多人都因為遇到的不行和挫折比別人多了一點點,就認為自己一點都不幸福,但我覺得,一個人能活下來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因為他可以看到這個世界長什麼樣,他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給他的愛,從出生一開始就體會到的幸福,難道還不及於成長路上遇到的一點點挫折嗎?如果我們把每一次的挫折,每一次的不幸,都當成是上帝給我們的一個考驗,讓我們磨練出一種意志,這樣,不管再大的困難也都會覺得它是一種幸福。

也許幸福需要挫折要磨練。

朋友們都說我很幸福,不管是同性的還是異性都有那麼多人想要和我做朋友,有那麼多的男生追求我。其實我覺得我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好,但是我卻很幸福。別人想要和我做朋友,是因為我也想和他們做朋友,我覺得朋友越多,那我得到的也就越多,不管對哪一個朋友,都要用一顆最真誠的心去面對。

幸福往往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很自信地說一句,我很幸福。

作文這就是幸福,有題記和小標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有時就像一杯水,平淡時時滋潤著你的心田;幸福有時就像一粒種子,在我們的心頭生根、發芽,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幸福雖然不華麗但卻充實;幸福雖然不庸貴,但卻非常的樸實。 幸福不一定要驚天動地,也不可能驚天動地,我想生活還是平凡的多吧,或許正是這平凡,正是這小中見大,反而卻深深吸引著我們,讓我們深深地愛上了它。

生病時,父母徹夜不眠守在你床前;受傷時同學們的關心愛護、噓寒問暖;老師那發自內心諄諄的教導;無助時,父母輕輕的一句“我愛你!”;和同學們之間的嬉戲打鬧、開心遊戲;失敗時老師拍著你的肩膀告訴你“失敗乃成功之母!”你口渴時,父母給你送上的一杯茶;同學們一個善意的微笑,老師那一句句鼓勵的話語;這點點滴滴的小事卻體現出了無窮無盡的愛,不是嗎?

或許幸福和愛是一個密不可分的整體,幸福正是出自於愛,而正是因為這份愛,才能使我們的內心洋溢著幸福。 這就是幸福,說也說不清楚,只是覺得擁有了它,這個世界就格外明媚;這就是幸福,它出自愛讓我們的生活非常充實;這就是幸福,平平凡凡,卻讓我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

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有時是一種擁有,有時是一種期待,有時還是種感動。

每一個小孩兒,都有自己幸福快樂的家庭,有自己彩虹一般,色彩繽紛的童年。而我,而我不是沒有,我也有,但我經常在外求學,想家讓我一種說不出的失落。

我的家庭有慈愛的爸爸媽媽,調皮的弟弟和可愛的我組成,一個美滿幸福的四口之家。但是,有時我有時覺得它並不美滿,並不幸福。

別的小孩兒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可我(‘ ̄)卻不能。因為其中有六年之久,我沒有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而在我的眼裡,能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就是幸福,能回到自己溫暖的家中就是幸福。

你也許會問:“難到你每天就看不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嗎?”對了,你是問對了,不公以前有六年之久沒有與父母在一起,包括現在也是。

每天放學後,自己一個人走進房間,看著那冷白的燈光,年頭那冰冷灰暗,空無一人的房間。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感到無比的孤單寂寞,鼻子一酸,淚珠順著臉頰滑落了下來。我思念村莊,思念家,思念父母。

但每次到星期六可以回家的時候,我高喊,我歡呼雀躍,彷彿是出了籠的一隻小鳥,盡情的飛翔,歡快的拍著翅膀。當我走進家門,就會感到彷彿有一股暖流襲面而來。這時我就會大聲叫道:

“爸爸,媽媽,我回來了。”此時媽媽便會用粗糙但溫暖的手指,喬我的小鼻子尖兒。“知道你回來了,每次都是人沒到,聲兒先到。

”我咯咯地笑彎了腰,這便是幸福。

在星期六,星期天這兩天,我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不管有事兒沒事兒,總愛往媽媽身邊靠。到了晚上,我又調皮地跑到爸爸背後說:

“爸爸,我給您捶捶背吧!”爸爸故意逗我說:“喲!

今天的太陽是從西邊出來了嗎?”我會故意生氣的說:“爸爸,看您說的,難到您養我辛苦這麼多年,我給您捶捶背也是天經地義的呀?

”爸爸就會用二拇指輕點一下我的頭,笑著說:“你呀!”

有時,我還會獨自跑到山坡上,面對花草和鳥兒喊到:“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兒。”

如果你現在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幸福是春風,可以灑播盎然的生機;幸福是甘露,可以滋潤久旱的心田;幸福是細雨,可以洗濯心靈的汙垢;幸福是海港,可以停泊倦當的船舶。幸福更是家,它溫暖千千萬萬在外漂泊的人兒啊!

幸福就是擁有一顆品味幸福的心

在萬物復甦的春季,嗅著那濃郁的芳香,看著草兒們慵懶地扭動著肢腰,一切都是那麼清新,這就是幸福.因為春季的降臨草兒才幸福.而我則是因為有一雙眼睛與草兒們一同分享這個幸福.

在熱情似火的夏季.縱身一躍,跳入水池,與水為伴,暢遊水中世界,這就是幸福.因為我有健全的身體,能在水裡嬉戲.

在寂寞悲涼的秋季,一片片枯葉在秋風中簌簌飄落,用一支支迴旋的舞蹈詮釋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美麗”為來年的春天孕育新的希望.這就是幸福,枯葉不遺餘力地奉獻了最後的力量,化作養分,保護樹木熬過冬季就是葉子的幸福.

在銀裝素裹的冬季,即使手凍得通紅,可和同伴們拿著雪球追逐的那份心情就是幸福.因為我有一顆感受幸福的心,去感受這個世界上幸福的一切

……..

十四年,我們走過了多少春夏秋冬.每年都是那樣與眾不同.因為我有一顆品味幸福的心,去吮咂幸福的一切.

海燕的幸福是因為它酣暢淋漓的與大海搏擊,發出”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的怒號

白楊樹的幸福是因為它們傲然挺立在茫茫戈壁灘上,守衛著祖國邊疆.

太陽的幸福是因為它能用它的力量溫暖人間

…….其實微小的事情,只要我們有一顆品味幸福的心,就是最大的幸福

其實人人都在渴望幸福.其實幸福就藏在心裡.它時時刻刻圍繞在我們身邊.有一顆品味幸福的心,這就是幸福 !

3樓:小小倩雯

當迎面飛馳過來了一位我們班的參賽選手時;當跳遠起跑線前越過了一道身影時;當實心球選手丟擲了年級第一的好成績時……

這還不算完美,再加上拉拉隊員們有些沙啞的“加油”聲,醫療小隊在傷者間飛來飛去的身影,後勤組為每位同學遞上礦泉水的幾隻小手……

當你感受過沖刺終點的歡樂或是同學們的服務時,豔陽高照的運動場上的你一定不會覺得很炎熱。因為有甜,像果凍,像清風一樣涼涼的甜。

巧克力——滑滑的甜

第一次月考前,教室中有讀書,背書的聲音;也有課代表收發卷子的聲音;有同學們寫作業的聲音。有專家站在講臺上當小老師的講課聲……

也有老師在考試前最後一分鐘為大家加油祝福的聲音;有老師在講臺上不厭其煩地講重點……

這些聲音很甜,,年級第一的成績很甜很甜。像巧克力一樣,暖暖的,滑滑的,讓人想起就不僅微笑……

棒棒糖——多姿多彩的甜

紅色是草莓的甜,紫色是香蕉的甜,白色是荔枝的甜,橙色是香橙的甜,綠色是檸檬的甜,紫色是葡萄的甜,米色是香草的甜……

合起來便有了這一年多初中生活裡點點滴滴的甜。有涼涼的甜,滑滑滑的甜,暖暖的甜,香香的甜。合起來便是多姿多彩的甜。

4樓:可愛浮萍

我感覺不到幸福,所以沒法幫你。抱歉。

這就是幸福(有題記,小標題)

這就是幸福題記

5樓:

人的品位,境界,教養不同,言行舉止也不一樣,無論是摸光,看光,還是怎樣,即然愛她就要對她負責任,而不是一時的快感,愛情是喜歡也是兩個靈魂對兩個靈魂的態度,而不是兩個器官之前的反應.

6樓:海詩神樓

幸福分為很多種,或大或小,或遠或近,其實,幸福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圍繞在我們身邊的點滴小事,一點一滴的感動,這就是幸福

好作文的開頭結尾

7樓:完俊拔聞懌

1.成長,是一個什麼概念?可能現在還會有人問這個問題。沒錯,我們每一秒鐘都在成長,逐漸在人生的階梯上踏上腳印。無論是金碧輝煌的一個印記還是敗筆的黑墨,你不得不承認,你長大了……

2.呼吸,有種涼涼的感覺。靜靜的夜,始終是許多人們心中那哏最脆弱的弦,一撥,蕩起的,是綿綿的愁緒。我喜歡在這種星空下,想事情。

3.幸福是一縷陽光,微小得幾乎讓人不察覺,但照在身上卻讓人燦爛奪目。幸福是一件衣裳,平凡得幾乎讓人忽略,但穿在身上卻讓人心感溫暖。

老師的幸福就是學生們茁壯成長。父母的幸福就是我們的每一個微笑。我們的幸福就是老師、父母的呵護、關心……所以,好多人都在追尋幸福,但幸福卻往往給予他們一個又一個的失望。

4.“在你眼中,什麼色彩最美麗?”

哥倫布說:“在我眼中,藍色最美麗,它代表著大海,是博大,是寬廣。”

袁隆平說:“在我眼中,金色最美麗,它代表著稻穀,是生命,是希望。”

海倫凱勒說:“在我眼中,黑色最美麗,它代表著困難,是堅強,是不屈。”

我卻要說:“在我眼中,紅色最美麗,它代表著母親的臉,是無私,是關愛。”

5.雨後的晴空,白雲在天空多多飄灑各顯姿態,夾雜著的烏雲隨著烏雲的逝去也灰溜溜的不見蹤跡,藍天把雲襯托得更白、更亮。這場大雨,可讓他們出盡了風采。

大地也是如此,一片清新,生氣勃勃。小路上的腳印顯得愈加的輕快。

可那剛才那濃濃的大雨,可把我帶進了這濃濃的、苦澀的回憶中去……

6.一直都不清楚是在習慣中失去,還是在失去中慢慢習慣,記憶中模糊地記得曾經我對你說過要一輩子記著你,可現在卻怎樣也想不起你的面貌,翻遍了所有有關你的日記,卻只是記得你轉身離去的那一個背影,你說,失去以後才會懂得,才會更加珍惜,於是我學著去品嚐······

8樓:匿名使用者

名師談寫作

“鳳頭”精巧 “尾”音繞樑

—— **如何寫好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安徽 王華斌

9樓:牟婉儀杜安

“開頭:光陰的車輪伴著我走過春夏秋冬xx歲月(你多大了就寫多少歲月),在漸走漸行中成長,在漸走漸行中丟失從前的自己,遇到過那麼多的人,遇到過那麼多的事情,可是總有那一個人讓我難忘。(接著就寫這個人,就行了)

……結尾:我知道這些印記是無法忘記的,即使它們在我的成長之初就已經遠離了,但是它們的種種足跡卻早已被刻在我記憶裡,抹不掉,也揮不去。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為它們終其我的一生去努力地懷念它們。”

這就是幸福作文,這就是幸福800字作文

幸福是什麼?對我來說,聞著梔子花的清香,這就是幸福。母愛入微,香意絲絲。母親一向擔心我沉迷於書本而忘記休息,她特意將幾束梔子花放在書桌上,用清新的香氣讓我頭腦清醒,也等於借花,時刻向我輕輕提醒,傾訴愛語。每當我埋頭疾書之時,聞到這清新之味,無不精神振作,心中溢滿了情,母親看到我的反應,似乎愛上了梔子...

這就是我作文結尾,作文《這就是我》結尾怎麼寫

這就是我,乙個喜歡唱歌 畫畫 彈琴 有很膽小的女孩。這就是我,乙個愛笑愛鬧,特別瘦的男孩 女孩?希望大家喜歡我。我就是我,獨特的我。這就是我,乙個多樣個性,又獨一無二的我。這就是我 以這句結尾就是最好的了,簡潔明瞭 這就是我。乙個 的我。86625o那走不動了吧和孩孑孓 1.雖然現在的我並不完美,但...

以這就是幸福為話題的作文,這就是幸福為題寫作文

這就是幸福為題寫作文 這就是幸福。說到寒假,最開心的便是我們了。瞧,那不是蘭蘭嗎!一看那副 博學 大眼鏡,就知道這人該有多麼有 才 啊。說來也怪,一放假,向來個性有加的她居然能 屈從 老媽,將自己壯志凌雲辛辛苦苦養了五年的長髮,咔嚓 一聲,一瞬間就給弄沒了,硬生生地把自己給弄成個假小子。我們問她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