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問題

2022-04-29 20:40:45 字數 591 閱讀 1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絕緣子也叫電瓷瓶.高壓絕緣子是用玻璃做的(以前中國一直靠從日本進口).

低壓一般事實陶瓷燒的.是起到固定和絕緣的作用的.因為變壓器的高壓一般民用的是10kv高壓.

而變壓器是接地的所以,他必須是絕緣的東西才可以.其實在低壓也有使用不過由於低壓的電壓低就小很多了,當你平常看見遠距離超高壓輸電線路上面也有絕緣子.他們由幾十連線在一起可以耐很高很高的電壓.

所以當人碰到高壓輸電鐵塔的時候就沒有電.

2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電阻線圈。 通過改變電阻線的長度來改變電阻的阻值

3樓:

它叫瓷瓶,起固定和絕緣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絕緣瓷瓶,是起絕緣作用的。

變壓器問題,變壓器問題

由電磁感應定律可知,副繞組電流方向是和原繞組電流方向相反的,故磁勢將使主磁通削弱。主磁通一減刑少,原繞組中的感應電勢e 反電勢 隨著減小 但由於電源電壓u不變,故原繞組中的電流便從0開始增加,磁勢增加到一定以抵消副繞組磁勢對主磁通的影響,使主磁通基本保持不變。這時原 副繞組的電流,磁勢達到新的平衡。...

變壓器容量問題

乾式變的電壓等級才是衡量技術水平的高低,小容量的配電變壓器已經做到了h級,可是電壓等級越高就存在散熱 層間絕緣等難度較大的技術,容量方面主要決定的是導線的載流能力和散熱能力。所以不好拿容量來對比。經過電抗器接地主要還是用於小電流接地系統,因為這種方式的接地電流主要是容性電流,通過電抗器的感性電流可以...

物理變壓器問題

分析原則沒啥問題,應該計算有問題 u1 u2 u3 n1 n2 n3 3 2 1 i2 i3 u2 u3 2 1u1 i1 u2 i2 u3 i3把u1,u2轉為u3的表示式,i2 轉為 i3 的表示式,得3 u3 i1 2 u3 2 i3 u3 i3 5 u3 i3 i1 5 3 i3 由 i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