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不能存錢了,大家要趕快把存的錢都取出來,太不保險了我是河南周口沈丘的

2022-04-29 19:28:33 字數 1447 閱讀 7084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有監控,辦理每一筆業務都有原始憑證,黑的白不了,白的黑不了,這個問題相信銀行會很快解決。公平公證的看問題我認為最好。希望您 的事能早日查清楚。

2樓:本雁荷

錢到了銀行,很可能被黑了,想必銀行是國家管理,但還不是他們說了算,我們使用者那有權力去說呀,你這個還得要證據......錢真不能存銀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錢,都是有憑證的,卡取的也是有記錄的,找開戶行查查總會有結果的。如果開戶行沒個說法,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農業銀行要到2023年才能上市?人家一些小銀行早就上市了。中國四大銀行之一的農業銀行卻要等到2023年,大家可想而知了吧,聽說農業銀行不能上市是因為壞賬太多,我只說聽說因為我不想詆毀人家,免得被告上法庭。

5樓:小橋烟花

中國四大銀行之一的農業銀行卻要等到2023年,大家可想而知了吧,聽說農業銀行不能上市是因為壞賬太多,我只說聽說因為我不想詆毀人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的毛孩子都能進去上班,管理不是一般的混亂。

7樓:

給銀行卡辦個簡訊提醒業務 就能了解帳戶資訊了

我今天在郵政存了十萬塊錢,說是帶什麼保險,能全部辦好,卡上的十萬麼有了。請問這樣安全嗎?

8樓:蓼花秋

你好,你這不是存款,你這是從銀行買的保險,建議抓緊仔細閱讀保單條款決定是否退保。15天內可以無條件退保,過了15天再退你的錢至少要丟3萬以上。

江蘇的農業銀行卡在河南周口農業銀行取錢要不要給手術費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同行訪問款,轉賬,全國範圍內,沒有手續費了。

10樓:帛靈杉

不是乙個銀行的卡去取錢的都扣手續費

我辦的是農業銀行(銀聯卡),我平時存錢都是用卡存的,如果用存摺能不能取錢呢

11樓:魔鬼的大王走了

如果卡和存摺當時是繫結一起辦的農業銀行,平時存錢都是用銀聯卡存的,存摺上就有訪問記錄,如果卡丟了,用存摺可以在省內任一家農行櫃檯取錢

12樓:龍的跳躍

可以,你可以憑藉存摺去櫃檯取錢(最好帶好身份證哦),順便要把硬卡登出掉,雖然那個有密碼,但是留著總也是個心病呀,趕快去辦比較好噢

定期存款,怎麼就變成保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工作人員就那樣,那個提成高就推薦你辦哪個!只要是買了保險,就趕快退了,不然到期損失錢後悔就晚了!以後要記住,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卸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特別要小心保險分紅欺詐!

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是多少

您好!農行客服 為95599 境外服務 862195599 861095599或862295599 7 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 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 61195599 境外服務 86 21 61195599 白金信用卡服務 4006195599 未開通400...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站,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

我於2010年9月23日和9月25日去寧波農業銀行余姚市丈亭支行辦理匯款業務,編號02 451,02 499號服務人員,服務態度惡劣,擺老資格,對人沒有禮貌,出言不遜,希望有關部門能責令其改正,還廣大人民乙個優質的服務!浙江省余姚市丈亭鎮新民北路201 203號寧波農業銀行余姚市丈亭支行。夏邑農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