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物描寫夜路作文,景物描寫 夜路作文150字

2022-04-29 18:30:04 字數 4047 閱讀 4873

1樓:楓只愛麗麗

走夜路那是一個冬天,放學了,走出了教學樓,一條漆黑的大路鋪在了我的面前。

面對這漆黑的路,這條可怕的路,我退縮了,但我總得回家呀,因為爸爸媽媽上班,他們不能來接我,再次正視這條路,不禁吸了一口涼氣:遠處的燈光像鬼火一樣,在黑暗中跳躍,路上的積雪反射出了道道紅光,令人毛骨悚然。

我忐忑不安的走著,生怕有壞人把我綁架。以前看的鬼故事一次又一次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突然,兩道綠光在我的眼前閃過。

我不由的打了個寒戰,心裡想:這是鬼嗎?我壯著膽子,向那個東西吼了一聲,卻發現自己的聲音居然是顫抖的,“喵嗚”的一聲,綠光一閃,就不見了。

原來是一隻野貓呀。

我鼓足了勇力,往家裡快速的走去,到了家,我才真正的鬆了一口氣,我對自己說:“謝佳希,你行的,你是男子漢,不怕黑的。”我戰勝了黑暗,也戰勝了自己!

朝陽橋晚上的景色作文150字

寫一處景物的作文150字左右

2樓:你在笑我在哭

在我家的小區裡,有著一個夢幻般的花園,它是那麼美麗,又是那麼奇妙。

走進花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翠綠的竹林。一株株竹子高大挺拔,讓人不禁想起“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的詩句。再瞧瞧那碧綠的草地和一朵朵隨風搖曳的可愛小花,真是美不勝收。

幾隻嬌豔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似乎是在和小花比美。草地邊,假山旁,還有一個清澈見底的小池塘。水草在粼粼水波中閃動,似乎在跳一曲曲美妙的舞蹈。

那輕盈的舞姿,讓人自嘆不如啊!水草中,小魚們在敏捷地遊動著,穿梭著,似乎在躲迷藏,又似乎在和水草一起跳舞。池塘邊還有一株楊柳樹,柳枝隨著微風擺動,舞姿倒影在水中,似乎也在和大家一起跳舞。

走進花園深處。那景色更是讓人應接不暇。一朵朵花朵爭相竟豔,夏天是玫瑰,冬天是臘梅,秋天是桂花,而春天是我最愛的桃花。

每當春天來的時候,桃花們連成一片,像天上大片大片的雲彩,美極了。細細看來,有的還是花骨朵,小小的蓓蕾就像人臉上的小豆豆,惹人喜愛;有的半開半合,看到它就想到了何為含苞待放;有的已經完全燦爛了,就像一個個穿著粉色裙子的小女孩,婀娜的身姿讓人遐想。

微風中,傳來陣陣花香,時有時無,你得集中精神,才能分辨是什麼花的香味,花香來自何處……

這就是我家的小花園,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壯觀,但卻有自己的味道,讓你看後難以忘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150字

描寫秋天景物的作文,描寫秋天景物的作文,300字

來了來了,春風拌著我又來到了這熟悉的校園,這難道是夢?可我的手卻實緊緊的握著那綠色的欄杆,我的腳 確實踏在這不知道走了多少遍的林蔭大道上。是的 來了來了 我的身我的心,的的確確是容在了我的母校 民吉小學裡了。我扶著那欄杆,緩緩地走著,透過那懸了一掛淚簾的眼睛,盡情地欣賞著校園的情景。金黃的陽光透過那...

描寫春天景物的作文,描寫春天景物的作文266字

感悟春天 剛剛抖落冷酷的冰雪,剛剛穿越逼人的寒風,春天的微笑還很矜持。來不及靜靜地梳理夢想,來不及錚錚地鼓起勇氣,春天就展現出活力。春的大地上,色彩開始豐富起來,不再固守雪的潔白 春的林子裡,聲音開始爭鳴起來,不再顯示冷的寧靜。淺淺的綠意渲染出濃濃的生氣,淡淡的花香裝點出烈烈的詩情,似乎春天突然給鬱...

描寫景物的作文,描寫景物的作文150字

下雪了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下雪了。我叫上了小夥伴讓他們一起來玩雪,我們開始玩起了堆雪人 打雪仗 滑冰等遊戲。上午,媽媽叫我去吃飯,吃飯的時候我還想去玩雪,就吃承媽媽分神的時候,趕緊跑出門外,看著我們堆的雪人真高興,看見天上漂下來的雪花感覺像是棉花,看見我們滾的雪球組成的 我愛雪 想,雪花落在手上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