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土狗嗎?還是其他品種狗狗?剛回來兩天還沒洗澡

2022-04-29 18:50:07 字數 2003 閱讀 4318

1樓:晴天

田園犬,也就是雜交狗

2樓:我叫扁桃體

中華田園犬,(土狗,還是雜種的)

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是土狗還是串串狗

3樓:

是中華田園犬和金毛的串串,還屬於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60釐公尺,體重約15~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

中華田園犬與早期的狼、中國狼、草原狼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中國土狗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部地區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市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是歷史和文化的活化石,被稱為「中華國犬」。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看起來又像是品種狗又像是土狗,大家幫我看一下,大概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雜交的吧...沒有明確的品種,感覺像土狗和二哈交的...在中國所有沒品種的狗狗都叫做「中華田園犬」....

個人見解!

想問一下這是乙隻什麼品種的狗狗,是乙隻小土狗嗎?

5樓:家有薩摩耶吼吼

是的,只是乙隻土狗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生它的是什麼狗,我家以前有一條和它一樣,但它是西洋狗

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西伯利亞雪橇犬嗎,還是土狗? 10

7樓:越騎校尉

阿拉斯加犬吧,好像不純

8樓:醉竹有情

第一張和後面的不是乙隻,後面阿拉斯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

應該小阿拉斯加雪橇犬,

下面是他們的**,

你自己仔細對照一下看看。

前兩天在微信上買了只狗狗,請問這兩隻狗狗是乙個品種嗎?

10樓:

很抱歉,你被騙了。上面是哈多利博美,俊介,下面是乙隻小土狗。以後還是別在網上買了,**多,不過只要你現在收到的狗狗健康就行了,好好養,別嫌棄,這也是一條可愛的小生命啊。

方便透露一下花了多少錢買的嗎

11樓:勿忘初心大本營

上面的是博美,你下面收到這個像金毛的串串啊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是串串?還是土狗? 5

12樓:

您好,這是乙隻串串哦。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 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希望採納喔!

13樓:

串串,還串的有點多呢。毛髮要好好打理哦,你可以用專業的寵物香波舒寵佳洗澡,可以殺菌止癢,還很香呢,希望你的狗狗健康成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是比較好看的中華田園犬

15樓:蘸著陽光寫微笑

好像是蝴蝶犬和土狗的串串也,要好好愛護它哦。

16樓:廣州曙光晏專家

這是一般的寵物狗,應該是串的。

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是土狗還是串串狗

是中華田園犬和金毛的串串,還屬於中華田園犬。中華田園犬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 60釐公尺,體重約15 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中華田園犬與早期的狼 中國狼 ...

請問一下這只貓是什麼品種,請問一下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單一張 看著像英短 正規繁育的寵物級品種貓起價都在8000 10000往上具體要看品相,血統,當地物價等.後院貓的話價位區間就很大了,不建議購買。請問一下這只貓貓是什麼品種?20 這是英短加白但還串了點異短的貓。總之是純種貓串串出來的。媽咪很像是加菲貓和田園貓生的小寶寶貓咪很可愛,很漂亮的,我覺得回...

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學名叫紅貴賓,不過大多叫泰迪,泰迪很好養,不掉毛,無體味,也很聰明 活潑,狗狗很粘人,總是希望有人可以陪它玩,所以需要主人要足夠的時間和耐心。還有就是狗狗毛髮是需要每天梳理的否則容易打結。至於泰迪的 這裡面水很深,從1000到20000不等主要是看毛量,體型一般越小的越貴。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